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满怀激情启新程 意气风发向未来——热烈祝贺中国共产党淄博市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开幕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2-02-12 18:12:02

日月其迈,时盛岁新。在全市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的热切期盼中,中国共产党淄博市第十三次代表大会隆重开幕了,淄博发展由此翻开了浓墨重彩的崭新篇章。怀着无比喜悦的心情,我们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

市第十三次党代会,是在踏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新征程的重大历史节点,是在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山东工作的重要指示要求的重大时刻,是在淄博加快转型跨越发展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是全市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大会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回顾总结市第十二次党代会以来的工作,科学谋划今后五年全市高质量发展的路线图、施工图,吹响建设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市的响亮号角,必将创造淄博更加美好、更加灿烂的未来。

历史的画卷,总是在拼搏奋进中绘就。市第十二次党代会以来的五年,是淄博发展极不寻常、极不容易、极其难忘的五年,也是攻坚突破、筑基垒台、加速崛起的五年。五年来,我们咬紧牙关、顽强拼搏,锁定目标、苦干实干,推动老工业城市呈现出关键性、趋势性、转折性变化,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积蓄了充沛能量、奠定了坚实基础。看似寻常最奇崛,成如容易却艰辛。淄博发展五年来取得的成绩再次证明,只有坚持党的领导才能行稳致远,只有坚持人民至上才能无往不胜,只有坚持放大格局才能事争一流,只有坚持着眼长远才能赢得未来,只有坚持革故鼎新才能打开空间,只有坚持系统观念才能整体跃迁,只有坚持担当作为才能善作善成。这是我们从打赢一场场硬仗、攻克一道道难关中得出的宝贵经验,也是激励我们夺取新胜利、续写新篇章的精神财富。

时代的华章,总是在接续奋斗中奏响。未来五年,淄博将迎来转型跨越发展的决战期。放眼世界、纵观国内、置身山东、审视淄博,我们面临着更多、更好、更大的发展机遇。只要保持定力、永不懈怠,把精力集中到想干事上,把责任体现到敢干事上,把能力展现到干成事上,就一定能够实现城市发展量变到质变、跟跑到领跑的历史性转折,切实担起时代赋予我们的重大责任和历史使命,努力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我们要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山东工作的重要指示要求,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始终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阔步前行,锚定“走在前列、全面开创”“三个走在前”总遵循、总定位、总航标,贯彻省委“六个一”发展思路、“六个更加注重”策略方法、“十二个着力”重点任务,聚焦“深化九大赋能、打造九个现代化新淄博”,厚植“爱我淄博、兴我淄博”的浓重情怀,对标先进、提升品质,事争一流、唯旗是夺,在新起点上奋力推动各项事业发展取得新进展、实现新突破,在新的赶考路上交出无愧于历史、无愧于时代、无愧于人民的优异答卷。

击鼓催征稳驭舟,奋楫争先立潮头。开好这次党代会,事关淄博事业薪火相传,事关淄博人民切身利益。我们坚信,来自全市各条战线的代表一定能够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历史使命感和饱满的政治热情,不负全市人民期望,切实履行神圣职责,精心谋划淄博未来,广泛凝聚共识合力,奋力开创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市建设新局面。

预祝市第十三次党代会圆满成功!

闪电新闻记者 孙凯旋 王良 张润泽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3-6121991,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3-6121991,诚邀合作伙伴。

淄博市各界以饱满热情喜迎党代会

淄博市第十三次党代会即将召开,这是全市人民政治生活中的大事。连日来,淄博市社会各界人士热切期盼,高度关注,以饱满的热情、扎实的工作...[详细]
淄博日报 2022-02-11

坚持“快”字当先 树立效率法则 全力推进“四区一城”建设 ——访淄博经济开发区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王鉴

“市委十二届十三次全体会议确定2022年为‘品质提升年’。经开区将以‘有解思维’推动‘四区一城’建设,正确处理好历史留白与多点引爆、保...[详细]
淄博日报 2022-01-05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