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博山主城区今晚喷洒消毒剂 居民19点前请关闭门窗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2-02 16:26:02

齐鲁网·闪电新闻2月2日讯 2月2日,淄博市博山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处置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发布《关于在主城区喷洒消毒剂进行预防性消毒的公告》,博山区市政园林环卫服务中心将于2月2日(大年初九)晚上开始利用雾炮车、喷洒车对主城区范围内的主次干道及村居、社区(居住小区)、公园、游园广场等区域喷洒消毒剂。

为防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进一步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根据博山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处置工作领导小组统一安排部署,博山区市政园林环卫服务中心将于2月2日(大年初九)晚上开始利用雾炮车、喷洒车对主城区范围内的主次干道及村居、社区(居住小区)、公园、游园广场等区域喷洒消毒剂。

喷洒时间为2月2日(大年初九)19点至24点。喷洒范围为:主城区(东至万福路、西至高速路、南至南过境、北至北山路)范围内的主次干道及村居、社区(居住小区)、公园、游园、广场。

提醒博山主城区范围内所有居民请在今天19点前要关闭门窗,不要外出活动。此外,本次喷洒消毒剂对人、畜、鸟类、植物无害,不污染环境,大家不必惊慌。主城区商店门前和便道上禁止堆放任何物品。

闪电新闻记者 王良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3-6121991,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3-6121991,诚邀合作伙伴。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