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运输500公斤未检疫牛肉!男子凌晨检查点闯卡被查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2-04-16 09:02:04

齐鲁网·闪电新闻4月16日讯 近日,淄博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周村大队民警正在辖区疫情防控检查点执勤,示意一辆轻型货车停车接受检查时,驾驶人不但不配合检查,反而加速驶离检查点。驾驶人不寻常的举动,引起了民警的怀疑,随即开车上前将其拦截。

把闯卡车辆拦截后,民警多次询问驾驶人王某闯卡的原因,王某狡辩称当时没注意到民警,也没听到民警示意其停车接受检查。民警依法检查了王某的相关证件后发现并没有异常。这时,民警的目光锁定在了车后斗内周转箱里的肉品。看到民警盯着肉品看,王某顿时惊慌失措。发现王某警觉的眼神后,民警断定问题出在这些肉品上。经民警仔细查看,发现这些肉品上都没有加盖相关部门的检疫章。民警多次耐心劝说王某,王某认识到自己的错误,承认了自己运输未检疫牛肉约500公斤的事实。

随即,民警将此事汇报给了相关部门和辖区派出所。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处理中。

闪电新闻记者 王良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3-6121991,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3-6121991,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