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淄博茂业时代广场一火锅店房顶又是漏水又是掉水泥块 店主被迫关门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7-05 22:42:07

  

齐鲁网·闪电新闻7月5日讯 淄博市临淄区的王先生,在当地的茂业时代广场开了一家火锅店,平时生意还不错,但从上个月中旬开始,房顶陆续往下落碎水泥块、漏水,他不得不关门停止营业了。

火锅店房顶掉水泥块 店主被迫关门

从王先生提供的一段手机拍摄的视频,记者看到,有水从房顶流了下来。

由于水泥块掉落和房顶漏水的原因,为了保证顾客的安全,整个火锅店的照明电源已经切断了,现在已经无法正常营业。

王先生表示,虽然火锅店被迫关门,但是他还需要支付厨师和服务员的工资以及房租,到目前为止损失了大概5万多。

到底什么原因导致火锅店顶部掉落碎水泥块和出现漏水呢?出了问题以后,茂业时代广场方面又是如何解决的呢?

调查:房顶掉水泥块 为什么不抓紧修?

王先生说:“17号就找了,一直找到今天,他们说等砸到人再说。”王先生告诉记者,对店里情况进行了检测,检测的原因是因为房顶整体泡水,钢筋膨胀,造成的石体脱落。门口、前厅这些地方,大面积渗水漏水,腐蚀得很严重。

从房顶掉下第一块水泥块开始,王先生就找到茂业时代广场的工作人员反映问题,但是到记者采访的时候,问题也没有得到解决。由于临淄茂业时代广场属于淄博茂业商厦有限公司,随后,记者和王先生找到了淄博茂业商厦有限公司的工作人员。

工作人员解释说,王先生家火锅店的楼上,要开一家新店,在装修过程中,导致了王先生店里出现了掉落水泥块和漏水的情况。

既然也知道王先生店里的问题,为什么这么多天过去了,问题一直没有彻底解决呢?对此,淄博茂业商厦有限公司工作人员表示,他会再一次向上级领导反映王先生火锅店遇到的问题,寻找解决问题的办法。

记者协调 商场表态:“立即进行维修”

在记者的协调下,淄博茂业商厦有限公司的一位工程负责人来到王先生的火锅店,查看现场的情况。

该负责人告诉记者,大楼并没有质量问题,他们之前也已经找施工方和王先生沟通过,但是由于各种原因,问题没有妥善解决。不过这次查看完现场情况后,他立即给出了解决方案:需要修复的工程上立即修复,电力问题、漏水问题也迅速进行修复,损失情况也会尽快给出答复。他们以后会严格要求新业户的施工安全,尽最大努力避免意外的发生。

对于提出的解决方案,王先生表示接受。王先生火锅店的房顶何时能修好,闪电新闻记者也将继续进行关注。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3-6121991,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3-6121991,诚邀合作伙伴。

《淄博市城市公共交通“十四五”规划》编制启动 18个问题剖析市民满意度

《淄博市城市公共交通“十四五”规划》编制启动 18个问题剖析市民满意度

近日,记者从淄博市交通运输局获悉,为提升我市公交服务水平,建设人民满意公交,该局已启动《淄博市城市公共交通“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详细]
淄博晚报 2020-07-06
淄博市级人力资源服务业发展扶持资金项目申报开始了

淄博市级人力资源服务业发展扶持资金项目申报开始了

为进一步激发人力资源服务业发展活力,推动产业高质量发展,根据《淄博市市级人力资源服务业发展扶持资金管理办法》,淄博市决定组织开展市级...[详细]
淄博晚报 2020-07-06
重塑办理流程 淄博水气暖业务全面实行“网上办”

重塑办理流程 淄博水气暖业务全面实行“网上办”

近日, 淄博市创新工作机制和服务形式,提高服务效率和质量,让“跑一次”成为上限、“不用跑”变为常态,不断提升用户获得感、满意度,持...[详细]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 2020-07-06
2020年高考 淄博准备好了

2020年高考 淄博准备好了

7月5日,记者从淄博市教育招生考试院获悉,2020年夏季高考、普通高中学业水平等级考试将于7月7日至10日举行。今年淄博市报考人数为2.63万人,...[详细]
淄博日报 2020-07-06
淄博35家单位招聘771人

淄博35家单位招聘771人

近日,淄博市组织35家用人单位发布招聘岗位149个,岗位需求人数达771人。[详细]
鲁中晨报 2020-07-03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