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淄博公布53批次不合格食品 包含蛋类、蔬菜等

来源:齐鲁网

作者:王良

2018-08-28 18:55:08

齐鲁网淄博8月28日讯 8月28日,记者从淄博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获悉,日前,张店区食药监局、桓台县食药监局、淄博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高新分局分别公布抽检不合格产品信息,共计53批次。

张店区:

张店幺妹便利店销售的韭菜, 铅检出值为0.13mg/kg。标准规定为≤0.1mg/kg。检验机构为山东众信食品检测有限公司。

张店元亨面食快餐店销售的芹菜, 氧乐果检出值为0.653mg/kg。标准规定为≤0.02mg/kg。检验机构为山东众信食品检测有限公司。

张店开强牛肉板面店销售的肉丸子,脱氢乙酸及其钠盐(以脱氢乙酸计)检出值为0.554g/kg。标准规定为≤0.5g/kg。检验机构为山东众信食品检测有限公司。

张店王树永熟食店销售的酱牛肉,山梨酸及其钾盐(以山梨酸计)检出值为0.122g/kg。标准规定为≤0.075g/kg。检验机构为山东众信食品检测有限公司。

张店傅家镇三森超市销售的标称生产企业名称是菏泽市定陶区瑞佳食品有限公司,样品名称是红薯粉皮,标签检测不合格。检验机构为山东众信食品检测有限公司。

张店麦松烘烤店销售的标称生产企业名称是徐州海佳食品有限公司,样品名称是臻品巧克力装饰插件,标签检测不合格。检验机构为山东众信食品检测有限公司。

张店郭彩哲饭店的尖椒,氟氯氰菊酯和高效氟氯氰菊酯的检出值为0.34mg/kg。标准规定0.2mg/kg。检验机构为山东恒诚检测科技有限公司。

司光霄(3714241986****2417)销售的鲜蛋,恩诺沙星(以恩诺沙星与环丙沙星之和计)的检出值为2.5μg/kg。标准规定不得检出。检验机构为山东恒诚检测科技有限公司。

张店南定茂波酒水经营部的食用淀粉(分装),霉菌的检出值为160CFU/g。标准规定100CFU/g。检验机构为山东恒诚检测科技有限公司。

张店仁德聚饭店使用的米线,脱氢乙酸及其钠盐(以脱氢乙酸计)检出值为0.414g/kg。标准规定为不得使用。检验机构为山东华盛天同标准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张店诚荣面馆(小餐饮)使用的、重庆市涪陵区紫竹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精制榨菜,苯甲酸检出值为1.66g/kg。标准规定为≤1.0g/kg。检验机构为山东信诺检测技术有限公司。

张店真品致快餐店的芹菜,二甲戊灵检出值为0.47 mg/kg。标准规定为≤0.2 mg/kg。检验机构为山东博锐检验检测有限公司。

淄博合家福超市连锁有限公司张店共青团路店的芹菜,氧乐果检出值为0.035 mg/kg,标准规定为≤0.02 mg/kg;二甲戊灵检出值为0.43 mg/kg。标准规定为≤0.2 mg/kg。检验机构为山东博锐检验检测有限公司。

张店三绅超市销售的茉莉花茶,标签检出值为未标示配料表不符合GB 7718-2011条款4.1.3.1的要求。标准规定为应符合GB 7718-2011的要求。检验机构为山东博锐检验检测有限公司。

张店三绅超市销售的观音王,标签检出值为未标示配料表不符合GB 7718-2011条款4.1.3.1的要求。标准规定为应符合GB 7718-2011的要求。检验机构为山东博锐检验检测有限公司。

张店三绅超市销售的花谷草土蜂蜜,标签检出值为净含量字符高度小于4mm不符合GB 7718-2011条款4.1.5.4的要求。标准规定为应符合GB 7718-2011的要求。检验机构为山东博锐检验检测有限公司。

淄博鸿火商贸有限公司销售的瓦罐红头鱼,标签检出值为营养标签字符高度小于1.8mm不符合GB 7718-2011条款3.9的要求。标准规定为应符合GB 7718-2011的要求。检验机构为山东博锐检验检测有限公司。

张店匠品烘焙坊使用的由东恒供货的鸡蛋,氟苯尼考检出值为8.60μg/kg。标准规定为不得检出。检验机构为山东华盛天同标准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淄博大润发商业有限公司销售的金丝芹,克百威检出值为0.25mg/kg。标准规定为≤0.02mg/kg。检验机构为山东华盛天同标准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淄博海悦餐饮有限公司使用的中华鲟,恩诺沙星(以恩诺沙星和环丙沙星之和计)检出值为738μg/kg。标准规定为≤100μg/kg。检验机构为山东华盛天同标准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张店红房子川味酒家使用的鸡蛋,氟苯尼考检出值为2.64μg/kg。标准规定为不得检出。检验机构为山东华盛天同标准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张店华光路海军超意兴快餐店的黄瓜,氧乐果检出值为0.061 mg/kg。标准规定为≤0.02 mg/kg。检验机构为山东博锐检验检测有限公司。

张店华光路海军超意兴快餐店从张店潘成粮油市场王成波粮油经营部进货的生花生米,黄曲霉毒素B1检出值为576μg/kg。标准规定为≤20μg/kg。检验机构为山东博锐检验检测有限公司。

张店吃煮乐超市销售的猪肉皮冻,亚硝酸盐(以亚硝酸钠计)检出值为59mg/kg。标准规定为≤30mg/kg。防腐剂混合使用时各自用量占其最大使用量比例之和检出值为1.41。标准规定为≤1。检验机构为山东华盛天同标准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淄博永福商贸有限公司理工大一店销售的菠菜,氟虫腈检出值为0.039mg/kg。标准规定为≤0.02mg/kg。检验机构为山东华盛天同标准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陈作亮使用的猪五花,挥发性盐基氮检出值为32.1mg/100g。标准规定为≤15mg/100g。检验机构为山东华盛天同标准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张店沣水品颖食品超市销售的、北京顺鑫华顺源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济南分公司生产的绿豆芽,4-氯苯氧乙酸检出值为0.078mg/kg,标准规定为不得检出。检验机构为山东信诺检测技术有限公司。

张店沣水品颖食品超市销售的、张店存霞食品加工部生产的蜜枣粽子,糖精钠检出值为0.031g/kg,标准规定为不得使用;甜蜜素检出值为0.11g/kg,标准规定为不得使用。检验机构为山东信诺检测技术有限公司。

张店沣水品颖食品超市销售的、张店存霞食品加工部生产的八宝粽子,糖精钠检出值为0.020g/kg,标准规定为不得使用;甜蜜素检出值为0.088g/kg,标准规定为不得使用。检验机构为山东信诺检测技术有限公司。

张店丽星假日酒店使用的鸡蛋,氧氟沙星检出值为11.94μg/kg。标准规定为不得检出。检验机构为山东信诺检测技术有限公司。

张店中埠镇你我他超市销售的、吉林市百吉堂酒业有限公司生产的玉米原浆,甜蜜素检出值为0.023g/kg。标准规定为不得使用。检验机构为山东信诺检测技术有限公司。

张店张福堂百货超市销售的蜜枣粽子,糖精钠检出值为0.036g/kg,标准规定为不得使用;甜蜜素检出值为0.17g/kg,标准规定为不得使用。检验机构为山东信诺检测技术有限公司。

张店张福堂百货超市销售的红豆沙粽子,糖精钠检出值为0.040g/kg,标准规定为不得使用;甜蜜素检出值为0.19g/kg,标准规定为不得使用。检验机构为山东信诺检测技术有限公司。

金银现销售的豇豆,克百威(含三羟基克百威)检出值为0.081 mg/kg。标准规定为≤0.02 mg/kg。检验机构为山东众合天成检验有限公司。

张店赵洪利蔬菜经营部销售的小白菜,氧乐果检出值为1.02mg/kg。标准规定为≤0.02 mg/kg。检验机构为山东众合天成检验有限公司。

桓台县:

山东盛圆游乐产业发展有限公司经营的购进日期为2018年4月29日的生牛里脊,克伦特罗检出值为1.4 ug/kg,不符合整顿办函﹝2010﹞50号《食品中可能违法添加的非食用物质和易滥用的食品添加剂名单(第四批)》的规定要求,标准限值为不得检出。检验机构为青岛市华测检测技术有限公司。

山东省桓台县联华超市有限公司耿桥分店经营的购进日期为2018年5月17日的西芹,克百威检出值为0.070mg/kg,不符合GB 2763-2016的规定要求,标准限值为≤0.02 mg/kg。检验机构为山东博锐检验检测有限公司。

桓台县索镇村夫烤鱼店经营的购进日期为2018年5月18日的豆芽,4-氯苯氧乙酸钠检出值为0.39mg/kg,不符合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 农业部 国家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2015年第11号公告要求,标准为不得检出。检验机构为山东博锐检验检测有限公司。

桓台县城区襄阳面馆经营的购进日期为2018年5月22日的鸡蛋,氯霉素检出值为0.42 ug /kg,不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农业部公告第235号的规定要求,标准限值为不得检出。检验机构为青岛市华测检测技术有限公司。

山东省桓台县联华超市有限公司唐山分店经营的购进日期为2018年5月25日的扁豆,克百威检出值为0.054mg/kg,不符合GB 2763-2016的规定要求,标准限值为≤0.02 mg/kg。检验机构为青岛市华测检测技术有限公司。

桓台县城区永康保健品店经营的生产日期为2017年9月18日的植物伟哥,西地那非检出值为1.82×104 mg/kg、他达拉非检出值为30.8 mg/kg,不符合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药品检验补充检验方法和检验项目批准件(批准件编号2009030)的规定要求,标准要求均为不得检出。检验机构为青岛市华测检测技术有限公司。

桓台县城区永康保健品店经营的生产日期为2017年3月1日的美国延时片,西地那非检出值为2.34×104 mg/kg,不符合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药品检验补充检验方法和检验项目批准件(批准件编号2009030)的规定要求,标准限值为5.0mg/kg。检验机构为青岛市华测检测技术有限公司。

桓台县城区福乐保健品店经营的生产日期为2017年3月1日的美国A片,西地那非检出值为108 mg/kg,不符合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药品检验补充检验方法和检验项目批准件(批准件编号2009030)的规定要求,标准限值为5.0mg/kg。检验机构为青岛市华测检测技术有限公司。

桓台县城区福乐保健品店经营的生产日期为2017年9月6日的金枪不倒,西地那非检出值为6.94×104mg/kg,不符合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药品检验补充检验方法和检验项目批准件(批准件编号2009030)的规定要求,标准限值为5.0mg/kg。检验机构为青岛市华测检测技术有限公司。

桓台县索镇玉红商店经营的生产日期为2018年4月10日的片甲不留(调味面制品),山梨酸及其钾盐(以山梨酸计)检出值为0.297 g/kg,不符合GB 2760-2014《食品安全国家标准 食品添加剂使用标准》的规定要求,标准限值为不得检出。检验机构为青岛市华测检测技术有限公司。

桓台县果里镇祥芸商店经营的生产日期为2018年3月1日的牛排味香干(素食),铅(以Pb计)检出值为0.895mg/kg,不符合GB 2762-2017《食品安全国家标准 食品中污染物限量》的规定要求,标准限值为≤0.5 mg/kg。检验机构为青岛市华测检测技术有限公司。

桓台县汇百香饭店经营的购进日期为2018年7月11日的油菜,氯氰菊酯检出值为2.45mg/kg, 不符合GB 2763-2016《食品安全国家标准 食品中农药最大残留限量》的规定要求,标准为不得检出。检验机构为高青县检验检测中心。

桓台县起凤镇加龙鲜鱼馆经营的购进日期为2018年7月11日的藕,氧乐果检出值为0.13mg/kg,不符合GB 2763-2016《食品安全国家标准 食品中农药最大残留限量》的规定要求,标准限值为≤0.02mg/kg。检验机构为山东博锐检验检测有限公司。

桓台县起凤镇德缘餐馆经营的生产日期为2018年7月10日的油炸花生米,黄曲霉毒素B1检出值为74.6 ug/kg,不符合GB2761-2017的规定要求,标准限值为≤20 ug/kg。检验机构为青岛市华测检测技术有限公司。

高新区:

高新区新玛特飞扬饮品店销售的由广州市可卡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特调芝士奶盖粉,标签检出值为营养成分表标注字符高度不符合GB 7718-2011条款3.9要求,标准规定为应符合GB 7718-2011的要求。检验机构为山东博锐检验检测有限公司。

淄博高新区石桥九妹烘焙店购进使用的由广州市粒粒香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粉圆,标签检出值为营养标签标示不符合GB 7718-2011条款4.1.11.3.2要求,标准规定为应符合GB 7718-2011的要求。检验机构为山东博锐检验检测有限公司。

淄博高新区石桥嘉莹食品超市销售的由新民市三阿哥食品厂生产的豆制品(老式大辣片),标签检出值为净含量字符最小高度不符合GB 7718-2011条款4.1.5.4要求,标准规定为应符合GB 7718-2011的要求。检验机构为山东博锐检验检测有限公司。

淄博高新区南营市场郭红林果蔬店销售的由涡阳县牌坊镇知宴干鲜加工厂生产的非即食干坛紫菜,标签检出值为净含量的标示不符合GB 7718-2011条款4.1.5.2要求检出值为0.0184g/kg,标准规定为应符合GB 7718-2011的要求。检验机构为山东博锐检验检测有限公司。

闪电新闻记者 王良 淄博报道

[责任编辑:杨凡、彭芳、王良]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3-6121991,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3-6121991,诚邀合作伙伴。

推进秸秆综合利用 高青获中央财政1000万元补助资金

推进秸秆综合利用 高青获中央财政1000万元补助资金

8月28日,记者从高青县政府获悉,近日,在山东省农业厅、省财政厅联合组织的2018年中央财政农作物秸秆综合利用试点项目评审中,高青县顺利...[详细]
齐鲁网 2018-08-28
2018中国博山琉璃文化艺术节开幕 16项活动展现澄澈光华

2018中国博山琉璃文化艺术节开幕 16项活动展现澄澈光华

“世界琉璃看中国,中国琉璃看博山。”8月28日,代表中国琉璃艺术顶尖水准的文化盛会,2018中国博山琉璃文化艺术节在新落成的博山陶瓷琉璃...[详细]
齐鲁网 2018-08-28
高校开学每天4个客流高峰 旅客提前1小时进站

高校开学每天4个客流高峰 旅客提前1小时进站

记者8月27日从淄博火车站获悉,高校开学在即,如今客流人数有所增加,淄博火车站每天有4个时段将出现客流高峰,提醒广大旅客应提前1小时进...[详细]
鲁中晨报 2018-08-28
今冬清洁取暖张店发布实施方案计划完成3.2万户

今冬清洁取暖张店发布实施方案计划完成3.2万户

记者从张店区人民政府获悉,张店区发布2018年冬季清洁取暖实施方案(以下简称《方案》)。根据《方案》,2018年全区计划完成3.2万户。今年...[详细]
鲁中晨报 2018-08-28
淄博发文进一步优化发展环境 减轻市场主体负担

淄博发文进一步优化发展环境 减轻市场主体负担

记者获悉,为切实增强市场主体和人民群众获得感,更好地保障和推进全市新旧动能转换,加快高质量发展步伐,经市政府同意,淄博市政府办公厅...[详细]
鲁中晨报 2018-08-28
淄博太河水库5年来首次泄洪 多地游客前来见证

淄博太河水库5年来首次泄洪 多地游客前来见证

5年来太河水库第一次泄洪,引发本地市民高度关注。[详细]
鲁中晨报 2018-08-28
淄河河道渗漏明显 太河水库泄洪2小时25分水流出2.2公里

淄河河道渗漏明显 太河水库泄洪2小时25分水流出2.2公里

记者了解到,由于泄洪流量并不算大,且淄河河道渗漏明显,太河水库泄洪2小时25分后,水只流出了约2.2公里远。[详细]
鲁中晨报 2018-08-28
张店玉龙河上这座桥被封数年 如今修缮预计下月初投入使用

张店玉龙河上这座桥被封数年 如今修缮预计下月初投入使用

从几年前开始,张店区玉龙河上的一座桥就因桥面破损等原因封了起来,迟迟不见有进一步动作。现在,该桥正在进行修缮,预计9月初就可以投入...[详细]
鲁中晨报 2018-08-28
淄博公布8处烂尾工程基本情况 卧龙南苑下半年将重新启动建设

淄博公布8处烂尾工程基本情况 卧龙南苑下半年将重新启动建设

8月27日,记者从淄博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了解到,近日,淄博市住建局公布对淄博市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第107号提案的答复,提到,淄博市主城区...[详细]
齐鲁网 2018-08-27

淄博幸福城68套公租房27日起接受报名

日前,淄博市住房保障中心发布幸福城公共租赁住房2018年第4批报名公示,68套房源开始接受报名申请。报名时间为8月27日、8月28日两天,请相...[详细]
鲁中晨报 2018-08-27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