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攻坚夺标论坛】桓台:举办“攻坚夺标论坛” 倡树实干实绩导向

来源:i桓台

作者:​杨琥 董兆云 张效铭

2020-11-04 16:52:11

怎样抓好关键少数,以高素质的干部队伍保证高质量发展?按照省市委“重点工作攻坚年”部署要求,桓台县通过举办“攻坚夺标”论坛,创新“一把手”培训机制,在全县营造实干实绩、永争一流的浓厚氛围。

日前,桓台县举办第三期“攻坚夺标论坛”,围绕运用信息化推进工作专题,把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提出的“加快数字化发展”部署要求,结合桓台县智慧城市建设、大数据发展等,促进全县各级干部学习数字化、运用数字化,提高加快数字化发展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高素质的干部队伍,是引领高质量发展的关键。今年以来,桓台县连续举办多期“攻坚夺标”论坛,首期攻坚夺标论坛走进桓台县财政局,以正向激励、树旗夺标为主题,在全县树立了“事争一流、唯旗是夺”的作风。

桓台县财政局局长耿佩成说:“我们局党组提出党建统领业务、党建业务双融合,以人为核心,狠抓队伍建设,先后举办了年轻干部成长工程、四梁八柱誓师大会、六〇带动行动等,通过一系列卓有成效的正向激励措施,最大化地调动财政干部的主观能动性。”

桓台县“攻坚夺标论坛”每期都会确定一个专题,聚焦重点热点难点问题,确定论坛专题主攻方向,每期论坛选取3—4个单位交流发言,截至目前,县财政局、县交通局、果里镇、新城镇等10个单位主要负责同志交流了经验做法,精准提升领导干部抓班子带队伍干事业的能力。

桓台县起凤镇党委书记丁军说:“被发言单位所展现的敢打敢冲、事争一流、唯旗是夺的精神所感染,下一步我将带领全镇上下,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本着事要解决,越是艰险越向前的态度,对标夺标、攻坚克难,全力谋发展、争一流。”

今年,桓台县重点实施项目争速、产业争强、城乡争优、民生争效、服务争先“五争攻坚”,全面承接市“十二大攻坚行动”,通过举办“攻坚夺标论坛”,达到了抓关键少数,激发表率作用;抓重点专题,聚焦热点难点;抓方式创新,提升论坛质效;抓典型示范,带动全面突破;抓成果转化,放大论坛效应,在全县营造了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有效激发了党员、干部担当作为、永争一流活力,掀起了奋力开创桓台转型跨越高质量发展新局面的热潮。

桓台县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曹成刚说:“通过举办‘攻坚夺标论坛’,树立典型、交流经验,激励各级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担当作为、狠抓落实,切实提振干事创业的精气神,为加快转型跨越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坚强组织保证。下一步我们将继续办好‘攻坚夺标论坛’,引导各级领导班子和干部攻坚克难,唯旗是夺、事争一流,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3-6121991,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3-6121991,诚邀合作伙伴。

【民生实事惠民生】提升城市颜值 彰显城市气质

一座富有魅力的城市,给人的第一印象是城市的颜值和气质。今年以来,桓台县不断完善城市功能、加强城市环境综合整治,全力提升城市“颜值”...[详细]
i桓台 2020-10-31

桓台县开展“攻坚夺标论坛” 推动干部实干担当永争一流

桓台县围绕省市委“重点工作攻坚年”部署要求,聚焦县委项目争速、产业争强、城乡争优、民生争效、服务争先“五争攻坚”任务,举办“攻坚夺...[详细]
i桓台 2020-10-31
桓台:厚植“双创”沃土 助推经济发展

桓台:厚植“双创”沃土 助推经济发展

强化政策引领,整合资源培训,优化创业创新环境,集聚人才加速发展,桓台县紧紧围绕打造发展质量更高、创新活力更强的宜业宜居新桓台这一战...[详细]
淄博日报 2020-10-30

推进优质项目建设 扬帆新经济“蓝海”

落地一个项目,带动一个产业,打造一个新的经济增长极。桓台县把高端优质项目作为抢滩新经济的强力引擎,依托园区平台,扎实做好“优”和“...[详细]
i桓台 2020-10-29

淄博东岳经济开发区蝉联中国化工园区潜力十强!2020年位列第四

近日,由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福建省漳州市人民政府、中国化工经济技术发展中心主办的“2020中国化工园区与产业发展论坛”在福建省漳...[详细]
i桓台 2020-10-16
泓基农业:手机一扫知“来龙去脉” 蔬菜水果放心吃

泓基农业:手机一扫知“来龙去脉” 蔬菜水果放心吃

今年,泓基农业农产品质量安全追溯系统全面建成并投入运行,消费者通过手机扫描农产品二维码,只需轻轻移动手指便可以轻松查询到农产品的品...[详细]
i桓台 2020-10-14

秋粮入仓!桓台良种良法助力丰产丰收

眼下三秋生产已经临近结束,今年桓台县通过加大良种良法推广力度,实施粮食绿色高质高效创建示范带动,今秋玉米再次实现丰产丰收。[详细]
i桓台 2020-10-13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