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淄博进一步简化住房公积金贷款材料和手续

来源:大众网

作者:

2018-10-05 09:45:10

记者从淄博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了解到,为更好地服务广大缴存住房公积金职工群众办理住房公积金贷款业务,自2018年10月1日起,淄博市对住房公积金贷款业务进一步简化手续、减少材料。

据了解,职工申请住房公积金贷款时,贷款申请表由分别的6种表合并为统一的1种表(可登录淄博市住房公积金网站下载或到住房公积金服务厅领取);取消《淄博市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申请表》单位审核盖章环节,职工可携相关材料直接到住房公积金服务厅办理贷款业务;取消《淄博市不动产登记信息查询结果证明》,职工申请住房公积金贷款时,不再提供申请人、配偶及未成年子女的淄博市不动产登记信息查询结果证明(由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经贷款职工授权后通过信息系统查询)。

另外,简化上述住房公积金贷款材料和手续后,办理住房公积金贷款有关业务需要的材料和手续可关注淄博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微信公众号、网上服务厅或拨打12329热线电话、各住房公积金服务厅值班电话或就近到住房公积金服务厅咨询。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3-6121991,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3-6121991,诚邀合作伙伴。

业主质疑多 淄博明发世贸中心交房引争议

业主质疑多 淄博明发世贸中心交房引争议

从9月30日上午开始,一则淄博明发世贸中心业主维权的视频在朋友圈中传播。下午,淄博明发世贸中心表示,他们并未违反合同。[详细]
鲁中网 2018-10-03
淄博公布一批食品抽检信息 这些桶装水被检不合格

淄博公布一批食品抽检信息 这些桶装水被检不合格

​9月30日,记者从淄博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获悉,近期,淄博市食药监局组织抽检了粮食加工品、食用油等23类食品300批次样品。其中抽检检验...[详细]
齐鲁网 2018-09-30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