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淄博市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召开2021年第一次会议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4-24 07:32:04

齐鲁网·闪电新闻4月24日讯 4月23日,市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召开2021年第一次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建工作的重要论述,落实省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2021年第一次会议精神,研究部署淄博市党的建设重点任务。市委书记、市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江敦涛主持会议并讲话,市领导毕司东、孙庆雷、王铁军、李新胜和领导小组成员出席。

会议指出,去年以来,淄博市各级党组织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深入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一以贯之抓好全面从严治党,坚定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淄博市党建工作迈上新台阶。今年是建党100周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是县乡领导班子和村(社区)“两委”换届之年,也是市委确定的“落实突破年”,尤其需要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各级要对照确定的任务目标,进一步强化责任、细化措施,高质量抓好各项党建任务落实。

会议强调,要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推动广大党员干部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切实把旗帜鲜明讲政治的要求从外部要求转化为内在主动。要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全面落实各项规定动作,充分发挥淄博市红色资源、党史资源丰富的优势,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要围绕庆祝建党100周年,精心组织开展系列活动,引导干部群众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持续抓好全面从严治党,严格落实意识形态责任制,持续巩固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精心组织换届工作,扎实抓好高素质干部队伍建设攻坚行动,积极推进政治生态评价改革,大力推广基层党建网格化管理模式,统筹推进农村、城市、机关、学校、国有企业、“两新”组织等各领域党建工作,把各级党组织建设成为坚强战斗堡垒。淄博市各级要明确工作责任,加强督查指导,强化制度约束,改进工作作风,切实把党建各项工作抓紧抓实抓到位。

会议对市委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2021年任务安排和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2021年工作要点作了研究,审议了《淄博市“流动党校”党史教育进农村活动工作方案》《淄博市“流动党校”党史教育进高校活动工作方案》等文件。

闪电新闻记者 王良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3-6121991,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3-6121991,诚邀合作伙伴。

淄博新任命一名副市长 还有多部门一把手调整

淄博新任命一名副市长 还有多部门一把手调整

3月30日,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四十五次会议在市人大机关会议厅举行。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曙光,副主任王法亮、王可杰、卜德兰、巩曰锋,秘...[详细]
淄博晚报 2021-03-31

党史学习教育上平台 为淄博市党史学习赋能助力

近日,全市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市委党史研究院以“赋能增效年”为统领迅速行动,开启“党史+融媒”宣教新模式,不断创新党史学习的方式...[详细]
淄博日报 2021-03-18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