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淄博文昌湖将新建滨湖沙滩公园 计划投资9000余万元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7-07-03 10:14:07

齐鲁网7月1日讯(淄博台:岳婷婷 刘甜 )文昌湖是淄博市唯一的省级旅游度假区,为了打造旅游项目,让市民朋友们有更多游玩的地方,文昌湖的滨湖沙滩公园开始动工建设了。

日前,记者来到文昌湖省级旅游度假区,看到湖边正在热火朝天地施工,施工区域就是以后的滨湖沙滩公园。据文昌湖省级旅游度假区城乡建设局综合科科长李克冉介绍,“滨湖沙滩浴场项目,规划是185亩,计划投资9000余万元,建成后能容纳约3000人同时游玩。”

滨湖沙滩公园位于湖区东部,是环湖公园项目的重要组成部分,目前正在进行围堰、清淤工程施工以及海沙考察采购工作,经初步计划,公园所使用的海沙将从我省的沿海城市采购。李克冉说,“可以容纳游客去进行沙滩排球,有儿童戏水区,还有一些配套公建及其他绿化项目,完全免费对外开放。”    

目前,整个工程已经投资约2000万,计划年底竣工,随后投入使用,185亩的大沙滩,以前要到海边才能享受到的美妙场景,很快就会在淄博的文昌湖出现了,大家一起期待吧。

 

 

[责任编辑:杨凡、zhangrunze]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3-6121991,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3-6121991,诚邀合作伙伴。

违建饭店拆除后 淄博文昌湖边垃圾无人管

违建饭店拆除后 淄博文昌湖边垃圾无人管

一个多月来,拆除违建后的渣土废墟至今没有清理,也未采取相应的防尘措施。记者3月22日在文昌湖旅游度假区采访时,部分村民表示,这些建筑...[详细]
齐鲁网 2017-03-23

淄博:文昌湖9.5亿元建6800亩“环湖公园”

文昌湖明年将开工建设总长21公里的环湖公园。昨天记者从文昌湖和规划部门获悉,该项目计划投资9.5亿元,总占地面积达6800亩。[详细]
淄博晚报 2017-02-21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