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淄博市隆重举行升国旗仪式 热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9-10-01 11:58:10

10月1日上午,淄博市在淄博军分区隆重举行升国旗仪式,热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淄博市委书记江敦涛,市委副书记、市长于海田,市政协主席丛锡钢,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尚龙江,市委副书记马晓磊,市各大班子领导成员,市法院、市检察院主要负责同志,与淄博市市各界代表一起,共同参加升国旗仪式。
“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无论我走到哪里,都流出一首赞歌……”升国旗仪式前,激昂的旋律响彻在军分区院内广场。
上午8时30分,在马晓磊主持下,升国旗仪式正式开始。全体同志在升旗台前整装列队,肃穆而立。

“迎国旗!”随着嘹亮悦耳的《歌唱祖国》音乐声响起,英姿飒爽的护旗手,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护送国旗走向升旗台。

微信图片_20191001122454

“起来,不愿做奴隶的人们,把我们的血肉筑成我们新的长城……”伴随着雄壮激昂的《义勇军进行曲》,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场齐声高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庄重向国旗行注目礼,表达对伟大祖国的无比崇敬和无限热爱。
升国旗仪式结束后,大家欢欣鼓舞、激情满怀,纷纷与国旗合影,对伟大祖国送上最美好的祝福,表示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高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勇于担当、敢于作为,攻坚克难、砥砺前行,聚力推动淄博老工业城市凤凰涅槃、加速崛起,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淄博市各大班子副秘书长,市纪委副书记,市委巡察组组长,驻淄部分大企业、高校党委主要负责同志,驻淄部队领导代表,市直各部门单位主要负责同志,中央、省驻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负责人,驻淄部队官兵,社会各界群众代表,共1700余人参加升国旗仪式。
闪电新闻记者 王良 通讯员 于磊 刘炳友

[责任编辑:杨凡、张帅、王良]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3-6121991,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3-6121991,诚邀合作伙伴。

淄博市纪委市监委出台八条措施 支持保障企业发展

淄博市纪委市监委出台八条措施 支持保障企业发展

9月29日,淄博市纪委市监委召开新闻发布会,公布实施《淄博市纪委市监委关于支持保障企业发展的八条措施(试行)》(以下简称《八条措施》...[详细]
齐鲁网 2019-09-29
动真碰硬!淄博专项督查33个环保问题整改情况

动真碰硬!淄博专项督查33个环保问题整改情况

近日,市委办公室、市政府办公室发出通知,对市人大常委会环境保护“一法一条例”执法检查发现的33个未达序时进度问题的整改情况进行专项督...[详细]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 2019-09-29
淄博47名个人、9个群体见义勇为获表彰

淄博47名个人、9个群体见义勇为获表彰

淄博市召开见义勇为表彰大会,对9个群体、47名个人进行了表彰,还有一名9岁少年、5支队伍被表扬。他们在国家、集体利益和人民群众生命财产...[详细]
鲁中晨报 2019-09-29
淄博82户农调户将喜挂定点“金字招牌”

淄博82户农调户将喜挂定点“金字招牌”

9月26日,淄博市发展改革委在全市统一启动“国家定点农产品成本调查单位(户)”授牌工作。国庆前夕,全市82户农调户将喜挂国家定点“金字招牌...[详细]
淄博晚报 2019-09-29
着眼未来提升品质 将淄博为打造为宜业宜居富有活力的现代化城市

着眼未来提升品质 将淄博为打造为宜业宜居富有活力的现代化城市

9月28日,市委书记江敦涛调研城市规划建设管理工作,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详细]
淄博日报 2019-09-29
“十”心实意助企强企增活力 淄博出台关心关爱企业家十条措施

“十”心实意助企强企增活力 淄博出台关心关爱企业家十条措施

9月27日,淄博市政府新闻办公室召开《中共淄博市委淄博市人民政府关于关心关爱企业家的十条措施(试行)》(以下简称《十条措施》)公布实...[详细]
齐鲁网 2019-09-27
弘扬“最美奋斗者”精神 凝聚形成爱淄博建淄博磅礴力量

弘扬“最美奋斗者”精神 凝聚形成爱淄博建淄博磅礴力量

9月26日晚,淄博市各大班子领导同志会见获得“最美奋斗者”荣誉称号的焦裕禄、朱彦夫同志亲属焦守云、朱向欣。淄博市委书记江敦涛在会见时...[详细]
齐鲁网 2019-09-26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