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淄博市各界以饱满热情喜迎党代会

来源:淄博日报

作者:

2022-02-11 12:39:02

淄博市第十三次党代会即将召开,这是全市人民政治生活中的大事。连日来,淄博市社会各界人士热切期盼,高度关注,以饱满的热情、扎实的工作喜迎市党代会召开。

共青团张店区委书记张嘉仪说,党代会是全市人民热盼的一场盛会,市委将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描绘出未来五年发展的淄博蓝图。张店团区委将牢牢把握政治性这一共青团第一属性,进一步履行好组织青年、引领青年、服务青年、维护青年合法权益的职责,进一步吸引、凝聚、引领广大青少年,坚定理想信念、厚植爱国情怀,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我坚信这次大会的召开,一定能给百姓带来更多实惠,让我们的生活出现更多的喜人变化。”淄川区般阳路街道城里社区王伟民说,相信在党代会将坚持高质量发展不动摇,人民群众的生活会越来越幸福。

博山区石马镇响泉村党支部书记毛玉兰说,作为一名工作在基层的村书记,老百姓所关心的民生之事,是我心中的大事。“我们将从党代会的决策部署中,进一步增强信心,凝心聚力,开拓进取,在市委的正确指引下,更好地建设幸福响泉。”

“希望这次会议,能给我们‘以人民为中心’的服务理念提供更有力的精神指导,引导我们高标定位、贴心服务,为群众和企业提供更加标准化、规范化、信息化、便利化的政务服务,为深度优化营商环境贡献我们的力量。”周村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副局长赵明说。

“过去的五年,临淄区在各个方面都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希望广大党代表在党代会上积极献言献策,带来更多利民的好政策,让我们一起关注党代会,关注淄博未来的发展。”临淄区凤凰镇西刘村党支部书记刘其武说。

“市党代会担负着总结过去、规划未来、凝聚共识、鼓舞斗志的光荣使命,作为一名政府工作人员,心潮澎湃,对会议充满期盼!”桓台县委宣传部工作人员李志文说,大会开幕后,一定认真学习领悟、坚决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以踏实的工作作风,做好本职工作,为全市及桓台县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淄博高新区宝山管理中心江西道村党总支书记、村委会主任向青春表示,村“两委”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党代会确定的各项任务和目标上来,以事争一流、唯旗是夺的决心,坚定以人民为中心,聚力品质提升,向更高水平社会主义新农村发起冲锋,努力展现更加文明、和谐、幸福的江西道新面貌。

[责任编辑:杨凡、张润泽]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3-6121991,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3-6121991,诚邀合作伙伴。

坚持“快”字当先 树立效率法则 全力推进“四区一城”建设 ——访淄博经济开发区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王鉴

“市委十二届十三次全体会议确定2022年为‘品质提升年’。经开区将以‘有解思维’推动‘四区一城’建设,正确处理好历史留白与多点引爆、保...[详细]
淄博日报 2022-01-05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