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提前供暖!淄博一地发布最新消息

来源:闪电新闻

作者:张润泽

2023-11-08 17:09:11

齐鲁网·闪电新闻11月8日讯 11月8日,淄博市博山区供热保障服务中心发布温馨提示,立冬已至,寒意渐浓。冬季供暖关系千家万户,涉及群众切身利益,为切实提高群众生活质量,保障广大市民温暖舒心过冬,现“供暖季”提前开启,自11月8日起进行供热调试,11月10日供热温度进入正常状态,在此温馨提示:

请用户检查家中供热阀门是否开启,没有开启的请及时打开。暖气系统容易积气的用户,要及时做好排气工作。暖气片用户可通过排气阀排气,地暖用户可通过分水器排气。室内有过滤器、分水器的用户,要检查一下过滤网、分水器是否堵塞,如果堵塞请及时清理或更换。往年停供、今年需供热的用户,请通过“博山热力”微信公众号办理用热手续,也可到叠羊路8号博山区热力公司收费大厅办理。正式供热后,家中暖气仍然不热的用户,可在社区网格群联系供暖管家反映,也可拨打供热服务电话,中心将及时安排人员帮助解决。供热期间,请勿私自放水,私自放水将造成供热系统压力降低,温度下降,影响供热效果,望广大用户积极支持、相互监督。
淄博市博山区供热保障服务中心提醒,供热期间遇到相关问题,可拨打24小时客服热线:0533-4151110,也可及时拨打各区域供热服务电话:
1、城东供热站服务电话:0533-2923321
所辖换热站:财富大厦站、鼓浪屿东苑站、恒泰1站、恒泰2站、世纪上城站、中医院站、青龙居站、百合春天站、北关站、东关站、东山站、建委站、政府站、翡翠怡景站等。
2、城南供热站服务电话:0533-2923322
所辖换热站:颜山花园站、兴学花苑站、南神头站、新博站、坤达站、双翔站、博陶站、竹林站、竹林新站、窑广站、窑广新站、三菱公司站、陶然小镇站、新园站、山机一村站、山机二村站、山机七村站、北峰峪站、馨博小镇站、山机三村站、向阳站、和平南站、和平北站、鼓浪屿陶苑站等。
3、机关小区换热站服务电话:0533-2923323
所辖换热站:美校站、省陶站、通讯营站、李家窑站、博山一中站、龙泽园站、双馨苑南苑站、万顺御花园站、机关小区站、水泥制品厂站、凤凰新村站、大众凤凰花园站、福清苑站、凤苑名居站、珑山站、翡翠山景站、御景园站、小顶家园站、丽纳尔站、卧龙坡站、陶琉苑站等。
4、城西供热站服务电话:0533-2923324
所辖换热站:税务街站、双山站、农行站、白虎山金星花园站、大辛庄站、大辛新站、工商银行站、平板站、天隆站、火车站、公园站、时代广场站、双馨苑北苑站、山城明珠站、龙凤嘉苑站、福门站、铁路宿舍站、盛尔达站、山城一品站、益杰龙凤缘站等。
5、城北供热站服务电话:0533-2923325
所辖换热站:白虎山站、区医院站、四十亩地站、钢厂北院站、钢厂南院站、柳杭站、特教站、鼓浪屿站、日出鼓浪屿站、立碑山站、华成站、吉光社区站、水泵厂北站、水泵厂南站、翰林府邸站、春趣园站、清华园南苑学府华庭、文园站、白虎山东村站、冠华龙凤城站、张家庄站、学林雅苑、金科园站、越园站、大乔府邸站等。
6、城中供热站服务电话:0533-2923326
所辖换热站:大街南站、大街站、峨嵋花苑站、凤凰花苑站、供电局站、钴厂站、蓝山官邸站、南关站、潜电站、秋谷站、三元站、水印二站、水印一站、水泥厂水印三站、天润园站、文姜花苑站、新泰山站、颜文姜站、电校站等。
7、颜山国际供热站服务电话:0533-2929767
所辖换热站:颜山国际西站、颜山国际北站、颜山国际南站、泰和站、泰和二级站交警队、鼓浪屿南苑站、易达站、翡翠之光站、阎伊昃站、天玺园站、龙泉站、如园站等。
8、夏家庄供热站服务电话:0533-2923328
所辖换热站:华庭苑站、青龙花园站、工陶南站、工陶北站、五龙站、润泽园站、颜山东苑站、良西站、良庄站、鑫龙苑站、大窑站、山耐站、翡翠园南站、翡翠园北站、公平庄社区站、大众三村站、同汇小区站、窝疃站、富城花园紫园站、世纪东郡站、后峪站等。

[责任编辑:张润泽 户延明 张洁 郭常宏]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3-6121991,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3-6121991,诚邀合作伙伴。

​陶瓷彩绘人:钢笔遇陶瓷 笔下生万物

​陶瓷彩绘人:钢笔遇陶瓷 笔下生万物

一支普通钢笔、一瓶特制墨水、一份颜料、一块白色瓷板,小小的桌子上摆放着简单的工具,无数名扬全国的艺术作品在这里诞生……[详细]
淄博日报/淄博晚报/博览新闻 2023-11-08
淄博人民公园黑天鹅俩小宝长大了

淄博人民公园黑天鹅俩小宝长大了

11月6日,淄博人民公园,黑天鹅夫妻带着俩孩子在市民投喂下,自在觅食。原先的三小宝,夭折了一只,目前的两只小天鹅个头和体型都长大了不...[详细]
淄博日报/淄博晚报/博览新闻 2023-11-08
淄博博山:“一村一业”撬动县域乡村振兴

淄博博山:“一村一业”撬动县域乡村振兴

11月6日一大早,博山区池上镇营子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张世学就和村民一起来到菜园平整土地。“我们最近刚刚收获了豆角和芸豆,收拾下...[详细]
淄博日报/淄博晚报/博览新闻 2023-11-08
蹲点日记|44路公交车开进马家沟

蹲点日记|44路公交车开进马家沟

38公里,44个站点,每天18个车次……往返于博山客运站与马家沟村,它是周围3个村子里唯一的公共交通工具,解决了沿途村庄700户2000余名村民...[详细]
淄博日报/淄博晚报/博览新闻 2023-11-08
这就是淄博丨银杏不负秋 又是叶黄时

这就是淄博丨银杏不负秋 又是叶黄时

秋意浓,银杏黄。随着近日气温骤降,张店区市府东一街的银杏树迎来了一年中最浪漫的时刻。徜徉街头,银杏的金黄与湛蓝的天空交相辉映,路过...[详细]
淄博日报/淄博晚报/博览新闻 2023-11-07
鲁渝科技协作 野生“黑老虎”淄博安家

鲁渝科技协作 野生“黑老虎”淄博安家

“黑老虎”是什么?淄博市农业科学研究院果树所副所长乔峰指着一个造型很独特的水果说:“这就是‘黑老虎’的果实‘布福娜’”。外形像是一...[详细]
淄博日报 2023-11-07
淄博发布“双十一”关心关爱 “快递小哥”倡议书

淄博发布“双十一”关心关爱 “快递小哥”倡议书

随着“双十一”的来临,“快递小哥”奋战在一线,不辞辛苦,奔波忙碌。11月6日,淄博市委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工作委员会、共青团淄...[详细]
淄博晚报 2023-11-07
淄博市重点交通项目全速推进 干出加速度 “交”出好答卷

淄博市重点交通项目全速推进 干出加速度 “交”出好答卷

进入四季度,淄博市重点交通项目加速推进。工作人员抓进度、赶工期,掀起冲刺四季度目标热潮。[详细]
淄博晚报 2023-11-06
住在淄博,留住心中的“诗和远方”

住在淄博,留住心中的“诗和远方”

步入金秋时节,淄博——这块延续千年的齐文化土壤,凭借前期烧烤的热度与活力四射的秋天美景奇妙碰撞,成了各地游客心向往之的旅游目的地。...[详细]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 2023-11-06
全面摸底!淄博高新区农村大集规范提升行动开始了

全面摸底!淄博高新区农村大集规范提升行动开始了

为规范农村大集经营秩序,保障消费安全,创建群众放心安心的消费环境,日前,淄博高新区市场监管局成立深化农村大集规范提升和监督管理工作...[详细]
淄博晚报 2023-11-06
这就是淄博丨公园秋色浓

这就是淄博丨公园秋色浓

近日,淄川区留仙湖公园,秋日的阳光透过高大的树木洒落下来,斑驳而温暖。人们在公园中漫步,欣赏美丽的秋景,在五彩斑斓的大自然中感受季...[详细]
淄博日报 2023-11-06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