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淄博51路公交车上一小伙子突然晕倒 驾驶员紧急送医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8-10-04 13:08:10

日前,在淄博51路公交车上,一名20多岁的小伙子突然晕倒,驾驶员当机立断“变身”救护车,将病人送去医院抢救。

10月2日13时35分左右,淄博市公共汽车公司桓台分公司51路西线驾驶员郭永涛驾驶车号为鲁CG5563公交车,由北往南行至太极路和张北路路囗以北约一百来米处时,听见车厢内有乘客喊有人摔倒了。驾驶员路边停车后,发现一名约20岁左右的小伙子侧卧在地板上,口有少许白沬,浑身抽搐。郭永涛立马拿起手机拨打了120,为了尽量争取救护时间,他汇报了值班调度并征得车上乘客同意,调头往桓台骨伤医院驶去,同时和救护车取得了联系。

不到10分钟车辆就到达医院,等候的医护人员立即上车查看并对病人进行施救,病人慢慢醒了过来。医生对驾驶员表达了感谢,病人留院观察治疗,郭永涛也继续投入到运营中。

[责任编辑:杨凡、穆楠、孙凯旋]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3-6121991,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3-6121991,诚邀合作伙伴。

业主质疑多 淄博明发世贸中心交房引争议

业主质疑多 淄博明发世贸中心交房引争议

从9月30日上午开始,一则淄博明发世贸中心业主维权的视频在朋友圈中传播。下午,淄博明发世贸中心表示,他们并未违反合同。[详细]
鲁中网 2018-10-03
淄博公布一批食品抽检信息 这些桶装水被检不合格

淄博公布一批食品抽检信息 这些桶装水被检不合格

​9月30日,记者从淄博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获悉,近期,淄博市食药监局组织抽检了粮食加工品、食用油等23类食品300批次样品。其中抽检检验...[详细]
齐鲁网 2018-09-30
淄川:多部门组成联席会议化解执行难

淄川:多部门组成联席会议化解执行难

9月29日下午,淄川区综合治理执行难大格局暨执行联动联席会议在淄川区法院召开,正式确定了建立全区综合治理执行难大格局机制,成立了由淄...[详细]
鲁中晨报 2018-09-30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