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淄博市公安局文昌湖分局招聘18名警务辅助人员 具体戳这里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9-12-23 21:27:12



日前,淄博市文昌湖旅游度假区发布《淄博市公安局文昌湖分局招聘警务辅助人员简章》,共计划招聘计划共18名,其中勤务岗15名(男性),文职岗位3名(性别不限)。报名时间为2019年12月23日—2020年1月3日。

依照省、市公安机关警务辅助人员管理办法有关规定,根据工作需要,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淄博市公安局文昌湖分局警务辅助人员(以下统称“辅警”),辅警不具有人民警察身份,不具备执法资格,在公安机关及其人民警察的指挥和监督下开展辅助性工作。

应聘者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品行端正;年龄18周岁以上,30周岁以下(1988年12月至2001年12月期间出生);具有特殊技能者根据岗位需要适当放宽。山东省常住户口;勤务辅警具有高中及以上文化程度,文职辅警具有大专及以上文化程度;自愿从事公安辅警工作,具有履行岗位职责所需的工作能力;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心条件,身体健康,体形端正,外观无明显疾病特征,无影响面容且难以治愈的皮肤病,无色觉异常,无纹身,无肢体功能障碍等;具备拟聘岗位所要求的其他资格条件。

对于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不得应聘,本人或家庭成员、近亲属参加非法组织、邪教组织或者从事其他危害国家安全活动的;本人家庭成员或近亲属被判处刑罚、正在服刑或者正在接受调查的;受过刑事处罚或者涉嫌违法犯罪尚未查清的;曾编造、散布有损国家声誉、反对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违反国家法律法规信息的;曾因吸毒、嫖娼、赌博受到处罚的;曾被行政拘留、司法拘留或收容教育的;曾被吊销律师、公证员执业证书的;曾被开除公职、开除军籍或者因违纪违规被开除、辞退、解聘的;有较为严重的个人不良信用记录的;其他不适宜从事警务辅助工作的。

此外,同等条件下,优先招聘公安民警的配偶子女、退役军人、见义勇为积极分子和先进个人、警察类或政法类院校毕业生以及具有通讯技术、计算机技术、公文写作等岗位所需专业资质或专门技能的人员。

报名时间为2019年12月23日—2020年1月3日。报名地址为淄博铭泰劳务派遣公司(周村区正阳路2777号联启大厦510室);文昌湖公安分局政工室(鲁中机动车教考中心院内7号楼)。所需材料:身份证、毕业证、户口本(首页、本人页、索引页)原件及复印件,二寸近期免冠照片2张。

考试分理论考试、面试以及体能测评,据了解,理论考试总分100分,其中理论考试60分,32分合格,理论考试采取闭卷模式,内容为复习题、时事政治。面试在理论考试后进行,分值40分,24分合格。对理论考试、面试成绩均合格人员开展体能测评,测评标准执行《公安机关人民警察体育锻炼达标标准》规定的年龄和分组项目标准。参加测评人员按照各自年龄组别,从四类项目中每类任选一项,参与达标考核,达标及格线为单项30分以上、总平均50分以上。

此外,政治考核将参照公安机关录用人民警察政治考核的有关要求进行,对考察对象本人及其家庭成员、近亲属相关情况进行全面考核,重点审查是否具有不得招聘为辅警的情形。同时,对应聘人员因体检和政治考核不合格,或放弃体检、聘用资格,以及聘用后一年内终止或解除劳动关系造成的招聘名额空缺,根据工作需要,可从本次同招聘岗位各项考查合格人员中,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等额递补体检和政治考核人选。

体能测试成绩合格人员,由政工室按照《关于明确公安机关警务辅助人员体能测评和体检有关事项的通知》(鲁公通﹝2017﹞30号)要求开展体检。体检合格人员为拟聘用人员,政工室对其进行公示。经公示无异议的,委托第三方(具有劳务派遣资质的公司)与其签订书面劳动合同,派遣至淄博市公安局文昌湖分局辅警岗位工作。不合格的不予聘用。在职人员拟聘用的,应在与劳务派遣公司签订劳动合同前,与原单位办结解除劳动关系手续,并提交相关材料。

新聘用人员实行试用期制度,试用期按照国家有关法律法规规定执行。工资薪酬根据岗位特点和考核情况据实发放,试用期间按照国家规定发放试用期薪酬,享受国家规定的“五险”等待遇,提供制式服装。新聘用人员的薪酬包含个人应缴纳的社会保险费。

咨询电话:0533-2134363

闪电新闻记者 孙凯旋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3-6121991,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3-6121991,诚邀合作伙伴。

淄博市博物馆12月28日起将延时夜间开放

淄博市博物馆12月28日起将延时夜间开放

记者从淄博市博物馆获悉,自12月28日起,淄博市博物馆每周六将延时夜间开放。开放期间,观众凭有效居民身份证件验证入场,儿童由家长陪同入内,1...[详细]
淄博日报 2019-12-24
淄川有了就业创业公众号 毕业生享“一键式”服务

淄川有了就业创业公众号 毕业生享“一键式”服务

12月20日,高校毕业生展示淄川就业创业微信公众号平台。为更好地服务淄川籍高校毕业生,淄川区人社局开通“淄川就业创业”微信公众号[详细]
淄博日报 2019-12-24
淄博张店区选调公务员取消和核减选调计划公布 涉及这些岗位

淄博张店区选调公务员取消和核减选调计划公布 涉及这些岗位

12月23日,张店区人民政府网站发布《关于2019年张店区面向淄博市各级机关选调公务员取消和核减选调计划的公告》。[详细]
齐鲁网 2019-12-23
淄川警方“打侵财专业队”成立仅20天就已破案64起

淄川警方“打侵财专业队”成立仅20天就已破案64起

放在楼下没上锁的电动自行车被盗,家里丢了一桶油,施工时少了两袋沙子,这家的狗被偷了,那家的兔子不见了……这些案子虽小,可关乎到群众...[详细]
鲁中晨报 2019-12-23
山东首个县域资本市场特色板块“桓台县乡村振兴特色产业板”开板

山东首个县域资本市场特色板块“桓台县乡村振兴特色产业板”开板

12月20日,“资本助力乡村振兴”2019年度桓台县企业集中挂牌仪式在齐鲁股权交易中心举行。来自桓台的20家优质企业集中挂牌、再迎机遇。[详细]
淄博晚报 2019-12-23
张店凯瑞安园居民家中暖气不热 反映3年没解决

张店凯瑞安园居民家中暖气不热 反映3年没解决

近日,家住凯瑞安园的秦先生(化名)向记者反映称,自2016年以来到现在 ,每年供暖季都被暖气不热的问题所困扰,家里的房间最高温度始终徘...[详细]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 2019-12-23
移动污染源整治 高新区开出淄博首张“运输企业主管人员罚单”

移动污染源整治 高新区开出淄博首张“运输企业主管人员罚单”

11月份以来,高新区交警大队牵头,高新区公安分局、环保、交通等多部门密切协作,围绕重型柴油车和非道路移动机械的治理管控,坚持天天有行...[详细]
鲁中晨报 2019-12-23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