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别忘减速绕行 淄博4个公路大中修工程开工

来源:淄博新闻网

作者:

2017-05-06 11:30:05

昨日记者从市公路部门了解到,今年我市实施的S102济青线周村章丘界至临淄区辛店段大修工程等四个大中修工程近期已陆续开工,项目建设总里程96.4公里,本报提醒市民出行时要提前规划好行车路线,尽量避开施工路段,途经施工路段时要按交通标志减速慢行。

据了解,为尽可能降低公路改造施工对社会出行造成的不便,交通公路部门会同公安交警等部门对交通和施工组织方案进行了评审,编制了交通组织实施计划,经公安交警审批同意,确定了两类交通组织形式一级路和二级路中修路段实施“半幅封闭、半幅双向通行”,主要涉及S326泉王线淄川区昆仑至周村区王村段、S235湖南线桓台孟家至荣兰路口段;二级路大修路段实施“全封闭”,主要涉及S102济青线周村章丘界至临淄区辛店段、S326泉王线淄川区昆仑至周村区王村段、S236博沂线沂源鱼台至沂源沂水界段。

部分主要建设工程及绕行方案

S102济青线

周村章丘界至G309路口段、正阳路至姜萌路段、冯北路至临淄城建界段

建设情况S102济青线周村章丘界至临淄辛店段大修工程,计划于4月22日至11月30日进行全封闭施工。

绕行方案周村章丘界至G309路口段绕行G309荣兰线;正阳路至姜萌路段绕行G309荣兰线;冯北路至临淄城建界段绕行S235湖南路、G309荣兰线。

S326泉王线

淄川区昆仑至周村区王村段

建设情况路面大中修工程,计划于4月22日至11月30日大修路段进行全幅封闭施工,中修路段进行半幅封闭施工。

绕行方案在G309荣兰线、S325胶王线等主要路口设置绕行提示牌,提醒由西向东车辆绕行S325胶王线。在G205山深线、S294张博线等主要路口设置绕行提示牌,提醒由东向西车辆绕行S325胶王线。在S325胶王线与G205山深线、S246庆淄线路口设置绕行提示牌,提醒车辆提前绕行S325胶王线。

S236博沂线

沂源鱼台至沂源沂水界段

建设情况张家坡至沂源沂水界段计划2017年5月2日至10月31日进行全幅封闭施工,鱼台至张家坡段计划2018年3月15日至6月30日进行全幅或半幅封闭施工。

绕行方案过境车辆需绕行G22青兰高速、S329薛馆线、S332韩莱线。

S235湖南线

桓台孟家至荣兰路口段

建设情况路面中修工程,计划于4月17日至9月30日进行半幅封闭半幅施工,过境车辆需绕行,过往车辆减速慢行。

绕行方案由北向南车辆绕行S233博临路、S238高淄路;由南向北车辆绕行G205国道、S233博临路;由东向西车辆绕行G309国道;由西向东车辆绕行G309国道。(记者孔晓文 通讯员李广)

[责任编辑:杨凡、张润泽]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3-6121991,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3-6121991,诚邀合作伙伴。

零容忍!山东省将严查教师有偿补课行为

零容忍!山东省将严查教师有偿补课行为

为切实加强中小学师德师风建设,坚决治理有偿家教,杜绝。治理有偿补课专项活动。[详细]
鲁中晨报 2017-05-05
央媒省媒重磅报道淄博铁腕治污工作

央媒省媒重磅报道淄博铁腕治污工作

去年以来,淄博市开展了大规模环保战役,重点领域精准治理、绿动力提升工程、生态淄博建设“百日行动”将污染点源个个击破。[详细]
淄博日报 2017-05-04
五一小长假 淄博“城乡和谐游”持续升温

五一小长假 淄博“城乡和谐游”持续升温

今年“五一”假日旅游工作在淄博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通过全市相关职能部门、旅游接待单位的精心筹划、密切配合,扎实工作、热忱服务...[详细]
齐鲁网 2017-05-03
济青高铁淄博段已铺设无砟轨道底座板400米

济青高铁淄博段已铺设无砟轨道底座板400米

如今,济青高铁淄博段无砟轨道的底座板已经铺设400米,预计今年9月淄博段轨道底座板全部铺完。记者了解到,在正式铺轨前,需将济青高铁全线...[详细]
鲁中晨报 2017-05-03

跨省就医直接结算 淄博医保可“全国漫游”

记者今天从淄博市人社局医保处获悉,目前,淄博已具备跨省异地就医直接结算条件,能够实现山东省异地安置退休人员跨省异地就医直接结算,但...[详细]
鲁中晨报 2017-05-03

15个项目让群众享受更优的法律服务

昨天记者从市司法局获悉,为夯实基层工作根基,进一步提升司法行政法律服务水平,我市司法行政系统今年部署开展了基层基础建设推进年活动,...[详细]
淄博新闻网 2017-05-03
淄博火车站昨迎返程高峰 五一假期发送旅客12.5万人

淄博火车站昨迎返程高峰 五一假期发送旅客12.5万人

五一小长假铁路旅客运输期间,淄博火车站发送旅客12.5万余人次。今天迎来五一客流最高峰,发送旅客35237人次。[详细]
齐鲁网 2017-05-02
淄博义务教育段学生暑假自7月2日开始

淄博义务教育段学生暑假自7月2日开始

昨日,我市2017—2018学年全市普通中小学教学时间及假期安排出炉,我市义务教育段学生暑假时间自7月2日开始,共8周;普通高中段暑假时间自7...[详细]
淄博新闻网 2017-04-28
淄博高新区9条道路施工招标 总里程达11.8公里

淄博高新区9条道路施工招标 总里程达11.8公里

记者昨日获悉,淄博高新区产业园区基础设施建设项目道路工程(一期)施工招标已于日前完成,招标范围涉及9条路,总里程达11.8公里。[详细]
淄博新闻网 2017-04-28
淄博市将实现“半小时社保服务圈”

淄博市将实现“半小时社保服务圈”

昨日记者获悉,为进一步方便市直管无雇工的个体工商户、未在用人单位参加基本养老保险的非全日制从业人员、其他灵活就业人员以及市直管用人...[详细]
淄博新闻网 2017-04-28
淄博6744户纳税人被评A级 可享41项激励措施

淄博6744户纳税人被评A级 可享41项激励措施

4月27日,记者从淄博市政府新闻办公室组织召开的淄博市诚信红黑榜2017年第二季度新闻发布会上获悉,淄博市国地税部门共同对淄博市内37316户...[详细]
齐鲁网 2017-04-27

报高职单招先测职业适应性 高中新生先参加测试

今天,淄博市教育局转发《山东省普通高中学生职业适应性测试指导意见》。其中提到,我省将加快推进高职院校分类考试招生制度改革,创新高职...[详细]
鲁中晨报 2017-04-27

主城区全部划入禁燃区 发现违规可举报

将于5月1日正式实施。这部法规对煤炭从生产、运输到销售、燃用都进行了明确规定。[详细]
鲁中晨报 2017-04-27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