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47秒丨淄博这名赤膊醉汉驾车路口睡着 众人破拆救援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9-07-09 20:43:07

齐鲁网淄博7月9日讯 近日,桓台交警大队联勤机动队接指挥中心警情指令,柳泉路G205路口一辆轿车长时间停在红绿灯路口不走,驾驶员疑似昏迷。接到报警后,值班民警立即赶往现场。

到达现场后,民警发现这辆停在红绿灯路口的私家车还处于启动状态,民警随即通过拍打车窗、大声呼喊等方式,试图将驾驶员叫醒,但不管采取什么办法,驾驶员仍然是没有反应,疑似是发生了昏迷。“这个驾驶员在驾驶室里,赤裸着上身,我们发现他的车辆还挂在D挡上,不知道是拉着手刹还是脚踩着刹车,因为前方十几米就是川流不息的205国道,全是重型货车在通行,为了防止发生意外,我们用警车顶在这辆车的前面防止它溜车。”桓台交警大队联勤机动队民警田凯告诉记者。

事发时该车的门窗都处于密封状态,空气难以流通,很容易因为缺氧造成危险,大家决定采取措施先救人。很快,消防队来到现场,立即对车窗进行破拆,打开车门后,民警第一时间进入车内将车挂入停车挡,避免意外发生。最终,现场人员费了九牛二虎之力将昏睡的驾驶员叫醒,在确定驾驶员没有生命危险后,现场的救援人员才松了一口气。

据民警介绍,驾驶员和朋友在张店区聚会,本想酒后开车回高青县,但是因为喝的酩酊大醉,走错了路还睡着了。目前该案件还在进一步审理中。

闪电新闻记者 孙凯旋 王良 淄博台 张震 桓台台 王世发

[责任编辑:杨凡、徐红梅、王良]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3-6121991,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3-6121991,诚邀合作伙伴。

张店这笔补贴即日开始申报!时间仅5天

张店这笔补贴即日开始申报!时间仅5天

​7月8日,记者从张店区张店区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局获悉,为切实保障家政服务业从业人员意外伤害保险补贴政策落实,张店区自7月8日至7月12...[详细]
齐鲁网 2019-07-08
26秒丨事故大货车拖车时突然自燃 现场浓烟滚滚

26秒丨事故大货车拖车时突然自燃 现场浓烟滚滚

近日,淄博市淄川区罗村镇湖罗路上一辆事故大货车突然自燃,火苗从大货车车头位置迅速蔓延,并伴着浓浓的黑烟。[详细]
齐鲁网 2019-07-08
淄博有一笔补贴8日开始申报 仅5天别错过

淄博有一笔补贴8日开始申报 仅5天别错过

7月8日,记者从张店区人民政府网站获悉,为切实保障家政服务业从业人员意外伤害保险补贴政策落实,张店区自7月8日至7月12日集中开展2019年...[详细]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 2019-07-08
让百姓少跑腿 32家医院上线“健康淄博”一卡(码)通

让百姓少跑腿 32家医院上线“健康淄博”一卡(码)通

近日,记者从淄博市卫生健康委了解到,“健康淄博”一卡(码)通建设推进以来,经过前期硬件改造和软件升级,目前全市已有32家医院、92家卫...[详细]
鲁中晨报 2019-07-08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