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43秒丨新时代文明实践助力全民健康 临淄这样做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9-09-07 16:50:09

 

齐鲁网淄博9月7日讯 全民健康事关民生福祉,针对农村老年人外出就医难题,9月7日上午,淄博市临淄区凤凰镇政府邀请全国部分三甲医院专家,走进社区,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基层义诊活动,把先进的医疗服务和健康理念送到居民家门口。

听说有免费的名医在社区义诊,7日上午,凤凰镇花园社区居民早早地在社区广场排起了长队,据了解,凤凰镇政府专门根据老年人常见病,邀请神经内科、骨科、呼吸科等领域专家,有针对性地为居民提供义诊和健康咨询。“老人腰疼很多年了,去外地就诊也不太方便,这次各医院的专家到我们家门口来义诊,经过咨询,为我们以后看病就医也提供了一个很好的方向。”临淄区辛店街道居民杜玲说。

在义诊的间隙,镇政府还有针对性地组织专家走访当地抗战老兵,上门询问老兵身体健康状况,提出医疗康养建议,为老兵身心健康保驾护航。

凤凰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周鹏飞告诉记者,镇政府牵头组织这样的活动,就是想为全民健康理念的实现尽一份力量,“下一步,这种义诊活动还将走进凤凰镇各个村居,让老百姓足不出户就能享受一线的医疗服务。 ”

闪电新闻记者 王良 临淄台 刘忠诚 

[责任编辑:杨凡、杨本敬、王良]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3-6121991,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3-6121991,诚邀合作伙伴。

淄博:遇查车锁门逃跑 两男子被行政拘留10日罚款500元

淄博:遇查车锁门逃跑 两男子被行政拘留10日罚款500元

​为加大对大货车超限、超载等各类违法行为的整治力度,淄博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周村大队在启动309国道西外环路口重型柴油车联合执勤点,...[详细]
齐鲁网 2019-09-06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