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50秒丨传递国旗精神!淄博这所学校国旗班交出第12支“接力棒”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9-07-14 23:07:07

齐鲁网淄博7月14日讯 鲜艳的五星红旗是革命先辈用鲜血染成的,新老国旗班的交接,传递的不仅是一份荣耀,更是一份责任与精神。近日,淄博桓台第一中学完成了新老国旗班的交接仪式,学生们用他们的实际行动,传递国旗精神,践行初心使命。

近日,淄博桓台一中举行了一场庄严而神圣的新老国旗班交接仪式,在响亮的口号声中,即将退役的2017级国旗班的队员迈着整齐有力的步伐,将手中护卫的五星红旗,庄重的交到新一届国旗班的队员们手中,并由新队员将这面国旗冉冉升起,对他们而言,这面鲜艳的五星红旗,是一份责任与担当,也是国旗班代代相传的精神。

在随后举行的国旗班老队员的退役仪式上,学校为每一位老队员颁发荣誉证书,同时老队员也为新队员们佩戴国旗班肩章。

据了解,桓台一中国旗班已成立11年,历届国旗班的队员们,始终把护卫国旗作为己任,风雨无阻,圆满完成每周的升旗任务。他们用坚韧和执着挥洒着青春,用实际行动将红色精神传递下去。

“‌‌国旗班的使命不仅仅是在同学们之中传承了国旗精神,更要弘扬爱国情怀,希望我们国旗班的同学,能够带动影响到每一个学生,‌‌做正义的使者,做阳光的青年,在今后的生活学习中,不忘初心,不辱使命,做新时代的好青年‌。”桓台一中副校长王丽霞说。

闪电新闻记者 孙凯旋 王良 桓台台 何子强 张景富

[责任编辑:杨凡、彭芳、王良]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3-6121991,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3-6121991,诚邀合作伙伴。

27秒丨淄博两车相撞三轮车发生侧翻 几百个西瓜滚落一地

27秒丨淄博两车相撞三轮车发生侧翻 几百个西瓜滚落一地

近日,在淄博市桓台县国道308和国道205的交叉路口发生了一起交通事故,一辆拉着西瓜的三轮车发生了侧翻,几百个西瓜撒了一地,正当驾驶员手...[详细]
齐鲁网 2019-07-14
海丽气象吧丨别出门!今天淄博8级雷雨大风+短时强降水

海丽气象吧丨别出门!今天淄博8级雷雨大风+短时强降水

7月14日,记者从淄博市气象台获悉,5时45分淄博发布雷电黄色预警信号:预计今天白天到夜间,淄博市大部地区有雷电活动,可能伴有7~8级雷雨...[详细]
齐鲁网 2019-07-14
首批14封大学录取通知书到淄博 投递员开始上门投递

首批14封大学录取通知书到淄博 投递员开始上门投递

7月11日下午,中国邮政集团公司淄博市分公司工作人员将首批邮寄到淄博的大学录取通知书分拣出来。[详细]
鲁中晨报 2019-07-13
31秒丨超硬核!淄博考生收“最强”录取通知书 “龙芯”当做见面礼

31秒丨超硬核!淄博考生收“最强”录取通知书 “龙芯”当做见面礼

大学录取通知书陆续送达,对将要进入大学的考生来说,这也是大学带给他们的第一份礼物。近日,淄博市周村区的李吉龙也收到了他的录取通知书...[详细]
齐鲁网 2019-07-12
济青高速淄博5收费站封闭36小时

济青高速淄博5收费站封闭36小时

记者从山东高速集团淄博信息分中心获悉,济青高速改扩建后,全线在用的临时交通安全设施需撤场,将在7月22日早晨7点至7月23日晚上7点对沿线...[详细]
鲁中晨报 2019-07-12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