全部

淄博政银联手为百家荣耀企业提供金融支持

来源:淄博日报

作者:刘峻峰

2020-11-09 07:14:11

“齐商银行将为100家荣耀企业提供专项200亿元授信额度,并推出优秀企业家荣耀信用卡,提供一揽子的金融服务方案……”11月6日,在齐商银行与市工信局、市财政局、人民银行淄博市中心支行联合举办的与荣耀企业战略合作暨优秀企业家荣耀卡发布启动仪式上,齐商银行淄博支行党委书记薛云话音未落,就赢得了现场企业家们的热烈掌声。

当日,齐商银行面向我市100家荣耀企业推出了一揽子的金融服务方案。齐商银行党委副书记、行长赵晓东现场与瑞阳制药、金诚石化、鑫泰石化、淄博商厦、新星集团等5家企业代表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并发布了集交通出行、旅游、健身医疗、子女入学、科研、审批、金融等便捷功能于一体的优秀企业家荣耀卡。

10月10日,淄博市新地标“荣耀广场”正式启用,158名先模人物、优秀企业家和高层次人才荣耀登场,成为淄博城市精神的奠基者和凝聚者,城市经济的引领者和排头兵。据统计,此前与齐商银行合作的荣耀企业有42家,存量授信敞口达64亿元。近期,齐商银行经持续对接,现已审批通过新增授信荣耀企业7家、金额40.05亿元,同时达成授信合作意向荣耀企业23家、金额31.25亿元。

在向榜样致敬的同时,为更好更快、更优更精支持百家荣耀企业发展,助力荣耀企业以更加积极的姿态投身新经济、筑梦新经济,实现新发展,齐商银行整合了全行优质、尖端的综合金融资源,制定了细致的综合金融服务方案。

据了解,在融资服务方面,齐商银行在向荣耀企业提供总计200亿元额度专项授信的同时,将建立快速审批机制,延长授信期限,拓宽企业融资渠道。并充分利用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等先进科技,为荣耀企业提供更高效、更便捷、更精准的线上化金融服务。

在此基础上,齐商银行将向荣耀企业同时提供理财增值服务、结算便利服务,还将面向荣耀企业的干部员工推出专属的高收益理财产品等。

你有荣耀有贡献,我送服务送贷款。政银联手为荣耀企业提供的综合金融服务,引起了企业家们再起航的创业激情。东岳集团董事长张建宏说:“政府、银行为我们创设了好的环境和服务,作为企业,我们将按照市委、市政府的工作部署和要求,进一步强化平台思维、生态思维、有解思维和市场化、法治化、专业化理念,鼓足干劲,重塑淄博百年工业城市的辉煌。”

民基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宣传科科长李东方则告诉记者,齐商银行不仅加大了对荣耀企业的金融服务力度,对荣耀企业员工也要推出专属理财产品等,作为荣耀企业的员工,她更有荣耀感、自豪感和归属感。

新时代赋予新机遇,新时代召唤新作为。发布启动仪式上,齐商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李大鹏介绍了齐商银行发展愿景。他表示,当前我市正处在转型升级发展的重要拐点期,齐商银行作为“市民银行”,将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金融赋能行动”的决策部署,与优秀企业家和社会各界一道,共同为书写淄博凤凰涅槃、加速崛起的时代华章而不懈努力。

记者 刘峻峰

通讯员 许焕茹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3-6121991,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3-6121991,诚邀合作伙伴。

淄博高端装配式建筑材料项目成功签约

淄博高端装配式建筑材料项目成功签约

11月10日,由省委、省政府主办的“山东与世界500强连线”日本专场活动,以“省主会场+16市分会场+嘉宾代表及企业线上参会”的线上线下融合...[详细]
淄博日报 2020-11-11
淄博文化“活”起来 淄博旅游“火”起来

淄博文化“活”起来 淄博旅游“火”起来

近年来,淄博市不断谋划了文旅融合发展的新布局,一大批新业态新体验的文旅项目不断涌现,大大提升了本地市民和游客的体验度新鲜感,文旅发...[详细]
鲁中晨报 2020-11-11
感受淄博温度 | 千军万马齐拉车 青山绿水更美丽

感受淄博温度 | 千军万马齐拉车 青山绿水更美丽

家住淄博经开区沣水镇南沣村的池光云,每天早上起来第一件事就是拉开窗帘看看天空。她说:“别看现在进入冬季了,连续这几天都是蓝天白云,...[详细]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 2020-11-11
感受淄博温度 | 有一种生活叫“家在公园里”

感受淄博温度 | 有一种生活叫“家在公园里”

道路与路沿石的接缝死角处用小型高压冲洗车一点点冲刷出“本色”,绿化带内的绿叶被冲刷得一尘不染,护栏边角用人工一点点清理干净,主次干...[详细]
鲁中晨报 2020-11-11
江敦涛到淄博高新区调研经济运行情况

江敦涛到淄博高新区调研经济运行情况

11月9日,淄博市委书记江敦涛到淄博高新区调研经济运行情况,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站在新起点、抢抓新机遇,着力打...[详细]
齐鲁网 2020-11-10
淄博启动百日攻坚集中专项执法检查

淄博启动百日攻坚集中专项执法检查

为进一步巩固安全生产百日攻坚行动成果,推动风险隐患排查整治取得实效,近日,按照市应急局相关部署要求,淄博市安监支队结合执法工作实际...[详细]
淄博晚报 2020-11-10
“齐品·淄博数字农谷”打造农业产业矩阵

“齐品·淄博数字农谷”打造农业产业矩阵

提起淄博,这些响当当的名特优农产品品牌已经成为当地的一张张美味“名片”,形成了自南向北“南部生态特色农业、富硒高锶康养农业、中部休...[详细]
鲁中晨报 2020-11-10
医保付费改革 淄博市成全国试点

医保付费改革 淄博市成全国试点

淄博又成全国试点城市。近日,国家医疗保障局发布《国家医疗保障局办公室关于印发区域点数法总额预算和按病种分值付费试点城市名单的通知》...[详细]
鲁中晨报 2020-11-10
马晓磊任淄博市副市长、代理市长,袁良任淄博市副市长

马晓磊任淄博市副市长、代理市长,袁良任淄博市副市长

11月8日,淄博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九次会议举行。会议表决通过了盖卫星因工作变动辞去淄博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职务的请求,决定任命马晓...[详细]
齐鲁网 2020-11-09
淄博对外交流合作信息平台启用 资源实现共享共用

淄博对外交流合作信息平台启用 资源实现共享共用

今年以来,市外办在调研中发现,全市各类涉外资源信息呈孤岛式分布,散落在各部门、各区县、各领域,无法形成对外合作发展的合力,不利于全...[详细]
淄博日报 2020-11-09
农民合作社高质量发展高峰论坛在淄举办

农民合作社高质量发展高峰论坛在淄举办

11月6日至8日,由中国农村合作经济管理学会主办,以“农民合作社规范管理和创新发展”为主题的农民合作社高质量发展高峰论坛在淄举行。[详细]
淄博日报 2020-11-09
淄博:探索创新脱贫长效机制

淄博:探索创新脱贫长效机制

探索创新资产收益扶贫、防贫保险、危房“周转房”、小微扶贫站点等一系列脱贫长效机制;474个贫困村稳定退出;8.6万户15.7万名建档立卡贫困...[详细]
淄博日报 2020-11-09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