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桓台县2021年新旧动能转换重点项目发布暨集中签约授信仪式举行

来源:i桓台

作者:

2020-12-28 21:37:12

12月28日,桓台县2021年新旧动能转换重点项目发布暨集中签约授信仪式在东岳国际酒店举行。副市长毕红卫、县委书记贾刚分别致辞,县委副书记、县长边江风,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淄博东岳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李向东出席,县委常委、副县长、县委办公室主任程勤主持。

副市长毕红卫致辞

毕红卫在致辞中指出,近年来,桓台县坚持把项目建设作为扩大有效投资、实现“稳中求进”的关键抓手,大力推进政银企合作,强力推动双招双引,新旧动能转换扎实推进,高质量发展全面起势。本次重点项目发布暨集中签约授信仪式,是桓台县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心关爱企业家十条意见”和深化金融赋能行动的具体体现,希望桓台县继续在搭平台、建生态、金融赋能高质量发展上多出真招、硬招,加快项目建设,提高为企业发声、为企业站台、为企业服务的能力,为推动淄博老工业城市凤凰涅槃、加速崛起贡献新的“桓台力量”。

县委书记贾刚致辞

贾刚指出,2020年面对疫情冲击,各金融机构、各投资者、创业者一如既往地关注桓台、看好桓台、选择桓台,为桓台发展行稳致远注入了强大动能。今天的桓台是一方活力十足、潜力巨大、商机无限的投资兴业热土,县域综合实力、投资潜力多年跻身全国百强,主导产业塑成新优势,新兴产业加速落地成长,园区载体广泛链接一批优质要素资源,为未来桓台打造淄博北部科创新城和新材料产业基地拉起了框架、奠定了基础。今后,桓台将以更加开放包容的姿态、更加务实进取的精神、更加周到细致的服务,与大家一起并肩同行、共享机遇,抢占“十四五”发展先机,开创更加美好的明天。

县委副书记、县长边江风出席

集中签约授信仪式上,边江风代表桓台县人民政府与部分驻淄金融机构签署授信协议,部分驻桓金融机构与县内优质企业签署授信协议,17家金融机构对桓台授信总额度达到938亿元。

微信图片_20201228202700

县委副书记、县长边江风分别与部分驻淄金融机构签署授信协议

微信图片_20201228194349

部分驻桓金融机构与桓台县优质企业签署授信协议

仪式现场发布了桓台县2021年度新旧动能转换重点项目。2021年,桓台县共策划储备市重大项目35个,总投资365亿元,年度计划投资96.2亿元;县重点项目134个,总投资533亿元,年度计划投资144亿元。

副县长郭凯、孙敬双、赵曰珠、陈之远分别与入驻桓台县膜产业示范园、淄博新一代人工智能产业基地、新材料产业园、聚氨酯产业园的企业签约

微信图片_20201228202717

部分合作企业签约

仪式现场还发布了桓台县招商引资项目情况。副县长郭凯、孙敬双、赵曰珠、陈之远分别与入驻桓台县膜产业示范园、淄博新一代人工智能产业基地、新材料产业园、聚氨酯产业园的企业签约。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3-6121991,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3-6121991,诚邀合作伙伴。

【文明实践·情暖桓台】“陪你到老”志愿服务相携沐夕阳

果里镇伊家村有一支“陪你到老”志愿者服务队,队员们平均年龄65岁以上。他们定期为村中80岁以上的老年人理发、量血压、拉呱聊天,既为老人...[详细]
i桓台 2020-12-25
桓台16家企业登陆齐鲁股权交易中心

桓台16家企业登陆齐鲁股权交易中心

12月22日,桓台县16家优质企业集中登陆齐鲁股权区域资本市场。淄博市在齐鲁股权交易中心挂牌工作呈现“月度井喷”现象。[详细]
淄博日报 2020-12-24

【市民身边看变化】桓台县行政审批服务局:让更多事项就近办一次办

桓台县行政审批服务局组织开展“市民代表看城市变化提意见建议”活动,20多位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企业和群众代表受邀参加,进一步了解行政...[详细]
i桓台 2020-12-07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