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8月17日12时起S29滨莱高速允许客车通行

来源:齐鲁网

作者:王良 通讯员 牛玉倩 钊群

2018-08-13 16:52:08

QQ图片20180813163100.jpg

齐鲁网淄博8月13日讯 近日,淄博市公安局、莱芜市公安局联合发布《关于S29滨莱高速公路淄博西至莱芜段改扩建工程施工期间道路单幅双向通行车辆限速限行的通告》。2018年8月17日12时至2019年7月31日12时,S29滨莱高速公路允许客车通行,禁止四轴及以上货车、危险物品运输车、车辆运输车、不可解体物品超限运输车通行。

据了解,S29滨莱高速淄博西枢纽立交至莱芜段自7月31日至今已试行单幅双向通车方案十天有余,在试运行期间,淄博高速交警收集整理了中国铁路济南局集团、淄博市高速公路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等部门及多家在滨莱高速通行的客车运营单位的意见,其中以禁止19座(不含)以上客车通行高速意见最为强烈。淄博高速交警根据群众及多家客车运营单位的反应意见,于8月10日召开滨莱高速公路淄博段客车通行征求意见会,邀请多家客车运营单位及客车司机代表进行讨论,并于8月11日紧急召开滨莱高速单幅双向试通后通行方案修改审查会。会上,经专家评审后,淄博市公安局、莱芜市公安局联合发布《关于S29滨莱高速公路淄博西至莱芜段改扩建工程施工期间道路单幅双向通行车辆限速限行的通告》。

具体内容包括:

一、2018年8月17日12时至2018年10月31日12时,因跨胶济铁路桥施工,淄博新区至淄博西段主线由南往北禁止车辆通行,请过往车辆提前择站、择路绕行。公安机关高速公路交通管理部门将在淄博新区分流由南往北的主线车辆。

二、2018年8月17日12时至2019年7月31日12时,允许客车通行,禁止四轴及以上货车、危险物品运输车、车辆运输车、不可解体物品超限运输车通行。

三、为服务区运送石化油气的车辆,经目的地公安机关高速公路交通管理部门批准后,按规定时间由就近收费站驶入及驶离高速公路。

四、过往车辆、运输企业根据限速限行规定,妥善调整运输计划和路线。

五、因施工需要,临时采取交通管制措施的,另行发布相关通告或信息。

六、违反限速限行规定的,公安机关高速公路交通管理部门依据相关规定对驾驶人及相关运输企业实施处罚。

淄博高速交警提示,此次通告的主要变化有三点请注意:

1、以前不允许19座(不含19座)客车通行滨莱高速淄博段到莱芜西,现允许客车通行,时间为:2018年8月17日12时至2019年7月31日12时。.

2、对于大货车此次通告将比以前收紧。以前是五轴及五轴以上货车禁止通行,现是四轴及以上货车禁止通行,货车禁行范围进一步加大,时间为:2018年8月17日12时至2019年7月31日12时。

3、因胶济铁路桥施工,滨莱高速通行车辆将由淄博新区及淄博西进行分流。届时,由南往北车辆禁止通行淄博新区至淄博西路段,可经G205(原山大道)绕行;由北往南车辆可正常通行至莱芜方向,时间为:2018年8月17日12时至2018年10月31日12时。

闪电新闻记者 王良 通讯员 牛玉倩 钊群 淄博报道

[责任编辑:杨凡、彭芳、王良]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3-6121991,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3-6121991,诚邀合作伙伴。

套牌无证还醉驾 周村遇交警逃跑被查获

套牌无证还醉驾 周村遇交警逃跑被查获

近日,周村交警大队王村中队民警利用辖区缉查布控系统,查获一辆涉嫌使用其他车辆号牌的车辆,该车驾驶员无证驾驶并涉嫌醉驾。[详细]
鲁中晨报 2018-08-13
淄博确定高新技术创新“双十”项目

淄博确定高新技术创新“双十”项目

记者获悉,为进一步推进全市高新技术产业“铸链工程”,充分发挥高新技术创新项目的技术引领和示范带动作用,促进成熟科技成果产业化,为淄...[详细]
鲁中晨报 2018-08-13

共享单车在淄博要缩减7万辆 济宁临沂仍有大量投放

从去年开始,共享单车领域“黄橙蓝大战”就一直持续,省内多个城市的投放量已经饱和。淄博曾约谈企业,要求缩减投放量。即便在此背景下,省内城...[详细]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 2018-08-12

淄博:面包车超员9人被扣 驾驶人竟无驾照

面包车超员一直是交警整治的违法重点,前期张店交警针对面包车违法行为进行了集中整治,但总有些驾驶人对超员违法行为严重性认识不够,存在...[详细]
淄博新闻网 2018-08-12

淄博市2018年度院士工作站申报正式启动

为充分发挥我市与中国科学院、中国工程院全面合作优势,更好地吸引院士及其团队为我市创新服务,合作解决技术难题,搭建高层次创新平台,转...[详细]
淄博新闻网 2018-08-12

淄博高青:2000余贫困户“托贫”致富

“精准扶贫,老弱病残是老大难。”高青县扶贫办副主任毛海燕说,这部分人大多需要政策托底,一旦“抽底”不“输血”,他们有可能立马返贫。[详细]
淄博新闻网 2018-08-12

淄博柳泉路改造日记:公交站台开铺地砖

8月11日早上,一名施工人员在柳泉路和万杰路路口北侧准备铺地砖用的砂灰。随着柳泉路改造路段陆续安装新的公交候车亭,公交站台位置的基础...[详细]
鲁中网 2018-08-12

30多年前,他坐飞机在淄博上空拍下了这些照片

1987年,他乘坐飞机飞行45分钟,飞越150公里,在淄博上空拍下了40张珍贵的航拍照片;2008年,他乘坐动力三角翼再次“飞”到淄博上空,对全...[详细]
鲁中网 2018-08-12

淄博周末继续热 最高气温36℃

据我市气象部门预报,最近三天气温仍然持续在“高位”运行,今明两天最高气温达36℃,13日局部将有雷阵雨气温有所下降,不过最高气温仍然在...[详细]
淄博新闻网 2018-08-12

临淄注册新公司最多三个工作日 市民:没想到这么快!

临淄注册新公司最多三个工作日□淄博日报/淄博新闻网/掌中淄博记者。”新企业注册开办涉及工商、公安、税务、银行等多个部门,容易导致业务...[详细]
淄博新闻网 2018-08-12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