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战“疫”|这就是爱!“唠叨”社区民警的口罩保卫战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2-03 06:33:02

 

齐鲁网·闪电新闻2月2日讯 “老刘,出门戴口罩啊”,“你怎么又没戴口罩,快拿出来戴上”,“大家不要聚集,出门都戴上口罩啊”,短短几句话,社区民警单云祥一天却要“唠叨”上十几遍,甚至几十遍。

单云祥作为淄博齐都公安局西区分局汞山派出所的一名基层社区民警,他所负责的临淄区金山镇汞山生活区,老旧小辖区内老年人居多,自我防护能力较差。在疫情防控关键时间,单云祥每天一圈又一圈的巡逻,一个又一个的规劝,一遍又一遍的叮嘱,提醒大家少聚集、少扎堆,在防治疫情的关键时期,出门一定要佩戴口罩,同时注意卫生防疫,做好自身防范,勤洗手多通风。疫情无情人有情,关键时期,这个唠叨的人成了小区居民最贴心的人。

闪电新闻记者 孙凯旋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3-6121991,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3-6121991,诚邀合作伙伴。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