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淄博籍、驻淄高校等优秀大学生 1474个岗位等你暑假来实习

来源:鲁中晨报

作者:王丽

2020-07-03 09:15:07

W020200703323099024265

淄博市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共青团淄博市委发布了2020年暑期淄博市“大学生实习计划”公告。今年暑假期间,淄博机关事业单位、乡镇(街道)、社区、企业等部门(单位)将为淄博籍、驻淄高校等优秀大学生提供1474个“暑期实习”岗位,实习时间为7月20日-8月20日。有意参与本次暑期实习的大学生朋友,请尽快报名,报名截至7月8日24点。

为落实中共淄博市委、淄博市人民政府关于推进人才优先发展的部署要求,深入推进“十万大学生集聚计划”,让更多的优秀大学生走进淄博、读懂淄博、爱上淄博,淄博市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共青团淄博市委2020年暑期继续组织实施“大学生实习计划”。本次“大学生实习计划”为大学生朋友提供1474个“暑期实习”岗位。

本次“大学生实习计划”招募对象为淄博籍、驻淄高校等优秀大学生。要求在读大学生、研究生(含未签约或升学的2020届毕业生),具有奉献精神,无违法违纪不良记录,未受任何处分;学生党员、主要学生干部(班长、团支书、学生会部门负责人及以上职务)、社团骨干(社团副会长及以上职务)、校级以上奖学金获得者、各类竞赛获奖者、有社会实践(志愿服务)经历者优先。

本次暑期实习时间为2020年7月20日-8月20日。报名时间截至7月8日24点。

此外,请报名参加“大学生实习计划”的同学加入“2020淄博大学生实习计划”QQ群(群号:428982204),并在线上报名结束后,以“岗位代码+姓名+学校+已报名”的形式私聊群管理员。报名成功的,不再反馈信息;报名不成功的,将单独反馈信息。所有报名的同学,务必加入此群,报名、上岗、考评等信息将统一在QQ群内发布。

据共青团淄博市委学少部部长刘文才介绍,对报名参加“大学生实习计划”的大学生,淄博市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共青团淄博市委将结合所报岗位的需求和个人的实际情况,按照“双向选择、就近上岗”的原则进行遴选。被遴选上的同学,将于7月14日前以QQ或电话的方式告知,并在上岗前签订《2020年淄博市“大学生实习计划”协议书》。参加“大学生实习计划”实习期满且考核合格的,将按照《淄博市“大学生实习计划”生活补贴发放实施细则》发放补贴,持续时间30天以上(含30天)且实习期满考核合格的大学生,补贴标准为按实际实习天数计算,每人每天发放50元的生活补贴。此外,主办方还将为实习大学生颁发《2020年淄博市“大学生实习计划”证书》,并从中择优确定一批先进个人。

记者 王丽 通讯员 王娟

[责任编辑:杨凡、张润泽]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3-6121991,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3-6121991,诚邀合作伙伴。

《淄博市城市公共交通“十四五”规划》编制启动 18个问题剖析市民满意度

《淄博市城市公共交通“十四五”规划》编制启动 18个问题剖析市民满意度

近日,记者从淄博市交通运输局获悉,为提升我市公交服务水平,建设人民满意公交,该局已启动《淄博市城市公共交通“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详细]
淄博晚报 2020-07-06
淄博市级人力资源服务业发展扶持资金项目申报开始了

淄博市级人力资源服务业发展扶持资金项目申报开始了

为进一步激发人力资源服务业发展活力,推动产业高质量发展,根据《淄博市市级人力资源服务业发展扶持资金管理办法》,淄博市决定组织开展市级...[详细]
淄博晚报 2020-07-06
重塑办理流程 淄博水气暖业务全面实行“网上办”

重塑办理流程 淄博水气暖业务全面实行“网上办”

近日, 淄博市创新工作机制和服务形式,提高服务效率和质量,让“跑一次”成为上限、“不用跑”变为常态,不断提升用户获得感、满意度,持...[详细]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 2020-07-06
2020年高考 淄博准备好了

2020年高考 淄博准备好了

7月5日,记者从淄博市教育招生考试院获悉,2020年夏季高考、普通高中学业水平等级考试将于7月7日至10日举行。今年淄博市报考人数为2.63万人,...[详细]
淄博日报 2020-07-06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