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宪法日感受司法透明 社会各界代表“打卡”淄博中院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9-12-04 22:27:12

齐鲁网·闪电新闻12月4日讯 为增强全民法律意识,营造学习宣传宪法氛围,今天,淄博市中级人民法院组织开展宪法宣传日暨法院公众开放日活动,邀请淄博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等公众代表及媒体记者走进法院,近距离了解法院工作。

宣誓仪式由淄博中院党组书记、院长王玮领誓,全体干警法官面向国旗,高举右手,庄严宣誓“我宣誓:忠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维护宪法权威,履行法定职责,忠于祖国、忠于人民,恪尽职守、廉洁奉公,接受人民监督,为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努力奋斗!”

宣誓活动结束后,淄博市大代表、政协委员等公众代表在法官的带领下,参观了淄博中院的诉讼服务中心、执行指挥中心、信息网络中心、刑事审判庭、院史馆等办公办案场所,详细了解了诉讼服务流程、便民利民举措、智慧法院建设等重点工作、其中院史馆是淄博中院的法律文化展览馆。该馆历时四年的论证、设计、筹备和建设,于今年9月29日正式对外开放,标志着淄博法院人以实际行动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华诞。

闪电新闻记者 孙凯旋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3-6121991,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3-6121991,诚邀合作伙伴。

春运首日火车票12日开抢 2020年元旦火车票昨起开售

春运首日火车票12日开抢 2020年元旦火车票昨起开售

2020年元旦将至。记者今天从铁路部门获悉,从今天起,广大旅客就可以网购元旦的火车票了。[详细]
鲁中晨报-鲁中网 2019-12-04
周五淄博剧院欣赏吕剧演出 凭身份证免费领票

周五淄博剧院欣赏吕剧演出 凭身份证免费领票

本周五晚,淄博周末戏曲大舞台精彩继续。张店玉珉文化传媒工作室的优秀演员将为广大观众奉上吕剧《王汉喜借年》《王小赶脚》,敬请期待。[详细]
鲁中晨报-鲁中网 2019-12-04
夜间撞人身亡 张店一司机肇事弃车逃逸终落网

夜间撞人身亡 张店一司机肇事弃车逃逸终落网

夜间偏僻路口,行人被撞身亡,肇事司机杳无踪迹。近日,张店区中埠镇发生一起摩托车交通肇事致人死亡逃逸案件,经过张店交警7个昼夜连续奋战,肇...[详细]
鲁中晨报 2019-12-03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