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像力,用影像成就你我

【组图】金祥琉璃国艺馆店多款产品福利放送邀你来淘

2018-12-08 10:09

显示

12月8日,备受关注的淄博市陶琉国艺馆将推出大型惠民活动,记者获悉,馆内金祥琉璃展厅将推出8款爆款单品,最低一折起售,市民不妨带着家人来国艺馆品鉴精美的琉璃制品。

编辑 / 

  • 金祥琉璃淄博陶琉国艺馆店(记者 王良 摄)
  • 金祥琉璃是一家集琉璃研发、生产、展示和出口于一身的专业化文创企业,年产值达数十万件。(记者 王良 摄)
  • 近年来,为弘扬琉璃文化,发展琉璃艺术,公司投资300余万元促成魅力“蝶变”。(记者 王良 摄)
  • “博山琉璃 时尚金祥”多年的艺术探索,走出一条适合自己的独特艺术之路。(记者 王良 摄)
  • 12月4日,山东金祥琉璃入驻淄博陶琉国艺馆,也带来多重优惠回馈市民。截至2018年12月31日,金祥琉璃艺术馆(国艺馆店)全场商品一律七折(特价商品除外),爆款砍价商品低至3折起,购物满额还有好礼相送,欢迎市民前往选购。(记者 王良 摄)
  • 【金祥爆款琉璃制品——天鹅】天鹅,被视为和平、善良、忠诚和永恒爱情的象征,被用作比喻忠贞不渝的爱情。(记者 王良 摄)
  • 【金祥爆款琉璃制品——重彩花瓶】用琉璃的手工工艺,让水墨意境和重彩风韵相互辉映。(记者 王良 摄)
  • 【金祥爆款琉璃制品——毛衣挂坠】(记者 王良 摄)
  • 【金祥爆款琉璃制品——金星小葫芦】葫芦寓意“福禄”,象征着和谐美满。(记者 王良 摄)

图集推荐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