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淄博中心城区关停网络订餐服务 药品及日用商品外卖服务可使用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2-03 09:42:02

2月2日,张店区疫情处置工作领导小组市场交易管理组在张店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二楼会议室召开了网络订餐平台约谈会,约谈了“美团”、“饿了吗”两大网络订餐平台以及下属的“神马”和“飞兔”网络订餐平台配送公司。记者获悉,即日起淄博中心城区关停网络订餐服务,药品和商超日用品的外卖服务均可在网络订餐平台使用。

会上,张店区市场监督管理局食品经营安全监督管理科朱新宇科长通报了淄博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处置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第46号文件(以下简称46号文件)《关于疫情防控期间严格管控酒店餐饮旅游民宿洗浴牙科诊所以及不具备消毒隔离条件的诊所等服务单位经营活动的通知》。重点对第二条通过备案允许继续营业的上述服务单位必须遵守以下要求:第一项:一律关闭网络预订渠道。作出相关解读。

随后,两家网络订餐平台代表作表态就各自企业对配送员工实行个人防护、配送箱定时酒精消毒、多次测量体温以及免费发放口罩、办公场所使用84消毒等疫情防护措施;以及“不接触”配送服务模式等进行了汇报,并签订了关停承诺书。

此次参会的网络订餐平台代表均表示,鉴于目前疫情防控现状,即日起关停淄博中心城区网络订餐服务,直到疫情解除。其他配送药品和商超日用品继续服务。


闪电新闻记者 孙凯旋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3-6121991,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3-6121991,诚邀合作伙伴。

截至2月3日淄博境内部分高速收费站开通 外省车辆仍采取劝返措施

截至2月3日淄博境内部分高速收费站开通 外省车辆仍采取劝返措施

记者获悉,截至2月3日,G20青银高速淄博段开通的收费站有:淄博收费站、周村收费站、淄博高新区收费站、临淄收费站[详细]
齐鲁网 2020-02-03
战“疫”|这就是爱!“唠叨”社区民警的口罩保卫战

战“疫”|这就是爱!“唠叨”社区民警的口罩保卫战

“老刘,出门戴口罩啊”,“你怎么又没戴口罩,快拿出来戴上”,“大家不要聚集,出门都戴上口罩啊”,短短几句话,社区民警单云祥一天却要...[详细]
齐鲁网 2020-02-03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