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桓台2018年城区中小学划片出炉 你家孩子上哪所学校?

来源:齐鲁网

作者:王良

2018-08-15 18:36:08

齐鲁网淄博8月15日讯 近日,桓台县教育体育局发布《桓台县2018年城区义务教育段学校划片招生意见》,新生报名时间为8月30日—31日,开学时间为9月3日。

根据意见,新生报名时需查验新生本人及父母的户口薄、《房屋所有权证》、《国有土地使用证》(其中房屋产权手续于2016年10月1日后办理的,提供《不动产权证书》)或其他相关证明材料,入初中一年级需查验小学学籍证明材料,入小学一年级需查验儿童预防接种证。此外,凡未经县教育体育局批准,各学校擅自招收的不符合规定条件的学生一律不予注册学籍,由此造成的后果由招生学校承担。

招生程序为:招生学校根据桓台县教育体育局划定的招生范围,按要求组织新生报名,进行资格审查,学生领取《义务教育入学通知书》,凭《义务教育入学通知书》办理正式入学手续。外来务工、经商人员随迁子女入学情况于8月27日—31日到县教体局301室查询,按规定时间到相应学校进行新生报名,由招生学校进行资格审核,发放《义务教育入学通知书》。现役军人子女、烈士子女、军转干部子女、高层次人才子女,可持县武装部、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县民政局等有关部门出具的相关证明材料到县教育体育局登记报名,经县教育体育局审核后统筹安排入学。其中,“高层次人才”依据《淄博人才新政23》条的相关规定进行认定。9月21日前,桓台县教育体育局组织专人对各招生学校报到新生逐一进行资格复核,经复核合格后注册学籍。

附:桓台县城区初中、小学招生划片范围

微信截图_20180815180123.png

初中

桓台县实验中学:招收东岳路以东、张北路以西、中心大街以北范围内的所有符合城区招生条件的学生。

桓台县世纪中学:招收东岳路以东、张北路以西、中心大街以南、渔洋街以北范围内的所有符合城区招生条件的学生。招收张北路以东范围内的所有符合城区招生条件的学生。

桓台县实验学校:招收柳泉北路以东、东岳路以西、中心大街以北范围内的所有符合城区招生条件的学生。

桓台县城南学校:招收东岳路以西、桓台大道以南范围内的所有符合城区招生条件的学生。招收柳泉北路以东、东岳路以西、镇南大街以南、桓台大道以北范围内的所有符合城区招生条件的学生。招收东岳路以东、张北路以西、渔洋街以南范围内的所有符合城区招生条件的学生。招收少海路以东、东岳路以西、中心大街以南、镇南大街以北范围内的所有符合城区招生条件的学生。

桓台一中附属学校:招收柳泉北路以西、桓台大道以北范围内的所有符合城区招生条件的学生。招收柳泉路北路以东、少海路以西、中心大街以南、镇南大街以北范围内的所有符合城区招生条件的学生。

微信截图_20180815180137.png

小学

桓台县实验小学:招收兴桓路以东、槐荫路以西、建设街以南、镇南大街以北范围内的所有符合城区入学条件的适龄儿童。招收槐荫路以东、张北路以西、公安街以南范围内的所有符合城区入学条件的适龄儿童。招收张北路以东、镇府街以南、建国街以北范围内的所有符合城区入学条件的适龄儿童。

桓台县第一小学:招收兴桓路以东、建设街以北范围内的所有符合城区入学条件的适龄儿童。招收槐荫路以东、张北路以西、建设街以南、公安街以北范围内的所有符合城区入学条件的适龄儿童。招收张北路以东、建设街以南、镇府街以北范围内的所有符合城区入学条件的适龄儿童。

桓台县第二小学:招收东岳路以东、兴桓路以西、建设街以南、中心大街以北范围内的所有符合城区入学条件的适龄儿童。招收少海路以东、兴桓路以西、中心大街以南、渔洋街以北范围内的所有符合城区入学条件的适龄儿童。招收兴桓路以东、张北路以西、镇南大街以南、渔洋街以北范围内的所有符合城区入学条件的适龄儿童。招收张北路以东、建国街以南、渔洋街以北范围内的所有符合城区入学条件的适龄儿童。招收东岳路以东、渔洋街以南、桓台大道以北范围内的所有符合城区入学条件的适龄儿童。

桓台县实验学校:招收东岳路以东、兴桓路以西、建设街以北范围内的所有符合城区入学条件的适龄儿童。招收柳泉北路以东、东岳路以西、中心大街以北范围内的所有符合城区入学条件的适龄儿童。

桓台县城南学校:招收桓台大道以南范围内的所有符合城区入学条件的适龄儿童。招收柳泉北路以东、少海路以西、镇南大街以南、桓台大道以北范围内的所有符合城区入学条件的适龄儿童。招收少海路以东、东岳路以西、渔洋街以南、桓台大道以北范围内的所有符合城区入学条件的适龄儿童。

桓台一中附属学校:招收柳泉北路以西、桓台大道以北范围内的所有符合城区招生条件的适龄儿童。招收柳泉路北路以东、少海路以西、中心大街以南、镇南大街以北范围内的所有符合城区招生条件的适龄儿童。

闪电新闻记者 王良 淄博报道

[责任编辑:杨凡、韩薇、王良]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3-6121991,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3-6121991,诚邀合作伙伴。

“驾驶员”伪造驾驶证开危化品车上高速被查:有本事多关我两天

“驾驶员”伪造驾驶证开危化品车上高速被查:有本事多关我两天

“我不交罚款,你有本事多关我两天。”近日,淄博高速交警在执勤检查时查处了一辆伪造驾驶证开车上路的交通违法行为,不过,面对交警执法,...[详细]
齐鲁网 2018-08-15
淄博剧院后天举办相声专场 市民可凭身份证领入场券

淄博剧院后天举办相声专场 市民可凭身份证领入场券

本周五晚上7点30分,淄博齐天乐曲艺团将在淄博剧院举办相声专场,王长安、马震、许昆、刘人源等演员将登场演出。[详细]
鲁中晨报 2018-08-15
你给我转账我晒图气前男友后十倍返还 淄博男子被骗走5000多元

你给我转账我晒图气前男友后十倍返还 淄博男子被骗走5000多元

“我和‘渣男’分手了,你给我转账我晒朋友圈气气他,40万的分手费你也有份!”相信微信好友这样的话,淄博高新区一男子接连转给对方5000余...[详细]
鲁中晨报 2018-08-15
晚景美 淄博中心城区上空上演云景大片

晚景美 淄博中心城区上空上演云景大片

受今年第14号台风“摩羯”外围云系影响,13日早晨到14日早晨,淄博全市平均降雨达到大雨量级,局部降下大暴雨。伴随降雨和大风,气温明显下...[详细]
鲁中晨报 2018-08-15
共青团周村区委招募30名志愿者服务残运会

共青团周村区委招募30名志愿者服务残运会

8月23日-26日,周村区将承办淄博市第八届残运会的7项比赛,共青团周村区委面向全区招募30名青年志愿者。[详细]
鲁中晨报 2018-08-15
别样七夕节 临淄13对老年夫妇补办集体婚礼重温浪漫

别样七夕节 临淄13对老年夫妇补办集体婚礼重温浪漫

七夕节是美好的日子,年轻人在感受甜蜜爱情的同时,更应该孝敬老人。8月14日上午,临淄区辛店街道办“齐鲁孝心村”系列活动在毛托村进行,...[详细]
鲁中晨报 2018-08-15
悲剧!半挂车货物掉落杂中一旁小轿车 轿车司机当场死亡

悲剧!半挂车货物掉落杂中一旁小轿车 轿车司机当场死亡

2018年8月14日下午14时10分许,在周村区309国道与正阳路路口发生一起道路交通事故,一辆重型半挂车顺正阳路由南向北行驶至309国道路口在停...[详细]
齐鲁网 2018-08-14
淄博市民政局党委委员、工会主席吕一新接受审查调查

淄博市民政局党委委员、工会主席吕一新接受审查调查

​记者从淄博廉政在线官方网站获悉,淄博市民政局党委委员、工会主席吕一新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接受淄博市纪委监委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详细]
齐鲁网 2018-08-14
青银高速南泉枢纽立交封闭施工 去威海市民可绕行荣潍、沈海等高速

青银高速南泉枢纽立交封闭施工 去威海市民可绕行荣潍、沈海等高速

​记者从山东高速股份有限公司淄博信息分中心获悉,2018年8月14日9时至2018年9月12日,因改扩建工程施工,应交警要求,南泉枢纽(G20青银高...[详细]
齐鲁网 2018-08-14
核载9人实载16人  周村一面包车超载被依法查处

核载9人实载16人 周村一面包车超载被依法查处

8月14日,周村交警在开展早查行动时查获了一辆“疯狂面包车”,该车核载9人,但车内竟然“塞”进了 16人。[详细]
齐鲁网 2018-08-14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