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淄博选聘部分市属国有企业领导人员

来源:淄博晚报

作者:沙红翠

2020-03-10 09:42:03

3月9日,淄博市深化国有企业改革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印发关于面向全市公开选聘部分市属国有企业领导人员的通知,面向全市各级党政群机关、事业单位、国有企业中符合条件的在编在职人员,选聘市委管理正职的3家国有企业班子副职和市国资委党委管理领导班子的14家市属国有企业正、副职。

据了解,具体的选聘岗位是:市委管理正职的国有企业班子副职,即市公共汽车公司、市文化旅游资产经营有限责任公司、市保安服务公司等3家企业的领导班子副职。

市国资委党委管理领导班子的部分市属国有企业正、副职,即淄博市房地产交易中心、山东齐安检测技术有限公司、淄博聚炜经贸有限公司、淄博鲁中机动车检测中心、淄博万通房产信息有限公司、淄博建鲁工程建设项目管理公司、淄博建衡工程检测研究中心、山东宜居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淄博东郊国家粮食储备库有限公司、淄博国家粮食储备库有限公司、淄博市粮油收储库有限公司、淄博劳务技术合作中心、淄博工业发展有限公司、淄博民生配套工程服务公司等14家企业的正、副职。

选拔的具体职位和数量,根据企业领导班子建设实际需要和人员报名等情况确定。

选聘范围为:全市各级党政群机关、事业单位、国有企业中符合条件的在编在职人员。

记者 沙红翠 通讯员 万晓辉 成尧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3-6121991,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3-6121991,诚邀合作伙伴。

疫情防控、禁烟、养犬管理……淄博2020年立法工作计划公布

疫情防控、禁烟、养犬管理……淄博2020年立法工作计划公布

小区遛狗不栓狗绳,到底有谁能管?公共场所如何有效禁烟?如何禁止燃放烟花爆竹?这些市民关心的问题,都列入了淄博市2020年立法工作计划了...[详细]
鲁中晨报 2020-03-10
凯旋!淄博支援山东省胸科医院4名医生“回家”

凯旋!淄博支援山东省胸科医院4名医生“回家”

3月9日下午4点,淄博市在山东省胸科医院参与新冠肺炎患者救治的4名医生乘上返回淄博的车辆,当天傍晚6点到达淄博市隔离点。[详细]
鲁中晨报 2020-03-10
淄博全面启动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

淄博全面启动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

3月5日,市政府印发关于做好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的通知(淄政发〔2020〕3号),对第七次人口普查工作进行全面安排部署。同时成立了淄博市第七次...[详细]
淄博晚报 2020-03-10
淄博将建设或提升改造14处夜间经济街区

淄博将建设或提升改造14处夜间经济街区

为民城管十件实事是全市城管系统持续打造“为民城管”品牌的重要举措。为持续为民办实事、办好事,打造“为民城管”良好形象,3月6日,市城市...[详细]
淄博日报 2020-03-10
淄博推行“四级路长”制聚焦路域环境综合整治

淄博推行“四级路长”制聚焦路域环境综合整治

为建立路域环境管控长效机制,按照全市城乡环境大整治精细管理大提升行动部署要求,市委、市政府决定在全市范围内推行路长(街长)制管理模式。...[详细]
淄博日报 2020-03-09
淄博中心城区两片区将进行老旧小区改造

淄博中心城区两片区将进行老旧小区改造

近日,一块关于连片棚户区改造项目张店区西苑片区牌子的亮相,引起了广大市民的极大关注。公示牌的亮相,预示着西苑片区棚改进入快速推进阶段...[详细]
淄博日报 2020-03-09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