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张店11岁男孩偷拿家里600元买游戏卡 家长怒斥商家

来源:鲁中晨报

作者:张培

2017-05-08 16:49:05

近日,张店区南定镇一名11岁的男孩私拿家长600元钱,在学校周边超市购买游戏点卡。5月4日,该男孩被父亲发现后一顿狠揍。听到孩子的哭声,做父亲的既心疼又纠结,他对这些出售游戏点卡的商家非常厌恶。目前,张店区文化执法部门已介入调查。

市民李先生告诉记者,他家住在张店区南定镇一小区,他的儿子今年11岁,在张店区文苑学校上学,这所学校位于南定镇朝阳路中段。近来,他和妻子发现家中的现金无故变少,总共出现三次,每次都少了200元。此前他问过儿子有没有拿钱,儿子极力否认。

5月4日傍晚,楼上的邻居提醒李先生,最近一个星期,曾多次发现李先生的儿子从阳台上往下扔东西,邻居走近发现是多张面值10元的游戏点卡。

闻听此消息后,李先生回到家就询问儿子。儿子承认,因为看到其他同学到学校附近的超市买过游戏点卡,他就利用休息时间,偷偷拿着家里钱去超市买了游戏点卡,这种情况在春节后已发生过三次,一共拿了家里 600元。

“我知道是他(儿子)偷拿钱买游戏点卡,我狠揍了他一顿。”李先生说,自己下手有点重了,儿子的脸、臀部被打红了,他既生气又心疼。

李先生根据儿子的指引,来到一家名叫“东方超市”的店探访,发现该超市公开对小学生出售游戏点卡,让他非常气愤。

今天中午,记者来到该超市,看到3名小学生正在购物,但未买游戏点卡。

记者表示要买游戏点卡时,超市人员称每张游戏点卡面值10元,零售价10.5元。记者示意对方把卡拿出来看看,却被对方拒绝。

随后,记者又走访了附近3家超市,这3家超市都表示没有游戏点卡出售。

目前,张店区文化执法部门已对此介入调查。

记者 张培 报道

 

[责任编辑:杨凡、张润泽]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3-6121991,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3-6121991,诚邀合作伙伴。

张店:闻着一股燃气味 打开橱柜蹿火球

昨天下午,张店市民焦先生在自家厨房做饭时,因自己安装的燃气送气软管脱落,导致漏气,他当时闻到一股燃气味,于是下意识地打开橱柜门,不...[详细]
鲁中晨报 2017-05-05

张店:机票没退成 被骗一万六

“我想在网上退机票,没想到被骗了16000元。4月23日20:00许,小牛从一网站上订购了一张价值1200余元的机票,打算五一小长假出去旅游,后来...[详细]
鲁中晨报 2017-05-04
太阳能新护栏亮相张店金晶大道

太阳能新护栏亮相张店金晶大道

自从淄博市张店区金晶大道改造以后,加设了公交车道和非机动车道后,整个道路的通行能力得到了很大的提高。眼下,随着一排崭新的护栏又亮相...[详细]
齐鲁网 2017-04-28

张店4岁男童昏迷 交警护送求医

近日,高新区交警大队民警正在鲁泰大道与柳泉路路口附近执勤巡逻,这时一位女子抱着孩子跑了过来,说她的孩子因高热惊厥陷入昏迷了,希望民...[详细]
齐鲁网 2017-04-26

张店:两狱友结伙盗窃电动车被刑事拘留

记者昨日获悉,四天的时间,两人在张店区、临淄区内连续作案三起,盗得一辆电动自行车、两辆电动三轮车。4月19日,张店某小区的李女士早晨...[详细]
淄博新闻网 2017-04-26
张店:市民骑车出事故 护士协警齐施救

张店:市民骑车出事故 护士协警齐施救

事故中,一名中年妇女受伤倒地。市中心医院急诊科护士吴俊杰恰好路过此地,立即检查其伤情,张店交警大队六中队协警范志轩坐地上扶着伤者十...[详细]
淄博新闻网 2017-04-25

张店:马尚大街农贸市场五一正式营业

多年来沿和平路占道经营的马尚大集在为周边市民带来方便的同时,也严重影响了城市交通和市容市貌,给城市管理带来了不少难题。[详细]
齐鲁网 2017-04-24

周村区党政考察团来张店区参观考察

4月21日上午,周村区委书记沙向东带领周村区党政考察团来我区参观考察。张店区委书记孙来斌,区委常委、区委办公室主任孙宏业,区委常委、...[详细]
齐鲁网 2017-04-21

ATM机存钱没按确定键 1.3万元差点就丢了

张店一小伙子到ATM机存钱,没有点击屏幕上的“确定”就离开了,一叠百元大钞被遗忘在柜员机里。幸亏在小伙子后面一名取钱的女子发现了这些...[详细]
齐鲁网 2017-04-20

2017年春季山东省糖酒会意向成交金额达30余亿元

4月17日,2017年春季(第77届)山东省糖酒商品交易会圆满闭幕,此次展会是在酒行业深度调整后呈现回暖的一次省糖酒会[详细]
齐鲁网 2017-04-20

张店:多部门联合执法 整治修车业“异味”

近日,记者报道了张店区潘南路和东四路路口附近,很多修车店噪音、异味扰民的新闻,相关部门迅速采取了整治行动。[详细]
齐鲁网 2017-04-20
张店:拆除违建 补种绿植

张店:拆除违建 补种绿植

。为提升东四路整体市容环境,张店区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体育场城管中队对东四路涉及的违法建设进行了拆除。[详细]
鲁中晨报 2017-04-20

张店:偶遇巡逻民警 小偷露出马脚

傍晚巡逻时,民警发现一男子与盗窃嫌疑人的相貌特征非常相像,就上前盘查,没想到男子神色慌张,无法提供身份证件。目前,涉嫌盗窃的张某已...[详细]
鲁中晨报 2017-04-19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