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注意了!淄博市19条公交线路执行冬季运营时间

来源:鲁中晨报

作者: 张培

2019-10-27 11:18:10

天气逐渐转冷,为尽可能保证广大市民顺利乘坐公交车,淄博市公共汽车公司现已对全市19条公交线路执行冬季运营时间。本报在此提醒乘客,一定关注最新的运营时间。

淄博市公共汽车公司工作人员介绍,在淄博中心城区运营的9条公交线、往返于张店和周村的2条公交线、在淄川城区运营的2条公交线、往返于张店和临淄的1条公交线及在临淄城区运营的5条公交线均于10月25日起执行冬季运营时间。

?记者梳理发现,从此89路末班公交车晚9点从南宿舍发车,晚10点从市第二康复医院发车;138路末班公交车晚10点从天星小区发车;2路末班公交车晚9点从客运中心发车,晚10点从淄博火车站发车;7路末班公交车晚9点从天乙花苑发车,晚10点从淄博公交东站发车;58路末班公交车晚9点从淄博北站发车,晚10点从淄博公交东站发车;159路末班公交车晚9点从义乌小商品城发车,晚10点从淄博公交东站发车;108路末班公交车晚10点分别从淄博北站、淄博火车站双向发车;157路末班公交车晚9点30分从傅家发车,晚10点从军屯发车;222路末班公交车晚9点从于小村发车,晚10点从淄博公交东站发车。

45路末班公交车晚7点10分从淄博公交东站发车,晚6点10分从周村火车站发车;96路末班公交车晚6点10分从周村火车站发车,晚7点10分从淄博火车站发车。

233路末班公交车晚6点分别从淄川公交站、三里社区双向发车;115路末班公交车晚6点从锦绣花园发车。

6路末班公交车晚6点从临淄公交公司发车,晚7点10分从淄博公交东站发车;91路末班公交车晚6点从临淄公交西院发车,晚6点55分从临淄中学发车;235路末班公交车晚6点从临淄公交南院发车,晚6点50分从临淄二中发车;236路末班公交车晚6点从塑化城发车,晚6点50分从临淄中学发车;237路末班公交车晚6点从临淄公交西院发车,晚7点从太公湖御泉湾发车;252路末班公交车晚6点从临淄公交南院发车,晚6点50分从奥林匹克花园发车。

记者 张培 通讯员 邢丽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3-6121991,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3-6121991,诚邀合作伙伴。

淄博高新区今年继续为60岁以上老人免费接种流感疫苗

淄博高新区今年继续为60岁以上老人免费接种流感疫苗

为有效预防和控制流感疫情的爆发流行,降低因患季节性流感及出现并发症的风险,提高老年人的健康水平,减少老年人因流感导致的医疗费用的支...[详细]
鲁中晨报 2019-10-27
长期停业未经营 淄博高新区976家企业将被集中清理

长期停业未经营 淄博高新区976家企业将被集中清理

21日,记者从淄博高新区市场监管局获悉,该局将于10月至12月联合淄博高新区税务局、淄博高新区人社局对976家长期停业未经营企业(含个体、...[详细]
鲁中晨报 2019-10-24
今年三季度淄博51个良好天 比去年同期少11天

今年三季度淄博51个良好天 比去年同期少11天

淄博市环境保护工作委员会办公室21日发布的《2019年9月份、三季度环境质量及工作情况通报》(简称《通报》)显示,9月份,全市良好天数14天...[详细]
鲁中晨报 2019-10-24
以后都不用开!张店61项证明材料全部取消

以后都不用开!张店61项证明材料全部取消

为深化“一次办好”改革,优化行政审批流程,着力构建简约高效的审批机制,继对前两批审批事项进行流程再造,精简办事材料,实行容缺受理后,近日...[详细]
淄博晚报 2019-10-24
淄博血液库存偏低 呼吁爱心市民踊跃献血

淄博血液库存偏低 呼吁爱心市民踊跃献血

记者从市中心血站了解到,由于近期临床用血量居高不下,目前我市各型血液库存偏低,呼吁广大爱心市民踊跃献血。[详细]
淄博晚报 2019-10-24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