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实时更新丨淄博无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尚有87人接受隔离医学观察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3-23 09:06:03

齐鲁网·闪电新闻3月23日讯 2020年3月22日0时至24时,淄博市无新增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确诊病例。

截至3月22日24时,淄博市累计报告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确诊病例30例,其中治愈出院29例,死亡1例。累计追踪到密切接触者787人,已解除医学观察700人,87人正在接受隔离医学观察,均未发现异常。

确诊病例“清零”并不代表疫情“清零”,淄博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只是画了一个“逗号”,严防境外疫情输入是当前最重要的任务,请全体市民继续提高自我防护意识,万众一心,群防群控,不获全胜决不“收兵”。

新增治愈出院病例相关情况如下:

病例30:男性,61岁,淄博市张店区人,居住张店区南定镇安康佳园。2月21日,经市级专家评估确认为确诊病例,后按省统一要求转至省集中定点收治医院救治,3月16日正式出院。淄博市已按要求对该病例开展后续隔离和防护工作。至此,淄博市在院治疗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确诊病例实现“清零”。

病例19:男性,66岁,淄博市淄川区人,居住淄川区龙泉镇龙四村。2月10日,经市级专家评估确认为确诊病例,后按省统一要求转至省集中定点收治医院救治,3月10日正式出院。淄博市已按要求对该病例开展后续隔离和防护工作。

病例26:男性,53岁,淄博市淄川区人,居住淄川区龙泉镇龙四村。2月13日,经市级专家评估确认为确诊病例,后按省统一要求转至省集中定点收治医院救治,3月10日正式出院。淄博市已按要求对该病例开展后续隔离和防护工作。

病例29:男性,56岁,淄博市淄川区人,居住淄川区松龄路街道安居小区。2月15日,经市级专家评估确认为确诊病例,后按省统一要求转至省集中定点收治医院救治,3月9日正式出院。淄博市已按要求对该病例开展后续隔离和防护工作。

病例21:女性,63岁,淄博市淄川区人,居住淄川区龙泉镇龙四村。2月12日,经市级专家评估确认为确诊病例,后按省统一要求转至省集中定点收治医院救治,3月7日正式出院。淄博市已按要求对该病例开展后续隔离和防护工作。

病例5:男性,55岁,淄博市博山区人,居住博山区城东街道恒泰怡景。1月29日,经市级专家评估确认为确诊病例,后按省统一要求转至省集中定点收治医院救治,3月4日正式出院。淄博市已按要求对该病例开展后续隔离和防护工作。

病例3:女性,87岁,淄博市淄川区人,居住淄川区昆仑镇电瓷厂宿舍。1月28日,经市级专家评估确认为确诊病例,后按省统一要求转至省集中定点收治医院救治,3月3日正式出院。淄博市已按要求对该病例开展后续隔离和防护工作。

病例4:女性,51岁,淄博市淄川区人,居住淄川区昆仑镇电瓷厂宿舍。1月28日,经市级专家评估确认为确诊病例,后按省统一要求转至省集中定点收治医院救治,3月3日正式出院。淄博市已按要求对该病例开展后续隔离和防护工作。

病例23:女性,24岁,淄博市淄川区人,居住张店区湖田街道保安小区。2月12日,经市级专家评估确认为确诊病例,后按省统一要求转至省集中定点收治医院救治,2月28日正式出院。淄博市已按要求对该病例开展后续隔离和防护工作。

病例27:女性,51岁,淄博市博山区人,居住博山区域城镇颜山国际。2月14日,经市级专家评估确认为确诊病例,后按省统一要求转至省集中定点收治医院救治,2月28日正式出院。淄博市已按要求对该病例开展后续隔离和防护工作。

病例28:女性,72岁,淄博市博山区人,居住博山区城西街道双山路16号(俗称“玉祥小区”)。2月14日,经市级专家评估确认为确诊病例,后按省统一要求转至省集中定点收治医院救治,2月28日正式出院。淄博市已按要求对该病例开展后续隔离和防护工作。

病例17:男性,54岁,淄博市博山区人,居住博山区域城镇颜山国际。2月10日,经市级专家评估确认为确诊病例,后按省统一要求转至省集中定点收治医院救治,2月26日正式出院。淄博市已按要求对该病例开展后续隔离和防护工作。

病例24:女性,25岁,淄博市博山区人,居住博山区域城镇颜山国际。2月13日,经市级专家评估确认为确诊病例,后按省统一要求转至省集中定点收治医院救治,2月26日正式出院。淄博市已按要求对该病例开展后续隔离和防护工作。

病例22,男性,49岁,淄博市淄川区人,居住淄川区龙泉镇龙四村。2月12日,经市级专家评估确认为确诊病例,后按省统一要求转至省集中定点收治医院救治,2月24日正式出院。淄博市已按要求对该病例开展后续隔离和防护工作。

病例25,男性,55岁,淄博市淄川区人,居住淄川区龙泉镇龙四村。2月13日,经市级专家评估确认为确诊病例,后按省统一要求转至省集中定点收治医院救治,2月24日正式出院。淄博市已按要求对该病例开展后续隔离和防护工作。

病例2:男性,25岁,淄博高新区人,武汉某大学学生。1月18日乘坐火车从武汉返回淄博。1月26日,经市级专家评估确认为确诊病例。后按省统一要求转至省集中定点收治医院救治,2月22日正式出院。目前淄博市已按要求对该病例开展后续隔离和防护工作。

病例6:女性,54岁,淄博市博山区人,居住博山区城东街道恒泰怡景,与武汉来淄人员有接触史,与淄博市第5例确诊病例为共同居住亲属。1月29日,经市级专家评估确认为确诊病例。后按省统一要求转至省集中定点收治医院救治,2月22日正式出院。目前淄博市已按要求对该病例开展后续隔离和防护工作。

病例15:男性,33岁,淄博市博山区人,居住博山区城东街道鑫龙东苑,与武汉返淄人员有接触史。2月6日,经市级专家评估确认为确诊病例。后按省统一要求转至省集中定点收治医院救治,2月22日正式出院。目前淄博市已按要求对该病例开展后续隔离和防护工作。

病例20:男性,23岁,淄博市淄川区人,居住张店区湖田街道保安小区,为淄博市第16例、第18例确诊病例亲属。2月11日,经市级专家评估确认为确诊病例。后按省统一要求转至省集中定点收治医院救治,2月22日正式出院。目前淄博市已按要求对该病例开展后续隔离和防护工作。

病例11:男性,28岁,长期在武汉生活,1月18日从武汉自驾车于1月19日到达淄博,居住博山区域城镇颜山国际。入院时轻咳、无痰,咽部充血,双肺呼吸音粗,经过治疗,该病例体温正常,两次新冠核酸检测结果均呈阴性,胸部CT较前相比,肺部炎症基本吸收,经淄博市医疗救治专家组会诊,确定该病例已达到临床出院标准,2月21日正式出院。目前该病例已按要求开展后续隔离和防护工作。该病例出院后,在淄博市治疗的确诊病例已全部治愈出院。

病例18:女性,57岁,淄博市淄川区人,居住淄川区龙泉镇龙四村,在杭州市打工。2月10日,经市级专家评估确认为确诊病例。后按省统一要求转至省集中定点收治医院救治。2月20日正式出院。目前淄博市已按要求对该病例开展后续隔离和防护工作。已于2月20日治愈出院。

病例8:男性,31岁,在武汉市工作,近期回博山区探亲,居住博山区城东街道恒泰怡景。1月30日,经市级专家评估确认为确诊病例。后按省统一要求转至省集中定点收治医院救治。2月20日正式出院。目前淄博市已按要求对该病例开展后续隔离和防护工作。已于2月20日治愈出院。

病例7:女性,31岁,在武汉市工作,近期回博山区探亲,居住博山区城东街道恒泰怡景。1月30日,经市级专家评估确认为确诊病例。后按省统一要求转至省集中定点收治医院救治。2月20日正式出院。目前淄博市已按要求对该病例开展后续隔离和防护工作。已于2月20日治愈出院。

病例10:男性,长期在福建泉州工作,居住桓台县新城镇邢家村。1月22日自武汉乘G1848次列车(05车厢10B座)到达淄博,后搭乘出租车回到桓台县家中。已于2月18日治愈出院。

病例14:女性,48岁,淄博市张店区人,居住张店区马尚镇龙凤苑小区,开会期间曾与济南市确诊病例有接触史。已于2月17日治愈出院。

病例13:男性,54岁,淄博市张店区人,居住张店区马尚镇龙凤苑小区,系病例12的配偶,1月21日-25日去重庆旅游,1月25日,由重庆乘坐SC4767(座位26C)航班于15:15到达济南机场,由朋友开车接回家中。已于2月14日治愈出院。

病例12:女性,41岁,淄博市张店区人,居住张店区马尚镇龙凤苑小区,1月21日-25日去重庆旅游,1月25日,由重庆乘坐SC4767航班于15:15到达济南机场,由朋友开车接回家中。已于2月14日治愈出院。

病例9:男性,54岁,湖北宜昌人,1月22日来淄博探亲,居住周村区青年路办事处区交通局宿舍。已于2月14日治愈出院。

病例1:男性,26岁淄博市高新区人,在南京市工作。1月22日返回淄博家中,感到身体不适后于晚间前往定点医疗机构就诊。已于2月7日下午治愈出院!病例9:男性,54岁,湖北宜昌人,1月22日来淄博探亲,居住周村区青年路办事处区交通局宿舍。已于2月14日治愈出院。

死亡病例情况:

病例16,女,84岁,淄博市淄川区人,居住淄川区龙泉镇龙四村,既往有高血压病病史。2020年2月1日,患者出现乏力。2月7日,患者因“重度贫血”到淄博市中心医院住院治疗,后出现发热、肺炎等症状。2月8日,患者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阳性,转入淄博市传染病医院,确诊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呼吸衰竭、心律失常、高血压、重度贫血、心功能不全。2月11日,患者转入山东省胸科医院,入院后给予抗病毒、抗炎、化痰、清除炎症等治疗,经鼻高流量吸气与间断应用呼吸机辅助通气。2月18日以来,患者合并脑梗,出现昏迷、心率血压持续下降等症状,病情持续加重。省级专家组每日会诊、细化救治措施,但患者病情危重,于2020年2月24日0时48分抢救无效死亡。

确诊病例相关情况如下:

病例30:男性,61岁,淄博市张店区人,居住张店区南定镇安康佳园,在淄博市中心医院(东院)南病房楼血液科病房一病区与淄博市确诊病例有接触。2月20日,报告为疑似病例。2月21日,经市级专家评估确认为确诊病例,目前该病例在省定点医疗机构隔离治疗。现已对追踪到的54名密切接触者开展集中隔离医学观察,其他密切接触者正在追踪中。

病例29:男性,56岁,淄博市淄川区人,居住淄川区松龄路街道安居小区。2月15日,经市级专家评估确认为确诊病例,目前患者在省定点医疗机构隔离治疗。该病例与儿子、儿媳共同生活居住,其儿媳为淄博市第18例和第25例确诊病例女儿。1月26日,其儿子、儿媳到第18例和第25例家中拜年,前期已被隔离医学观察。现已对追踪到的4名密切接触者开展集中隔离医学观察,其他密切接触者正在追踪中。

病例28:女性,72岁,淄博市博山区人,居住博山区城西街道双山路16号(俗称“玉祥小区”)。1月24日与外省返淄人员有密切接触。2月14日,经市级专家评估确认为确诊病例,目前患者在省定点医疗机构隔离治疗。现已对追踪到的11名密切接触者开展集中隔离医学观察,其他密切接触者正在追踪中。

病例27:女性,51岁,淄博市博山区人,居住博山区域城镇颜山国际。1月24日与外省返淄人员有密切接触。2月14日,经市级专家评估确认为确诊病例,目前患者在省定点医疗机构隔离治疗。现已对追踪到的14名密切接触者开展集中隔离医学观察,其他密切接触者正在追踪中。

病例26:男性,53岁,淄博市淄川区人,居住淄川区龙泉镇龙四村。1月20日参加亲属百日宴,1月25日,到第16例病例家中拜年,期间与第18例、19例、21例有过接触。2月13日,经市级专家评估确认为确诊病例,目前患者在省定点医疗机构隔离治疗。现已对追踪到的38名密切接触者开展集中隔离医学观察,其他密切接触者正在追踪中。

病例25:男性,55岁,淄博市淄川区人,居住淄川区龙泉镇龙四村。与淄博市第18例病例共同在杭州打工,系夫妻关系。1月8日与第18例病例从杭州乘坐K102(9车31号下铺,32号上铺)列车,于1月9日9:16到达济南,10:47换乘G457(15车8B,15车8C)自济南返回淄博,11:39在淄博火车站对面乘坐直达客车于12:34到达淄川通乾广场站,12:39乘出租车返回家中。1月20日参加亲属百日宴, 1月25日,与第18例到第16例家中拜年,陪同第16例在淄博市中心医院就诊时被隔离医学观察。2月13日,经市级专家评估确认为确诊病例,目前患者在省定点医疗机构隔离治疗。现已对追踪到的8名密切接触者开展集中隔离医学观察,其他密切接触者正在追踪中。

病例24:女性,25岁,淄博市博山区人,居住博山区域城镇颜山国际。在济南市工作,春节假期返淄探亲,1月24日与外省返淄人员有密切接触。2月13日,经市级专家评估确认为确诊病例,目前患者在省定点医疗机构隔离治疗。现已对追踪到的23名密切接触者开展集中隔离医学观察,其他密切接触者正在追踪中。

病例23:女性,24岁,淄博市淄川区人,居住张店区湖田街道保安小区。1月27日及2月1日曾到保安小区门口乾鑫超市购买生活用品,1月30日及2月3日和4日由第20例病例开车陪同到淄博市中心医院就诊。2月12日,经市级专家评估确认为确诊病例,目前患者在省定点医疗机构隔离治疗。现已对追踪到的9名密切接触者开展集中隔离医学观察,其他密切接触者正在追踪中。

病例22:男性,49岁,淄博市淄川区人,居住淄川区龙泉镇龙四村。1月25日,到第16例病例家中拜年,拜年期间与第18例、19例有过接触。1月29日出现咽痛、发烧症状。2月12日,经市级专家评估确认为确诊病例,目前患者在省定点医疗机构隔离治疗。现已对追踪到的22名密切接触者开展集中隔离医学观察,其他密切接触者正在追踪中。

病例21:女性,63岁,淄博市淄川区人,居住淄川区龙泉镇龙四村。1月20日参加亲属百岁宴,1月25日,与第19例病例到第16例病例家中拜年。2月12日,经市级专家评估确认为确诊病例,目前患者在省定点医疗机构隔离治疗。现已对追踪到的36名密切接触者开展集中隔离医学观察,其他密切接触者正在追踪中。

病例20:男性,23岁,淄博市淄川区人,居住张店区湖田街道保安小区,为淄博市第16例、第18例确诊病例亲属。1月24日晚返回淄川父母家过年(第18例),1月25日到其奶奶家中拜年(第16例),1月26日到淄川区西河镇南黄崖村村口接其女友,2月3日陪其女友到淄博市中心医院发热门诊就诊,2月7日5:00从淄川送其奶奶到淄博市中心医院就诊,前述行程均由该病例自行驾车。2月11日,经市级专家评估确认为确诊病例,目前患者在定点医疗机构隔离治疗。现已对追踪到的9名密切接触者开展集中隔离医学观察,其他密切接触者正在追踪中。

病例19:男性,66岁,淄博市淄川区人,家居淄川区龙泉镇龙四村,是淄博市第18例病例的密切接触人员。2月10日,经市级专家评估确认为确诊病例。目前患者正在定点医疗机构隔离治疗。现已对追踪到的18名密切接触者开展集中隔离医学观察,其他密切接触者正在追踪中。

病例18:女性,57岁,淄博市淄川区人,家居淄川区龙泉镇龙四村,在杭州打工,1月8日与丈夫从杭州乘坐K102(9车31号下铺,32号上铺)列车,于1月9日9:16到达济南, 10:47换乘G457(15车8B,15车8C)自济南返回淄博,11:39在淄博火车站对面乘坐直达客车于12:34到达淄川通乾广场站。12:39乘出租车返回家中。1月10日出现不适,为淄博市第16例确诊病例亲属。2月10日,经市级专家评估确认为确诊病例。目前患者正在定点医疗机构隔离治疗。所乘直达客车及出租车已定向追踪,现已对追踪到的25名密切接触者开展集中隔离医学观察,其他密切接触者正在追踪中。

病例17:男性,54岁,淄博市博山区人,居住博山区域城镇颜山国际,为淄博市第11例确诊病例的密切接触人员,在隔离医学观察期间出现症状。2月10日,经市级专家评估确认为确诊病例,目前患者在定点医疗机构隔离治疗。

病例16:女性,84岁,淄博市淄川区人,居住淄川区龙泉镇龙四村,2月7日,因血液病到淄博市中心医院就诊入院,后出现发热、肺炎等症状。 2月8日,经市级专家评估确认为确诊病例,目前患者在定点医疗机构隔离治疗。经流行病学调查,该病例与外省返淄人员有接触史。现已对追踪到的11名密切接触者开展集中隔离医学观察,其他密切接触者正在追踪中。

病例15:男性,33岁,淄博市博山区人,居住博山区城东街道办事处青龙山鑫龙东苑,与武汉返淄人员有接触史。2月6日,经市级专家评估确认为确诊病例。目前患者正在定点医疗机构隔离治疗,病情稳定。现已对追踪到的18名密切接触者开展医学观察,其他密切接触者正在追踪。

病例14:女性,48岁,淄博市张店区人,居住张店区马尚镇龙凤苑小区,开会期间曾与济南市确诊病例有接触史。2月4日,经市级专家评估确认为确诊病例。目前患者正在定点医疗机构隔离治疗。现已对追踪到的14名密切接触者开展医学观察,其他密切接触者正在追踪。

病例13:男性,54岁,淄博市张店区人,居住张店区马尚镇龙凤苑小区,系病例12的配偶,1月21日-25日去重庆旅游,1月25日,由重庆乘坐SC4767(座位26C)航班于15:15到达济南机场,由朋友开车接回家中。2月4日,经市级专家评估确认为确诊病例。目前患者正在定点医疗机构隔离治疗。现已对追踪到的7名密切接触者开展医学观察,其他密切接触者正在追踪。

病例12:女性,41岁,淄博市张店区人,居住张店区马尚镇龙凤苑小区,1月21日-25日去重庆旅游,1月25日,由重庆乘坐SC4767航班于15:15到达济南机场,由朋友开车接回家中。2月1日,经市级专家评估确认为确诊病例。目前患者正在定点医疗机构隔离治疗。现已对追踪到的5名密切接触者开展医学观察,其他密切接触者正在追踪。

病例11:男性,28岁,长期在武汉生活,1月18日从武汉自驾车于1月19日到达淄博,居住博山区域城镇颜山国际。 2月1日,经市级专家评估确认为确诊病例。目前患者正在定点医疗机构隔离治疗。现已对追踪到的8名密切接触者开展医学观察,其他密切接触者正在追踪。

病例10:男性,长期在福建泉州工作,居住桓台县新城镇邢家村。1月22日自武汉乘G1848次列车(05车厢10B座)到达淄博,后搭乘出租车回到桓台县家中。1月31日,经市级专家评估确认为确诊病例。目前患者正在定点医疗机构隔离治疗。患者所乘出租车已定向追踪,现已对追踪到的10名密切接触者开展医学观察,其他密切接触者正在追踪。

病例9:男性,54岁,湖北宜昌人,1月22日来淄博探亲,居住周村区青年路办事处区交通局宿舍。1月31日,经市级专家评估确认为确诊病例。目前患者正在定点医疗机构隔离治疗。

病例8:男性,31岁,在武汉市工作,近期回博山区探亲,居住博山区城东街道恒泰怡景。1月22日16:55乘坐首都航空JD5137次航班(座次7F)从武汉到济南,由其家人驾车接回家中。1月30日,经市级专家评估确认为确诊病例。目前患者正在定点医疗机构隔离治疗。

病例7:女性,31岁,在武汉市工作,近期回博山区探亲,居住博山区城东街道恒泰怡景。1月22日16:55乘坐首都航空JD5137次航班(座次7E)从武汉到济南,由其家人驾车接回家中。1月30日,经市级专家评估确认为确诊病例。目前患者正在定点医疗机构隔离治疗。

病例6:女性,54岁,淄博市博山区人,居住博山区城东街道恒泰怡景,与武汉来淄人员有接触史。1月29日,经市级专家评估确认为确诊病例。目前患者正在定点医疗机构隔离治疗,生命体征平稳。

病例5:男性,55岁,淄博市博山区人,居住博山区城东街道恒泰怡景,与武汉来淄人员有接触史。1月29日,经市级专家评估确认为确诊病例。目前患者正在定点医疗机构隔离治疗,生命体征平稳。

病例4:女性,51岁,淄博市淄川区人,居住淄川区昆仑镇电瓷厂宿舍,为济南市第5例确诊病例的密切接触者。1月28日,经市级专家评估确认为确诊病例。目前患者正在定点医疗机构隔离治疗,生命体征平稳。

病例3:女性,87岁,淄博市淄川区人,居住淄川区昆仑镇电瓷厂宿舍,为济南市第5例确诊病例的密切接触者。1月28日,经市级专家评估确认为确诊病例。目前患者正在定点医疗机构隔离治疗,生命体征平稳。 

病例2:男性,25岁,淄博高新区人,居住高新区四宝山街道小寨村,武汉某大学学生。1月26日,经市级专家评估确认为确诊病例。目前患者正在定点医疗机构隔离治疗,生命体征平稳。

病例1:男性,26岁,淄博高新区人,居住高新区石桥街道新空间花园,在南京市工作。1月25日,经省级专家评估确认为确诊病例。目前患者正在定点医疗机构隔离治疗,生命体征平稳。

闪电新闻记者 张润泽  淄博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3-6121991,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3-6121991,诚邀合作伙伴。

江敦涛:坚持问题导向 压实工作责任确保高标准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战

江敦涛:坚持问题导向 压实工作责任确保高标准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战

根据市领导联系指导区县和重点镇脱贫攻坚工作分工安排,3月24日下午,市委书记江敦涛到所联系的周村区调研扶贫工作并召开座谈会,强调要认真贯...[详细]
淄博日报 2020-03-25
桓台县委书记贾刚:以“五争攻坚”开启转型跨越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桓台县委书记贾刚:以“五争攻坚”开启转型跨越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落实好‘十二大攻坚行动’,目标要‘就高不就低’,措施要‘扎实可操作’,进度要‘能往前不往后’,以决战决胜的信心和勇气攻坚克难、狠抓落...[详细]
淄博晚报 2020-03-25
淄博聚焦文化赋能聚力七大工程 奋力实现文旅融合高质量发展攻坚突破

淄博聚焦文化赋能聚力七大工程 奋力实现文旅融合高质量发展攻坚突破

全市“重点工作攻坚年”动员大会,发出了重点工作攻坚的动员令,吹响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冲锋号。昨天市文化和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周茂松在...[详细]
淄博晚报 2020-03-25
3月24日淄博无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94人正在接受隔离医学观察

3月24日淄博无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94人正在接受隔离医学观察

2020年3月24日0时至24时,淄博市无新增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确诊病例。[详细]
齐鲁网 2020-03-25
临淄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区长白平和:争当旗手标杆突出靶向攻坚奋力夺取高质量发展新突破

临淄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区长白平和:争当旗手标杆突出靶向攻坚奋力夺取高质量发展新突破

“今年,临淄区将牢固树立‘旗手意识、标杆意识’,紧扣‘六大赋能行动’和‘十二大攻坚行动’,坚决以‘头拱地、向前冲、争第一’的姿态和干...[详细]
淄博晚报 2020-03-24
淄博市委政法工作会议召开 江敦涛对政法工作作出批示

淄博市委政法工作会议召开 江敦涛对政法工作作出批示

3月23日,市委政法工作会议召开。会上,传达了市委书记江敦涛对政法工作作出的批示。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韩国祥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市...[详细]
淄博日报 2020-03-24
淄博市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召开第一次会议

淄博市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召开第一次会议

3月23日,淄博市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召开第一次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网络强国战略思想,传达学习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第一...[详细]
齐鲁网 2020-03-24
淄博武汉两地发声!原创MV致敬“逆行的力量”

淄博武汉两地发声!原创MV致敬“逆行的力量”

病毒无情,肆虐人世;人间有爱,慷慨出征。岁末年初,当举世瞩目的新冠肺炎疫情阻击战打响,人民警察和医护人员义无反顾冲锋在前,他们勇敢...[详细]
齐鲁网 2020-03-24
“六大赋能”拼出攻坚克难“淄博速度”

“六大赋能”拼出攻坚克难“淄博速度”

一个在淄博打拼了十几年的朋友告诉我:每天看到塔吊林立热火朝天的建设工地,众志成城万众一心的疫情防控和城乡环境大整治现场,每次享受着...[详细]
大众日报 2020-03-23
淄博科技工作者将以实际行动融入全市“十二大攻坚行动”

淄博科技工作者将以实际行动融入全市“十二大攻坚行动”

“全市重点工作攻坚年会议召开,吹响了淄博科教创新的集结号和冲锋号。我们作为市委市政府科教创新的职能部门,必须冲锋在前。”3月22日上午,...[详细]
淄博晚报 2020-03-23
周村区委书记沙向东:以担当作为创新思维再塑周村发展新优势

周村区委书记沙向东:以担当作为创新思维再塑周村发展新优势

“全市‘重点工作攻坚年’动员大会,发出了实施‘六大赋能’‘十二大攻坚行动’、加快推进高质量发展的动员令。”周村区委书记沙向东说,贯彻...[详细]
淄博晚报 2020-03-23
淄博市商务局突出平台思维和有解思维 推动“双招双引”和对外开放攻坚行动

淄博市商务局突出平台思维和有解思维 推动“双招双引”和对外开放攻坚行动

“今年是‘重点工作攻坚年’,市委市政府提出高质量发展‘十二大攻坚行动’,市商务部门作为其中‘双招双引’和对外开放攻坚行动的牵头部门,...[详细]
淄博晚报 2020-03-23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