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淄博市图书馆调整开放时间及范围 恢复向14岁以下未成年人开放

来源:鲁中晨报

作者:张楠

2020-05-29 09:40:05

5月28日,淄博市图书馆发布关于调整开放时间及范围的通告,决定自5月30日起,市图书馆所有功能区(含未成年人服务区)全部恢复开放。夜间除自习室外,其他区域暂不开放。

为满足广大读者阅读需求,根据山东省文化和旅游厅《山东省公共文化场馆新冠肺炎防控指南》相关要求,经评估,自5月30日起,淄博市图书馆所有功能区(含未成年人服务区)全部恢复开放。夜间除自习室外,其他区域暂不开放。总馆及下属分馆(城市书房)延长开放时间,开放时段为:9:00至12:00,13:00至17:00,18:00至21:00(仅自习室)。12:00至13:00、17:00至18:00闭馆,对馆舍进行消杀清洁工作。

下属分馆(城市书房)开放时间调整为与总馆一致;图书流动服务车按照原开放时间正常运营。

除此之外,入馆读者人数上限由原来的上午、下午各300人调整为500人,晚上70人。下属分馆(城市书房)上午、下午及晚上各为30人。

需要注意的是,按照相关规定,进入总馆及各分馆(城市书房)仍采取网上预约办法,预约及进馆流程不变。取消每天只能预约一场的规定,不限场次次数。

继续执行预约黑名单制度。读者预约成功后因故不能到馆,请自主取消预约,否则将自动加入黑名单,48小时内无法再预约。

总馆及分馆恢复向未成年人(14岁以下)开放,但需家长陪同进入,家长预约时选择“携带儿童”,并输入儿童相关信息。同时,馆内严禁读者就餐。

淄博市图书馆将根据疫情防控形势和上级部门要求,及时调整开放范围和开放时间,并通过官网、微信公众号等发布相关信息,请各位读者及时关注。

记者 张楠 通讯员 张文涛 报道

[责任编辑:杨凡、张润泽]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3-6121991,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3-6121991,诚邀合作伙伴。

6月1日起淄博城市公交车执行2元票价

6月1日起淄博城市公交车执行2元票价

记者从淄博市公共汽车公司营运处获悉,从6月1日起,淄博公交所有实施季节性空调票价的公交线路,将执行季节性空调票价,投币由每人1元调整...[详细]
淄博晚报 2020-05-31
淄博:扬尘污染治理不到位 暂停企业招投标资格

淄博:扬尘污染治理不到位 暂停企业招投标资格

5月29日上午,全市建设工地扬尘整治大会战暨质量安全现场观摩会在火车站南广场项目施工现场召开。[详细]
鲁中晨报 2020-05-31
真快!淄博中润大道东段南半幅将通行

真快!淄博中润大道东段南半幅将通行

当前,淄博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积极成效,向好因素正在持续累积。住建部门在全面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的前提下,进一步坚定信...[详细]
鲁中晨报 2020-05-31
淄博举行首场助残技能培训直播课

淄博举行首场助残技能培训直播课

为了提高全社会扶残助残的意识和能力,营造扶残助残的良好风尚,近日淄博文明网与淄博市特教中心共同组建的淄博新时代文明实践助残志愿服务队...[详细]
淄博晚报 2020-05-31

淄博柳泉夜市 6月1日正式“开市”

6月1日,位于柳泉路青银高速跨线桥下的柳泉夜市将正式开门迎客。   [详细]
淄博晚报 2020-05-30

淄博市开展婴幼儿服装质量监督抽查

在“六·一”儿童节即将到来之际,市纤检所对全市范围内婴幼儿服装的质量进行了监督抽查,着力保障婴幼儿及儿童用品质量安全。   [详细]
淄博日报 2020-05-30
山东农业工程学院淄博校区 16栋建筑提前30天实现全面封顶

山东农业工程学院淄博校区 16栋建筑提前30天实现全面封顶

5月27日上午10点,山东农业工程学院淄博校区标志性建筑——图书馆,完成最后一方混凝土浇筑,顺利实现主体封顶。至此,该项目二阶段16栋建筑提...[详细]
淄博日报 2020-05-29
淄博消费投诉举报即时分送24小时回应

淄博消费投诉举报即时分送24小时回应

高新区消费者维权中心按行业分送协办,50%的投诉件通过线上就能解决;桓台县建立投诉举报处置中心,24小时值班快速回应群众诉求;信誉楼商场...[详细]
淄博晚报 2020-05-29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