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淄博市委书记江敦涛会见青岛银行董事长郭少泉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3-13 07:40:03

齐鲁网·闪电新闻3月13日讯 3月12日,淄博市委书记江敦涛会见了青岛银行董事长郭少泉,就进一步加强合作进行深入交流。市领导赵剑参加会见。

江敦涛对客人来淄表示欢迎。他说,当前,我们正深化金融赋能,聚力打造区域性科创产业金融高地,积极招引集聚银行、保险等传统金融业态及金融租赁、融资租赁等新金融和类金融业态,多渠道引进有实力的投资公司、资本管理机构、中介机构和优秀团队来淄设立、投资、运营基金,为企业提供涵盖全生命周期的金融服务,以更有力的政策措施支持有条件的企业加快上市步伐,努力打造中国资本市场的“淄博板块”。青岛银行是一家现代化的股份制银行,与淄博有着非常好的合作基础。希望青岛银行更多参与淄博的发展,创新开发更多金融产品和服务,在企业融资、项目建设、金融租赁、理财产品等方面拓展合作空间,结出更多硕果,实现互利共赢发展。

郭少泉表示,淄博产业基础扎实,营商环境优异,发展态势良好。青岛银行将一如既往与淄博保持紧密的合作关系,聚焦淄博市委、市政府战略部署,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引导更多优质资源支持淄博,助力淄博转型升级和企业发展,为淄博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力量。

闪电新闻记者 王良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3-6121991,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3-6121991,诚邀合作伙伴。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