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张店两家药店接连失窃 女子行窃过程被拍下

来源:鲁中晨报

作者:

2018-10-31 09:55:10

QQ截图20181031095421

近日,两家药店接连失窃,分别被戴口罩的年轻女子盗走8盒福施福、1盒东阿阿胶,商品总价值4千余元。目前,两家药店均已报警。

10月30日,齐鲁医药商场柳泉路店的负责人王先生告诉记者,昨天,营业员盘点时发现保健品数量不对,少了8盒福施福,每盒售价168元,药店损失1344元。

营业员查看店内监控录像发现,事发时间在10月13日下午5点08分,失窃地点为药店北邻的小超市,这个小超市由药店管理,专营保健品,偷走保健品的是一名年轻女子,戴着口罩,穿着宽大的外套。

据当天值班的营业员介绍,该女子从柳泉路南边过来,进入药店后,先遛了一圈,营业员询问她需要购买什么药品,她没有说话,当时药店北邻的小超市开着门,一名营业员正陪一位顾客选购商品,该女子走进超市,趁营业员不备将货架上的8盒福施福揣进外套,随即离开。

无独有偶,桓台中心大街一家宏仁堂连锁药店也遭遇类似情况。据该药店的营业员李女士说,10月14日上午10点左右,一名戴口罩的年轻女子走进药店,一边拿着手机打电话,一边在药店内逛。看到处方药区的营业员帮别的顾客选药,这名戴口罩的年轻女子进入柜台,将1盒价值2980元的东阿阿胶揣进外套,随后迅速离开药店。

据药店外面的监控显示,这名女子作案得手后,在路边乘一辆白色轿车离开。

据两家药店人员反映,实施盗窃的女子在25岁左右,扎马尾辫,身高约1米65,身材较瘦,上身穿宽大外套,下身着黑色紧身裤。行窃者是否为同一个人,目前还不得而知。

目前,被盗的两家药店已经报警。如果市民认识或知道行窃女子的行踪,可提供线索,协助警方破案。记者 张培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3-6121991,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3-6121991,诚邀合作伙伴。

张店一男童高热惊厥 的哥紧急救援

张店一男童高热惊厥 的哥紧急救援

10月30日上午8点,张店一名2岁半男童高热惊厥,其家人赶紧下楼找车就医。紧急时刻,的哥曹兵开车载着发病的男童以最快的速度到达医院,男童...[详细]
鲁中晨报 2018-10-31
淄博一企业因不正常运行环保设备 被罚10万元

淄博一企业因不正常运行环保设备 被罚10万元

近日,淄博市环保局张店分局公布一份行政处罚判决书,淄博市益涛化工设备有限公司因不正常运行大气污染防治设备被处罚10万元。[详细]
鲁晚报·齐鲁壹点 2018-10-30
桓台联华超市新城分店 销售部分鸡蛋检出兽药

桓台联华超市新城分店 销售部分鸡蛋检出兽药

近日,淄博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组织流通环节监督抽检,抽检品种均为食用农产品。抽检畜禽肉、蔬菜、水产品、水果、鲜蛋共150批次,抽样检...[详细]
齐鲁壹点·齐鲁晚报 2018-10-30
博山一早餐店夜间被盗 财物损失价值7000元

博山一早餐店夜间被盗 财物损失价值7000元

28日晚,在博山区中心路经营早餐店的丁先生向本报记者反映,当天凌晨开门后背包在店中不慎丢失,其中有现金、金银首饰、银行卡等财物,价值...[详细]
鲁中晨报 2018-10-30
复制顾客信用卡磁条信息 洗车店老板ATM前蒙面取钱

复制顾客信用卡磁条信息 洗车店老板ATM前蒙面取钱

一洗车店的老板趁顾客刷卡消费的时机偷偷复制信用卡磁条信息,制作新卡后到ATM提取现金。10月29日,记者从淄川警方获悉,连续作案9起,涉案...[详细]
鲁中晨报 2018-10-30
张店一小区偷猫被发现 男子撂下工具跑了

张店一小区偷猫被发现 男子撂下工具跑了

10月27日凌晨,张店区柳泉新村一名女士在小区里找猫时,遇到了一名男子骑着摩托车,带着笼子、筐子等工具,还有被逮的十余只猫。就在居民对...[详细]
鲁中晨报 2018-10-30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