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山东生态游好去处 | 大熊猫“彤彤”入住原山 喜迎八方游客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8-10-03 19:06:10

2.jpg

齐鲁网10月3日讯 今天是国庆黄金周的第三天,天气晴朗,适合人们外出探亲访友、观光旅游,高速公路小型客车免费通行政策使人们出游的兴致被充分调动起来。原山国家森林公园、如月湖湿地公园、原山白石洞景区接待游客数量有所增长,自驾游人数比往年大幅提高。 

3.jpg

3日上午,原山国家森林公园停车场已经整齐有序地停满了车辆,游人有序排队入园。

1.jpg

今年十一,原山景区推出门票降价30%和恐龙谷娱乐票降价50%的活动,儿童免票线提高到1.4米,年满60周岁的老人凭有效证件可享受免票优惠,受到了广大游客,特别是淄博市民的广泛欢迎。 

三个月前,在山东淄博原山“如月湖湿地公园”居住了6年之久的大熊猫“珍大”和“双儿”,因租期等原因被送回了四川成都大熊猫繁殖基地。随后国家林业和草原局中国大熊猫研究中心决定支持原山,从中国保护大熊猫研究中心雅安碧峰峡基地挑选了一只成年大熊猫租借给原山。

DSC3567_副本.jpg

9月30日上午,在中国大熊猫保护研究中心雅安碧峰峡基地,国宝级“帅哥”彤彤搭乘四川航空公司的航班发往山东济南,被接到它的新家——淄博原山如月湖湿地公园“大熊猫科普教育基地”,十一假期彤彤正式与游客见面。

[责任编辑:杨凡、彭芳、彭飞]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3-6121991,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3-6121991,诚邀合作伙伴。

业主质疑多 淄博明发世贸中心交房引争议

业主质疑多 淄博明发世贸中心交房引争议

从9月30日上午开始,一则淄博明发世贸中心业主维权的视频在朋友圈中传播。下午,淄博明发世贸中心表示,他们并未违反合同。[详细]
鲁中网 2018-10-03
淄博公布一批食品抽检信息 这些桶装水被检不合格

淄博公布一批食品抽检信息 这些桶装水被检不合格

​9月30日,记者从淄博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获悉,近期,淄博市食药监局组织抽检了粮食加工品、食用油等23类食品300批次样品。其中抽检检验...[详细]
齐鲁网 2018-09-30
淄川:多部门组成联席会议化解执行难

淄川:多部门组成联席会议化解执行难

9月29日下午,淄川区综合治理执行难大格局暨执行联动联席会议在淄川区法院召开,正式确定了建立全区综合治理执行难大格局机制,成立了由淄...[详细]
鲁中晨报 2018-09-30
淄博市图书馆在高新区3个公厕建图书阅览服务点

淄博市图书馆在高新区3个公厕建图书阅览服务点

近日,淄博高新区市政环卫处与淄博市图书馆合作,在银泰城公厕、魏家庄公厕、尚庄公厕设立图书馆基层服务点,方便市民阅读图书。目前,淄博...[详细]
鲁中晨报 2018-09-30
张店区食药监局公布41批次食品抽检不合格

张店区食药监局公布41批次食品抽检不合格

9月29日,记者从张店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获悉,近期,张店区食药监局对24类食品566批次样品组织抽检,抽样检验项目合格样品525批次、不合...[详细]
鲁中晨报 2018-09-30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