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注意啦!柳泉路、潘南路电力线路落地改造 这些地方要停电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8-07-20 17:16:07

目前,柳泉路、潘南路改造工程正在进行两侧慢行一体道路施工。在慢行一体道路施工范围内,现有10KV架空电力线路需要进行落地改造。为实现柳泉路、潘南路改造工程7月底前基本竣工的目标,依次对沿线多条电力线路进行落地改造。按照施工计划要求,7月25日、7月27日将对部分线路进行落地改造。

具体停电区域及主要影响客户范围如下

7月25日5时00分至22时00分,对泉山站10kV远方线停电检修。

停电区域:张博路两侧,北至王舍路,南至南外环。

主要影响客户范围:淄博馨逸老年中心、三泉村、淄博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张店大队山泉中队、淄博坤展经贸有限公司加油站、淄博华鼎化工设备制造有限公司、山东淄博饭店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淄博市广播电视台(备供)、青年公园、张店公安分局、淄博张店嘉裕电子器材厂、勘探队宿舍楼、淄博东联汽车有限公司、淄博东联汽车有限公司、淄博煤炭经济技术开发公司、淄博市张店区南定镇马庄村村民委员会、马庄村民委员会、淄博晓星工业搪瓷有限公司、淄博久盛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淄博仁信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淄博世纪车行有限公司、淄博远通大型货物运输有限责任公司、麦德龙有限公司(主供)、远方丰田、马庄三分厂、马庄四瓦厂、淄博鹏辉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张店岩祥贸易商行、马庄制氧厂、淄博华油天然气利用有限公司、淄博市路灯管理处、中国邮政集团公司淄博市分公司、鲁中旧车交易市场、淄博宝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远方汽车贸易公司、淄博王舍实业总公司、张店环卫局、张店区南定镇马庄村村民委员会、淄博天泓雷克萨斯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7月25日5时00分至22时00分,对泉山站10kV晴照线停电检修。

停电区域:山泉路两侧(北至马南路立交桥,南至华福大道,西至世纪路)。

主要影响客户范围:淄博市张店煤矿,中国人民解放军71345部队装备部,山东福德科技有限公司,淄博市广播电视台,市职业病防治院,淄博鸿嘉铝业股份有限公司,淄博市公共汽车公司汽车修理厂,淄博恒达纳米材料有限公司,淄博金兰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淄博华润燃气有限公司。

7月25日5时00分至22时00分,对泉山站10kV华泰线停电检修。

停电区域:山泉路与华福大道路口。

主要影响客户范围:春天里小区备供。

7月25日5时00分至22时00分,对泉山站10kV汽配线停电检修。

停电区域:张博路两侧,北至王舍路,南至南外环。

主要影响客户范围:震中医院、三泉小区、淄博市第四人民医院、淄博市第四人民医院、淄博市第四人民医院生活区、淄博市第四人民医院、淄博市路灯管理处、马庄村老村西片区、千百度交通有限公司、淄博市中南物资有限公司、淄博康淄总公司、康淄公司宿舍楼、山东博洋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春天里小区、鲁中蔬菜批发市场、华泰社区居民委员会、淄博绿洁涂料有限公司、淄博富捷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淄博公路局张店分局、淄博世纪车行有限公司、淄博鑫汇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淄博鑫铖电气安装公司、东华易居苑、王舍小区东片区域、新华园小区。

7月27日5时00分至22时00分,对泉山站10kV大唐线停电检修。

停电区域:张博路两侧,北至华福大道,南至南外环。

主要影响客户范围:山东冶金机械厂工程处、山东淄博维力特灯具有限公司、淄博一汽销售服务有限责任公司、淄博安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淄博永邦锆业有限公司、淄博三菱磨料磨具有限公司、山东博洋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淄博市张店区南定镇三泉村村民委员会、淄博东森互帮商贸有限公司、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淄博市分公司、淄博中佳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淄博中佳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

7月27日5时00分至22时00分,对泉山站10kV安泰线停电检修。

停电区域:山泉路两侧(南定煤矿以南唐家村以北)。

主要影响客户范围:淄博张店伟凯氧化铝有限公司,淄博金悦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7月27日5时00分至22时00分,对南定站10kV西山线停电检修。

停电区域:张博路两侧,北至三泉村,南至南外环。

主要影响客户范围:张店玉顺保温材料厂、远方石油有限公司、淄博万达包装印刷物资有限公司、淄博永正化工设备有限公司、淄博聚源物流有限公司、高名强、张店聚金城旅馆、山东淄博长河铸管有限责任公司、刘淑平、中国第四砂轮厂开发销售部、淄博喜福得物资有限公司、淄博艺方包装有限公司。

7月27日5时00分至22时00分,对南定站10kV建安线停电检修。

停电区域:淄博市张店区山泉路两侧(南至淄河大道,东至南定变电站,西至南京路南段)。

主要影响客户范围:淄博泰川磨具有限公司、淄博迈登金刚石磨具有限公司、淄博鼎利金刚石有限公司、淄博泰德建材有限公司、淄博市路灯管理处、淄博张店天霖物流服务部、淄博丰润物流有限公司、张店区付家镇汽车修理厂、淄博市张店区付家镇唐家村村民委员会、淄博鑫利铝业有限公司、淄博真空泵厂有限公司、张店陶城旅馆、张店鑫源宾馆、淄博启航热能化工设备有限公司、淄博泽瑞化工设备厂、中国联通有限公司淄博分公司、淄博澳淄锆材料有限公司、淄博市张店区付家镇唐家村村民委员会、山东辰源粉体有限公司、淄博市张店区付家镇唐家村村民委员会、王家堂、淄博汉威新型建材有限公司、淄博市张店区付家镇唐家村村民委员会、淄博富涵贸易有限公司、淄博凯必特建材有限公司、淄博市张店区付家镇唐家村村民委员会、付家镇唐家村、唐家村箱变、唐家村台架变、淄博君驰燃气有限公司第六加气站、淄博中升机械有限公司、淄博顺龙达租赁有限公司、山东新润防腐设备有限公司、淄博中联化工设备有限公司、山东程明化工设备有限公司、山东威特再生资源有限公司、淄博德鸿制釉有限公司、张店昌利磨具厂、中国铁塔股份有限公司淄博市分公司、淄博美地园林绿化。

[责任编辑:杨凡、黄鹏伟、孙凯旋]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3-6121991,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3-6121991,诚邀合作伙伴。

淄博女子送孩子学特长 眨眼间钱包被盗

淄博女子送孩子学特长 眨眼间钱包被盗

“就是这个人,他偷走了我的钱包!”7月18日上午,看到监控录像的时候,市民王女士才意识到,小偷之前就坐在自己旁边,盗窃成功后还与自己...[详细]
鲁中晨报 2018-07-20
淄博市妇幼保健院新院区下半年投用

淄博市妇幼保健院新院区下半年投用

进入三伏天,淄博持续高温,热浪袭人,然而在这样的酷暑天气下,为确保新院区尽快投入使用,淄博市妇幼保健院新院区的建设者们每天奋战在一...[详细]
鲁中晨报 2018-07-20
两人夜里到博山偷车6天作案10余起 已被刑事拘留

两人夜里到博山偷车6天作案10余起 已被刑事拘留

日前,博山公安分局焦庄派出所和刑侦大队民警蹲守、追踪,将两个合伙作案、专偷摩托车和电动车电瓶的“夜老鼠”捕获。[详细]
鲁中晨报 2018-07-20
捡到31克金戒指 淄川女子连续三年找失主

捡到31克金戒指 淄川女子连续三年找失主

3年前的一个冬日,张爱玲捡到了一枚重31.18克的金戒指。3年来,她一直不遗余力地苦寻失主。如今,这枚戒指终于物归原主。近日,发生在淄川...[详细]
鲁中晨报 2018-07-20
爱犬跌落河中男子跳河救狗被困 淄博协警下河救人

爱犬跌落河中男子跳河救狗被困 淄博协警下河救人

湍急的河流中,一名男子抱着小狗站着,身体被水冲得来回摇晃……热心市民看到后赶紧报警。原来,男子看到爱犬跌落河中,情急之下跳入河中相...[详细]
鲁中晨报 2018-07-20
临淄区公开遴选30名中小学教师 7月20日起报名

临淄区公开遴选30名中小学教师 7月20日起报名

淄博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发布招聘公告,经临淄区委区政府研究决定,面向区外教育系统公开遴选30名在职在编中小学教师,其中小学10人,初...[详细]
淄博晚报 2018-07-20
摸“家底”!张店第四次经济普查启动

摸“家底”!张店第四次经济普查启动

记者获悉,张店区人民政府发布了关于开展第四次经济普查的通知,表示将全面查清经济规模、结构与分布,了解产业组织、产业结构、产业技术、...[详细]
鲁中晨报 2018-07-20
战高温!淄博铁路工人高温“烤”验下的坚守

战高温!淄博铁路工人高温“烤”验下的坚守

在两列列车间不透风的“铁胡同”穿行,高温中一待就是一个多小时,起身弯腰70多次……记者来到东风站,亲身感受了列车排风制动员烈日下的工...[详细]
鲁中晨报 2018-07-20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