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淄博中心城区三家热企采暖费收缴时间、缴费地点确定

来源:齐鲁晚报

作者:巩悦悦

2017-09-26 14:33:09

9月25日,记者从张店区公用事业局了解到,部分小区将从10月15日起注水试压,注水期间,用户应做到家中必须留人,逐一检查室内采暖设施有无漏水问题。一旦发现漏水,用户应立即关闭进户球阀,并及时与物业公司或供热公司联系。

城郊首批注水试压

将从华星热力开始

今年张店区非中心城区第一批注水试压将从淄博华星热力有限公司开始。该公司缴费时间为:2017年10月9日-10月31日。缴费方式为:建设银行网银缴费(请提前查询小区通知栏公布的用户卡号,或查阅《用户缴费手册》及往年缴费单据);持有建行储蓄卡或医疗卡的用户可根据用户手册指导,通过建行各种电子渠道进行缴费。如个人建行网银、电话银行、“悦生活”均可按照提示,完成华星暖气费缴纳。此外,用户也可以就近前往建设银行指定交费网点缴纳采暖费,主要网点分布有:

淄博良乡自助银行(张店区昌国路路南良乡物流园,中石化加油站东侧) 电话:18766912103;

建行南定支行西山五街分理处(山铝医院对面)。电话:2981949;

建行南定支行昌国路分理处(鲁中装饰材料城西临)。电话:6723399;

淄博盛世康城自助银行(世纪路盛世康城二期36号商住楼1-102南侧)电话:6723399 6721766;

建行南定支行营业室(张南路176号 89路终点站)。 电话:2980261。

不仅如此,用户也可关注华星热力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完成取暖费缴纳。建行网银、微信缴费,均为该公司与银行共同开发的缴费方式。

用户还可以到现场客服中心缴费:

10月9日-31日上午9:00—12:00,下午13:00—15:00 ;

收费地点为:淄博华星热力客服中心(世纪路南首孙家社区门楼东南角)。

客服现场缴费主要是现金缴费方式,请用户注意POS机(只限刷建行储蓄卡)。

注意事项:

为避免发生排队拥挤的情况,缴费用户请避开高峰时段前来办理,并根据各供暖小区情况统一安排缴费时间(上午9:00-12:00;下午13:00-15:00)如下:

①安康家园、新都花苑(10月9日-10月12日)

②泉山小区、齐盛花园、福林小区(10月13日-10月16日)

③孙家、小田村、河崖头村(10月17日-10月20日)

④福源汇、石家(含张店煤矿)(10月21日-10月24日)

⑤鑫盛嘉苑(10月25日-10月28日)

⑥因用户信息及缴费系统原因,去年接管的小区如春天里、圣联新世纪、富康家园,及今年新管的嘉亿国际(1-4号楼)等新小区供暖用户,均使用建行或微信方式缴纳暖气费。

⑦2016年匆匆接收的傅家村,及今年拟接管的南家村(老北区、阳光康城新区)、君临天下、盛景澜庭、绿韵华庭(花半里)、嘉亿国际(1-4号楼除外)等小区,因配套费尚未按时缴纳齐全,且小区换热站仍在建设过程中,需待配套费等问题解决后,方能确定供暖及收费事宜。

此外,齐鲁晚报记者获悉,上一年度未供暖,需要开锁供暖的用户,请于10月9日至10月15日,到华星客服中心登记并缴费,以便公司统一安排施工;由于供热的特性,注水打压之后,一律不再办理任何开停手续;本年度不供暖需报停的用户,请于10月15日前带有效证件到客服中心办理报停手续(详见(《2017-2018年度冬季供暖报停通知》)。

据悉,客服中心现场缴费截止日期为10月31日。对于逾期缴费的用户,该公司将不保证按期供暖;需要发票的用户请于11月20日-30日持有效证件及缴费凭据到客服中心领取;需要过户、改名的用户,请持有效证件(房产证原件及房产分布平面图复印件)到该公司客服中心进行资料更改后再缴费。

根据淄政发【2009】30号文件精神,对整楼收费率达不到70%的楼座,不予承诺供暖温度达标;对整楼收费率达不到30%的楼座,不予供热。该公司将加大对私开、私接用户的稽查力度,如若发现,将进入黑名单,且今后不再为其提供供热服务。其它未尽事宜请与该公司客服中心联系。热线电话:2872136  

永泰热力逐村收费

下月23日前完成

此外,淄博永泰热力有限公司的采暖费收缴时间、缴费地点如下:

(1)10月5日-10月6日,岳店村收费、入户检查,收费地点:岳店村委;

(2)10月7日,郭辛村收费、入户检查,收费地点:郭辛村委;

(3)10月8日,田家村收费、入户检查,收费地点:田家老龄委办公室;

(4)10月9日-10月10日,大旦村收费、入户检查,收费地点:大旦村换热站;

(5)10月11日-10月13日,崔军村收费、入户检查,收费地点:崔军村换热站;

(6)10月17日-10月23日,矿机、坤升、高家、盛世泽园、宋家、营子、蓝天雅居收费,收费地点:永泰热力客服中心。

此外,该公司提醒用户缴费时应注意,交费可交现金,也可刷任意银行银联卡交费;初次交费的用户,请携带房产证或购房合同,并自行检查入户管道及阀门是否完好;往年供热今冬不供热的用户,请在交费期间到交费地点办理报停手续,如不报停,将视为供热,并正常注水、试压,由此带来的责任由用户承担;根据淄博市相关供热管理规定:为确保供热效果,单元用热率达到70%以上室内安装符合国家标准的住宅,采暖期内用户室温达到规定标准;单元用热率30%以上、70%以下的住宅,采暖期内用户室温必须达到供用热双方约定的供热温度;单元用热率达不到30%的住宅,不予供热。

此外,齐鲁晚报记者了解到,供热收费前,该公司将安排稽查人员对用户室内供热设施进行稽查,发现私自改变采暖方式、安装管道泵、换热器、放水阀、私扩供热面积,不予收费;在供热系统调试打压前,该公司会在楼栋单元门张贴《注水试压通知》,请用户密切关注。在注水试压前用户必须确保室内供热设施完善,注水当天家中必须留人。如家中无人,请务必关断供回水管路控制球阀,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因家中无人或系统不完善给自身或其他人造成损失的,由责任人自负。咨询电话:6122245。

开创热力所涉用户

应于下月底完成缴费

另外,淄博开创热力有限公司的交费日期、交费地点、交费方式及供暖范围确定,具体如下:

缴费日期:2017年10月10日—10月31日,每天上午8:30—12:00 、下午13:00—15:00 (周六、周日正常营业),逾期交费的用户开阀时间另行确定。

交费地点:淄博开创热力有限公司张店分公司(润沣家园沿街房);淄博市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各营业网点。

交费方式:持供热缴费卡至各交费地点POS机刷银联卡或现金交费;中国邮政储蓄银行网上银行、手机银行交费。

供暖范围:沣水镇张赵一村、张赵二村、张赵三村、仇家村、昌城村、范王村、寨子村、润沣家园、教师楼。

该公司提醒,用户交费时请携带供热缴费卡,有房产证的请携带房产证,昌城村用户需带户口簿。咨询电话:2081122。记者 巩悦悦 通讯员 焦伟伟

[责任编辑:杨凡、张润泽]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3-6121991,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3-6121991,诚邀合作伙伴。

淄博公安消防26日开展高层建筑跨区域联合实战演练

淄博公安消防26日开展高层建筑跨区域联合实战演练

记者从淄博市公安局获悉,9月26日晚,淄博市公安消防支队将在临淄区临淄大道国际商会大厦进行高层建筑跨区域联合实战演练。演练中所有科目...[详细]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 2017-09-26
13个卫生重大项目助力健康淄博 均稳步推进中

13个卫生重大项目助力健康淄博 均稳步推进中

9月21日,市卫计委对全市卫生重大项目建设展开调研,以重大项目建设引领全市卫生计生工作提升,倾力健康淄博建设。[详细]
淄博日报 2017-09-26
淄博人大代表参与环保整治 3天解决22年顽疾

淄博人大代表参与环保整治 3天解决22年顽疾

在散乱污环境综合整治中,淄川区龙泉镇交出了第一张答卷:共摸排285家企业,其中,关停取缔落实“两断四清”131家,限期完善手续154家,完成报告...[详细]
淄博晚报 2017-09-26
140多名志愿者到沂源县烈士陵园描摹烈士墓碑

140多名志愿者到沂源县烈士陵园描摹烈士墓碑

沂源县烈士陵园安息着抗日战争、解放战争以及和平时期牺牲的一千余位英烈。由于风吹日晒雨淋,烈士墓碑上的字迹已逐渐模糊。[详细]
鲁中晨报 2017-09-26
淄川整治慢落实不落实假落实 可电话举报

淄川整治慢落实不落实假落实 可电话举报

日前,淄川区政府对外公布举报电话、邮箱等,公开征集群众身边有关部门和单位慢落实、不落实、假落实等问题线索,开展为期3个月的“落实不...[详细]
鲁中晨报-鲁中网 2017-09-25
药品新目录执行近1个月 淄博医保部门发布解读

药品新目录执行近1个月 淄博医保部门发布解读

根据山东省的部署安排,自2017年9月1日起,淄博市基本医疗保险、工伤保险和生育保险统一执行《国家基本医疗保险、工伤保险和生育保险药品目...[详细]
鲁中晨报-鲁中网 2017-09-25
淄博市农村旱厕改造领跑全省

淄博市农村旱厕改造领跑全省

记者从9月24日全省美丽乡村建设现场会上获悉,继去年桓台县在全省率先通过省级农村无害化卫生厕所全覆盖认定后,我市张店区、淄川区、博山...[详细]
淄博新闻网 2017-09-25
淄博市领导督导胶济铁路沿线管道管线安全生产工作

淄博市领导督导胶济铁路沿线管道管线安全生产工作

9月24日,市委常委、副市长杨洪涛赴胶济铁路沿线,督导管道管线安全生产工作。[详细]
淄博新闻网 2017-09-25

济铁增开入京高峰列车 7:10淄博上车10:23到北京

今天,记者从济南铁路局淄博车务段了解到,最新一次全国铁路调图后,济铁增开高峰列车青岛北至北京南G4172/G4171次,这趟高峰动车组可让淄...[详细]
鲁中晨报-鲁中网 2017-09-25
数量多布局散制约经济发展 高青近六成行政村(居)本月底撤并

数量多布局散制约经济发展 高青近六成行政村(居)本月底撤并

昨天,淄博政务督查官方微信发布消息,高青县正全力推动行政村(居)规模调整工作,调整后村(居)数量将缩减59.7%。记者获悉,由于高青县...[详细]
鲁中晨报-鲁中网 2017-09-25
淄博六部门联手严打招聘类传销 12315可举报

淄博六部门联手严打招聘类传销 12315可举报

9月22日上午,记者从淄博市工商局了解到,近期,淄博市工商行政管理局、中共淄博市委高等院校工作委员会、淄博市教育局、淄博市公安局、淄...[详细]
鲁中晨报 2017-09-24
淄博安全收贮10家单位的22枚闲置废弃放射源

淄博安全收贮10家单位的22枚闲置废弃放射源

为保障全市核与辐射环境安全,消除放射源安全隐患,近日,淄博市辐射环境和危险物监督管理中心配合省辐射环境管理站对淄博沃通纸业有限公司...[详细]
鲁中晨报 2017-09-24
临淄出台大气污染整治方案 农村已煤改气住户禁购散煤

临淄出台大气污染整治方案 农村已煤改气住户禁购散煤

9月23日,记者从临淄区政府了解到,为了做好2017年-2018年冬季大气污染防治工作,临淄 区制定出台了《临淄区2017-2018年秋冬大气污染综合治...[详细]
鲁中晨报 2017-09-24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