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准备薅羊毛!3月3日上午10点第三批“惠享淄博”餐饮消费券在“建行生活”APP正式开抢!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3-03-01 16:41:03

齐鲁网·闪电新闻3月1日讯 为深入贯彻落实淄博市委、市政府“消费提振年”决策部署,淄博市聚焦餐饮消费、汽车消费、网络消费、农村消费等方面,推出相关政策措施,着力推动淄博市消费全面复苏。大众网记者了解到,1月31日,淄博市商务局、淄博市消保委联合发布《惠享淄博餐饮消费惠民活动实施方案》,在一季度联合主办开展惠享淄博餐饮消费惠民活动,在餐饮领域发放1000万元惠民消费券,由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淄博分行承办。第一批次、第二批次消费券已于2月3日、2月17日在“建行生活”APP发放结束,活动效果显著,赢得广大市民的热烈反响。第三批次、第四批次即将火热来袭!广大市民可在享受美食快乐的同时,体验实实在在的多重优惠!定好闹钟,快下载“建行生活”APP准备抢券吧!

第三批次发放时间: 2023年3月3日 10:00

第四批次发放时间: 2023年3月17日10:00

一、领用规则

领取对象:在淄消费者,手机定位淄博市。

二、发放规则

1. 共发4批次,分别在2月3日、2月17日、3月3日、3月17日上午10点发放,核销时间截止到下批次发放前,3月17日发放的核销截止到3月31日10:00。当批次未核销资金滚入下批次发放。

2. 活动期间,每个“建行生活”用户每批次可分别领取50元(满200元可用)、100元(满300元可用)各1张。每次消费只能使用1张消费券,数量有限,领完即止。用户须在淄博本地领取及核销消费券(可用商户以“建行生活”APP优惠券适用商户为主)。

三、领用指南

1、下载注册

 微信扫码或应用商店下载“建行生活”APP,用本人手机号注册。

 

2、绑定银行卡

 打开“建行生活”-我的-钱包-完善信息-添加绑定银行卡,优先绑定建行银行卡,如无建行卡,可绑定他行银行卡。(注:支持绑定100多家银行的银行卡,可添加银行卡种详见绑卡页面“支持银行列表”,消费者注册手机号须与银行卡预留手机号一致)。

3、领取消费券

打开“建行生活”APP首页,下滑找到“本地优惠”专区,点击宣传图进行领券。

4、使用消费券

方式一:

打开“建行生活”APP首页-右上角“我的票券”查看已领取消费券。点击“去使用”-选择适用门店-点击“买单”即可。

方式二:

打开“建行生活”APP首页-左上角“扫一扫”扫描商家二维码,或向商家出示付款码付款,自动核销优惠券。

四、适用商户

截止目前,全淄博市范围内已择优选择参与企业179家,想参与的餐饮单位快来报名吧。

 

本次活动接受商户动态报名及上架(参与本次消费券的餐饮商户应当开具符合法律、行政法规或者国家税务总局有关规定的增值税普通发票),企业可通过“建行生活-本地优惠-报名入口”进行报名,由淄博市商务局审核通过后即可上架参与活动。适用商户以“建行生活”APP“惠享淄博”餐饮消费券内展示的适用门店为准。

(餐饮单位动态更新,敬请关注适用门店)

五、更多优惠福利


六、注意事项

1.参与对象:淄博地区消费者(含在淄流动人员)均可以通过“建行生活”APP申领,在“建行生活”APP公布的商家使用。同一用户的认定标准为:符合同一设备、同一注册手机号、同一银行卡预留手机号、同一银行实体卡号、同一身份证号或同一APP账号等任一条件的,用户须使用本人的电子设备、APP账号、银行卡等亲自参加。

2.消费券核销

(1)用户到店消费时,通过“建行生活”APP线上买单支付或出示“建行生活”钱包付款码支付,具体以商家说明为准。使用时,开通钱包的预留银行卡手机号须与“建行生活”注册用户手机号一致。

(2)消费券须用户本人到店使用,不支持远程下单核券。单次消费,单笔订单限用1张消费券。

(3)消费券核销的交易如发生退款、撤销,则视为用户放弃核销,退款金额扣除核销的优惠金额后退回至用户原付款卡,不再补发消费券,本轮次内不再具备领券资格。

(4)本次活动消费券不累计、不可拆单,不可提现、拆分、退补或转赠,不可用于储值等后消费方式。对疑似刷单套现的商户和用户,建设银行有权问询调查、拒付补贴款,并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3.特别说明

(1)活动期间,如出现不可抗力或情势变更的情况(包括但不限于重大灾害事件、黑客攻击、系统故障、活动受政府机关指令需停止举办或调整的),平台可依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主张免责,并有权根据活动的实际举办情况对活动规则进行变更或调整,相关变动或调整将公布在活动页面上或以合适的方式及时通知。

(2)对于以任何不正当方式参与活动的用户,包括但不限于侵犯第三人合法权益、买卖消费券、刷单、作弊、套现、扰乱系统、实施网络攻击、批量注册、用机器注册账户、用机器模拟客户端等,平台有权取消其活动资格,并有权撤销其所获利益及要求赔偿相关损失。

(3)为了符合政府财政资金审计等需要,平台需要向相关政府部门同步领券用户的信息,用户领取消费券即视为同意平台将前述个人信息向政府提供。

4.客服咨询:活动详情请拨打95533(中国建设银行提供7*24小时专业客服电话服务)或到淄博地区各网点进行咨询;工作日早8:30至晚17:00也可拨打0533-3173279咨询。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3-6121991,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3-6121991,诚邀合作伙伴。

淄博博山区“无讼村居”达到119个

淄博博山区“无讼村居”达到119个

经过一年多的努力,博山“无讼村居”创建取得重大阶段性成果:2022年,博山区零诉讼村居由29个增加到119个,90%的村庄(社区)实现万人成讼...[详细]
淄博晚报 2023-03-01
税惠政策激发沂源首台套企业创新活力

税惠政策激发沂源首台套企业创新活力

首台(套)技术装备(以下简称“首台套”)是指经过原始创新、集成创新或引进技术消化吸收再创新,在国内率先实现原理、结构、性能等方面的...[详细]
淄博日报/淄博晚报/博览新闻 2023-03-01
新城水库顺利通过省级标准化复核验收

新城水库顺利通过省级标准化复核验收

​近日,淄博市新城水库顺利通过省级水利工程标准化管理现场复核验收。新城水库位于桓台县,是引黄供水工程、南水北调东线工程的调蓄水库,...[详细]
淄博晚报 2023-03-01
淄博:一村一品 百态千姿

淄博:一村一品 百态千姿

早春的清晨,乍暖还寒。2月27日,临淄区齐陵街道南山村的草莓大棚里已是一片繁忙景象,种植户们正在采摘新成熟的巧克力奶莓。[详细]
淄博日报 2023-03-01
淄博街头轿车侧翻 好心人四面八方飞奔而来合力抬车救人

淄博街头轿车侧翻 好心人四面八方飞奔而来合力抬车救人

最近,在淄博市区发生了暖心的一幕,一辆轿车在行驶途中突然发生侧翻,司机被困。危急关头,十几位热心市民从各个方向飞奔而来。[详细]
齐鲁网 2023-02-28
近百家泵类企业抱团发展!淄博博山区成立泵类产业联盟

近百家泵类企业抱团发展!淄博博山区成立泵类产业联盟

近日,博山区举行泵类产业联盟成立大会,近百家泵类生产企业以及为泵行业配套的铸造、机械加工企业加入联盟。这是博山区“支持产业高质量发...[详细]
淄博日报/淄博晚报/博览新闻 2023-02-28
淄博黄河马扎子涵闸临时泵站开启运行保春灌

淄博黄河马扎子涵闸临时泵站开启运行保春灌

“设备调试完毕,可以开机引水。”“开机!”近日,随着指令的发出,4条水柱从抽水管道口喷涌而出,顺势向马扎子引黄灌区渠道滚滚奔涌而去...[详细]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 2023-02-28
淄博18家企业和个人拟进入“专项资金”支持

淄博18家企业和个人拟进入“专项资金”支持

​2月27日,记者从市工信局获悉,2022年度“企业管理咨询、鼓励引进职业经理人(企业)、鼓励引进职业经理人(个人)”专项资金项目拟支持...[详细]
淄博日报/淄博晚报/博览新闻 2023-02-28
淄博:这里晚霞温柔,风也醉人

淄博:这里晚霞温柔,风也醉人

近日,在淄博市植物园,晚霞渲染了天空和湖泊,站在湖边,浮想联翩,陶醉了自己。[详细]
淄博日报/淄博晚报/博览新闻 2023-02-28
因承兑汇票贸易背景审查不严,严重违反审慎经营规则,齐商银行淄川支行被罚30万元

因承兑汇票贸易背景审查不严,严重违反审慎经营规则,齐商银行淄川支行被罚30万元

​近日,淄博银保监分局发布的行政处罚信息公开表(淄银保监罚决字〔2023〕11号)显示,齐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淄川支行存在承兑汇票贸易背景...[详细]
半岛都市报 2023-02-28
春回大地万象“耕”新!淄博市扎实推进乡村振兴一线见闻

春回大地万象“耕”新!淄博市扎实推进乡村振兴一线见闻

早春时节,小麦返青,泥土芬芳,田间一派人勤春早的繁忙景象。走在淄博广袤的田野上,记者在一次次实地采访中,近距离体验淄博市农业农村的...[详细]
淄博日报/淄博晚报/博览新闻 2023-02-27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