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端午”小长假淄博火车站预计发送旅客11万人次 加开多趟列车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8-06-14 10:30:06

齐鲁网6月14日讯 2018年“端午”小长假铁路运输期限为6月15日至6月18日,共计四天,淄博火车站预计发送旅客11万人次,日均发送旅客2.75万人次,较去年同期增加0.2万人次,增幅1.9%。其中,直通旅客预计发送2.5万人次,管内旅客预计发送旅客8.5万人次。预计客流最高日为6月18日,届时将发送旅客3.2万人次。

“端午”期间淄博火车站客流以省内及中短途的探亲、旅游客流为主。今年“端午”节较去年有所推迟,正值麦收、夏种,务工客流会相对较少。但恰逢中、高考结束,车站将会迎来学生出行客流。省内客流集中在胶济、青荣、新石、京沪线各站间,直通客流集中在京津、沪杭浙、石太、郑州等方向。

根据客流需要,“端午”期间济南局集团公司加开多趟动车组列车:

6月15日至25日、6月27日至30日济南-荣成间每日加开D9455次、荣成-北京南间每日加开G4218次。

6月15日至19日青岛北-北京南间每日加开G4172次、北京南-青岛北间每日加开G4171次。

6月15日至18日青岛-大明湖间每日加开D6026次、大明湖-青岛间每日加开D6025次。

6月15日至18日青岛北-大明湖间每日加开D6024次、大明湖-青岛间每日加开D6023次。

6月15日至18日平原东-威海间每日加开D6061次、6月16日至19日威海-平原东间每日加开D6062次。

6月15日至18日济南西-荣成间每日加开D9459次、荣成-济南西间每日加开D9460次。

6月15日至18日济南-荣成间每日加开D9457次、荣成-济南西间每日加开D9458次。

6月15日至18日青岛北-济南西间每日加开D9472次,6月16日至19日济南西-青岛北间每日加开D9471次。

6月15日、17日、18日青岛北-大明湖间加开D9452次、大明湖-青岛北间加开D9451次。

具体的开行情况请旅客关注12306网站和车站公告。

铁路部门提示广大旅客朋友,假日期间车站客流量较大,已通过互联网、电话成功预订但尚未取票的旅客,请尽量提前取票;乘车时请携带车票及与票面信息一致的有效身份证件,尽量提前出门,为安检、取票、验票进站等留足时间,以免耽误行程。

闪电新闻记者 孙凯旋 通讯员 梁兆福

[责任编辑:杨凡、杨本敬、孙凯旋]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3-6121991,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3-6121991,诚邀合作伙伴。

小松鼠误闯淄博一村民家 钻出纱网离去“胜利大逃亡”

小松鼠误闯淄博一村民家 钻出纱网离去“胜利大逃亡”

今晨,张店区沣水镇一村民发现家里来了不速之客——一只小松鼠,遂向记者求助。咨询过专业人士意见后,村民和记者决定将小松鼠放生,小松鼠...[详细]
鲁中晨报 2018-06-14
桓台划定城区晒粮禁区 确保道路安全畅通

桓台划定城区晒粮禁区 确保道路安全畅通

麦收季节,为保障道路畅通和安全行驶,桓台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划定城区禁晒区域。[详细]
淄博晚报 2018-06-14
沂源一男子醉酒冒雨逆行高速路 自称只是想看一下风景

沂源一男子醉酒冒雨逆行高速路 自称只是想看一下风景

记者从沂源高速交警获悉,沂源县一男子醉酒后冒雨闯青兰高速公路,还在超车道逆行,只是为了看下高速路的风景。[详细]
淄博晚报 2018-06-14
一司机青兰高速沂源段随意停车上厕所 扣6分罚200元

一司机青兰高速沂源段随意停车上厕所 扣6分罚200元

记者获悉,两名驾驶员不顾危险在青兰高速公路上随意停车,竟然都是为了上厕所。沂源高速交警查看两名驾驶员的证件后,引导其去就近的收费站下...[详细]
淄博晚报 2018-06-14
张店男婴低烧 家长以为患感冒 竟是患上脓毒症

张店男婴低烧 家长以为患感冒 竟是患上脓毒症

近来,张店一名不满5个月的男婴突然出现低烧,精神萎靡,呼吸急促,咽部充血的症状,家长认为孩子肯定是感冒了,可当该男婴就医检查后,被...[详细]
鲁中晨报 2018-06-14
淄博发布重要天气预报 今天白天夜间10级雷雨大风+冰雹

淄博发布重要天气预报 今天白天夜间10级雷雨大风+冰雹

6月12日21时55分,淄博市气象台发布雷电黄色预警信号,今天下午,淄博的天空更被一层层厚厚的乌云所覆盖,颇有一股黑云压城的氛围。[详细]
齐鲁网 2018-06-13
周五淄博剧院上演《小姑贤》14日9点起可凭身份证领票

周五淄博剧院上演《小姑贤》14日9点起可凭身份证领票

本周五晚7点30分,淄博剧院将上演由马尚星光艺术团演出的吕剧代表作品《小姑贤》[详细]
鲁中晨报 2018-06-13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