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6人被终生禁驾,8009辆车被曝光,淄博交警开展“五大曝光”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9-11-21 10:10:11

齐鲁网·闪电新闻11月21日讯 11月20日,淄博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召开预防道路交通事故工作“五大曝光”新闻通气会,对突出交通违法车辆、典型道路交通事故案例、道路交通事故多发路段、高危风险运输企业和终生禁驾人员名单进行公开曝光。

会上通报了全市突出交通违法车辆,对全市3次以上交通违法未处理及一次记12分重点车辆进行了曝光。据统计,3次以上交通违法未处理车辆共8009辆。

曝光了1处道路交通事故多发路段。S102文昌湖段萌山北路路口存在路口标线施划不合理的交通安全隐患,目前市交安委办公室组织各相关部门已进行联合整治,整治措施为重新施划交通标线,该路段已整改完成。

曝光了全市高危风险运输企业592家,其中纳入红色监管企业65家,纳入黄色监管企业527家。

同时曝光了6名终生禁驾人员,其中荆某武、于某德、刘某伟、李某权因交通肇事逃逸并构罪被终生禁驾,任某春、郑某因醉酒后发生重大交通事故构罪被终生禁驾。

案例一:

2019年2月10日21时41分许,荆某武驾驶鲁CZ969W号小型轿车沿柳泉路由北向南行驶,在205国道与柳泉北路路口闯红灯通过时,与张某驾驶由南向西左转弯的鲁CHV883号小型轿车发生碰撞,致乘员李某英受伤,经医院抢救无效死亡、张某受伤,双方车辆受损,事故后荆某武弃车逃逸,造成死亡逃逸道路交通事故。

荆某武在此次道路交通事故中,违反道路交通运输管理法规,发生致一人死亡,一人重伤的重大交通事故,交通肇事后弃车逃逸,负事故全部责任。2019年9月3日,荆某武被淄博市桓台县人民法院判处有期徒刑三年,缓刑五年。2019年10月 17日,淄博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对荆某武作出吊销机动车驾驶证且终生不得重新取得机动车驾驶证的行政处罚。

案例二:

2019年5月15日1时59分,任某春醉酒驾驶鲁C07F86号小型面包车,沿沂源县城振兴路由西向东超速行驶至振兴路与兴源路路口处,观察路面情况不够,追尾前方顺行的赵某驾驶的二轮电动车,造成车辆受损,赵某在事故现场死亡的道路交通事故。

经鉴定,任某春的血液检材中检出乙醇成分,含量为93.89mg/100ml。任某春违反交通运输管理法规,醉酒后驾驶机动车发生重大交通事故,致一人死亡,负事故全部责任。2019年8月14日,任某春被沂源县人民法院以交通肇事罪判处有期徒刑一年六个月,缓刑二年。2019年10月9日,淄博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对任某春作出吊销机动车驾驶证且终生不得重新取得机动车驾驶证的行政处罚。

[责任编辑:杨凡、梁延菊、孙凯旋]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3-6121991,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3-6121991,诚邀合作伙伴。

张店招聘紧缺人才20名 11月30日报名截止

张店招聘紧缺人才20名 11月30日报名截止

近日,张店区2019年事业单位紧缺人才招聘公告发布,张店区事业单位共招聘紧缺人才20名。[详细]
鲁中晨报-鲁中网 2019-11-21
车位标线离墙太近 淄博车主上下车困难:幸亏我比较瘦!

车位标线离墙太近 淄博车主上下车困难:幸亏我比较瘦!

现在买房子还应该注意一个问题,就是需要配套车位。淄博的于先生买了一个子母车位,位于挨墙的一个位置,现在这个车位有点麻烦,因为他每次...[详细]
齐鲁网 2019-11-20
五音戏里品聊斋故事 奇女子紫凤感动鸢都

五音戏里品聊斋故事 奇女子紫凤感动鸢都

土地爷、黑白无常、判官……这些人物都是《聊斋志异》故事里的常客,这次却以另一种方式出现在舞台上。死后还魂、灵魂互换……这种富有想象...[详细]
鲁中晨报 2019-11-20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