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淄博:奶奶不给买玩具 “熊孩子”跳车逃跑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8-09-15 12:26:09

齐鲁网9月15日讯 前几天,淄博桓台一名年仅4岁的男童,因为奶奶不给买玩具,跟奶奶赌气跳车就跑了,这可急坏了一大家子人。幸运的是,在一名热心市民的帮助下,孩子最终安全回到了家。

家住在淄博桓台的巩大姨,早上骑着电动三轮车拉着4岁的孙子外出游玩,上午10点半左右,祖孙二人驾乘电动三轮车往家返,结果到家一看孩子不见了。孩子奶奶告诉记者:“他跟我要玩具,要乐高玩具,我说我也不知道乐高玩具在哪里卖,我说你妈在家,叫你妈给你买,我带着你回家,我口袋里还有几块钱给你买面包,到了卖面包的地儿一回头没看见有孩子。”

发现孩子不见了以后,巩大姨赶紧沿着原来的路线往回找孩子,可是这走了一路也没有发现孩子的踪影,这可把巩大姨急坏了,赶紧拨打了110报警电话。淄博桓台索镇派出所民警许飞告诉记者:“接报警之后,我一方面联系所里的巡逻人员,沿着张北路附近帮忙查找这名孩子,另一方面我们通过所里的监控录像,发现这名孩子在桓台县车站附近从三轮车上跳下来之后,被一名四五十岁的男子领着沿着张北路西侧往北走了。”

从监控画面可以看到,小男孩是在桓台长途汽车站出站口位置,趁着奶奶过马路等车的时候,突然像青蛙一样从车上跳了下来,而且对着奶奶离去的背影原地跳着脚做着鬼脸,仿佛在说,让你不给我买玩具,不跟你回家了。而小男孩儿的奶奶竟然毫无察觉,骑着三轮车离开了。

监控显示,当时路上行人车辆很多,跳下车的孩子孤身一人,很快被一名好心市民发现,这名暖心的大叔就一路拉着孩子的小手护送孩子回家。直到把孩子送到家门口,大叔才返身往回走。“一问孩子,孩子就说那里有个叔叔送他来的,送过他路口来,人家就走了,人家没有留名字。”孩子奶奶说

民警在此提醒各位家长朋友,骑三轮车带孩子出行的时候,不光要注意周围的交通状况,还要时刻注意孩子的动向,防止发生突发情况。

闪电新闻记者 孙凯旋 淄博台 张震 桓台台 王世发

[责任编辑:杨凡、杨本敬、孙凯旋]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3-6121991,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3-6121991,诚邀合作伙伴。

聚焦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丨密织安全网 淄博扫黑除恶走进校园走进社区

聚焦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丨密织安全网 淄博扫黑除恶走进校园走进社区

连日来,淄博市的公安民警深入到高校和社区中,为学生和市民开展扫黑除恶专题法治课,密织安全网。 [详细]
齐鲁网 2018-09-16
桓台县域范围全年禁止露天焚烧秸秆 违者重则将被追究刑责

桓台县域范围全年禁止露天焚烧秸秆 违者重则将被追究刑责

​9月14日,记者从桓台县政府获悉,日前,桓台县发布《关于禁止焚烧农作物秸秆的通告》,要求县域范围内全年禁止全部农作物秸秆露天焚烧。[详细]
齐鲁网 2018-09-15
淄博市一般工商业电价再次降低 实行峰谷分时降至1元/千瓦时

淄博市一般工商业电价再次降低 实行峰谷分时降至1元/千瓦时

9月14日,淄博市物价局召开降低有关电价政策发布会议,再次降低淄博市一般工商业电价。规定凡是电业局对转供电单位实行峰谷分时电价的,预...[详细]
齐鲁网 2018-09-15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