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开拓“人才版图”,淄博经开区人才招引工作站落户辽宁这一学校

来源:齐鲁壹点

作者:

2023-03-15 10:49:03

进一步开拓“人才版图”,淄博经开区再起新征程。

2023年“才聚淄博 智汇经开”高校直通车暨“青鸟计划 人才聚齐”团团带岗进高校活动首站来到位于辽宁省锦州市的辽宁理工学院。

3月14日上午9时,山东淄博经济开发区-辽宁理工学院校地就业合作洽谈会正式举行。辽宁理工学院校长邵良杉,辽宁理工学院副校长崔红军,招生就业处处长史东辉,淄博经济开发区工委组织人事部副部长、区团工委书记曲东波,淄博经济开发区工委组织人事部人才和就业科科长毕研桢,区工委组织人事部人才和团委工作负责人李柏翰参与了此次洽谈会。双方就人才引进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曲东波在讲话中表示,山东与辽宁有着较为相似的文化底蕴,淄博经开区作为淄博的“未来之城”,明确了“1333”发展思路,正在建设能够代表淄博城市形象、城市风貌、城市功能、城市品质的现代化城区和产业集聚区。希望双方以此次合作为契机,通过与学校后续的交流指导,把更多的学生带来淄博,能够在淄博的“未来之城”收获“未来”。

邵良杉表示了对淄博经开区一行来到辽宁理工学院考察交流的欢迎,并表示感谢其对学校的认可与信任,此次与淄博经开区的合作只是个开端,希望双方能够在后续的合作中能够建立长效机制,为学校学生就业带来正向的引领作用,也更好地服务于淄博经开区发展。

淄博经开区与辽宁理工学院签署校地合作

成立淄博经开区人才招引工作站

淄博经开区携10余家区内重点企业,辽宁理工学院携3家二级学院,14日下午,一场政校企座谈会在辽宁理工学院开启。

座谈交流中,各二级学院院长介绍了各学院的基本情况、人才培养特色和毕业生就业情况,来自淄博经开区的各企业负责人踊跃发言,分享了企业优势、福利待遇与人才培养现状,对学院开展职业培训与人才就业需求等事项进行了详细了解。此次座谈会让政校企三方加深了了解,为未来在专业建设、人才引进与就业等方面加强合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当日,淄博经开区在辽宁理工学院的图书馆一楼举行专场招聘会,淄博火炬能源、淄博东方化学、华致林医药、远方汽车贸易、齐能电器等十余家淄博经开区重点企业负责人齐齐到场,向辽宁理工学院的毕业生们进行现场推介,共达成初步就业意向247人。

记者 张荐博 通讯员 李柏翰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3-6121991,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3-6121991,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