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淄博公布一批食品抽检信息 一学校餐具被检不合格

来源:齐鲁网

作者:王良

2018-07-09 17:26:07

齐鲁网淄博7月9日讯 7月9日,记者从淄博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获悉,近期,淄博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组织开展了餐饮环节监督抽检,本次抽检共抽取了餐饮具、粮食加工品、食用油、油脂及其制品、蔬菜制品、食用农产品等5大类食品的189批次样品,抽样检验项目合格样品181批次,不合格样品8批次。

具体情况通告如下:

淄博海得利餐饮有限公司从张店张少杰水产经营部进货的黄花鱼,恩诺沙星(以恩诺沙星与环丙沙星之和计)检出值为3270 μg/kg,标准规定为≤100μg/kg。检测机构为山东博锐检验检测有限公司。

淄博沛森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共青团路店从振华牛羊肉进货的生羊肉,克伦特罗检出值为25.8μg/kg,标准规定为不得检出μg/kg,检测机构为山东博锐检验检测有限公司。

张店常居饭店从淄博龙达水产进货的中华鲟,恩诺沙星(以恩诺沙星与环丙沙星之和计)检出值为372μg/kg,标准规定为≤100 μg/kg。检测机构为山东博锐检验检测有限公司。

张店共青团东路柒肆柒火锅鱼店的碟子,大肠菌群检出值为检出 / 50cm2,标准规定为不得检出/ 50cm2。检测机构为山东博锐检验检测有限公司。

淄博海天酒店有限责任公司的骨碟,大肠菌群检出值为检出/ 50cm2,标准规定为不得检出/ 50cm2。检测机构为山东博锐检验检测有限公司。

淄博食坊斋牛肉馆有限公司从永杰水产进货的中华鲟,恩诺沙星(以恩诺沙星与环丙沙星之和计)检出值为390μg/kg,标准规定为≤100 μg/kg。检测机构为山东博锐检验检测有限公司。

张店盛三寿东方大酒店的中华鲟,恩诺沙星(以恩诺沙星与环丙沙星之和计)检出值为6076μg/kg,标准规定为≤100 μg/kg。检测机构为山东博锐检验检测有限公司。

淄博市淄川区寨里镇黉阳中学的消毒餐具(勺子),大肠菌群检出值为检出/ 50cm2,标准规定为不得检出/ 50cm2。检测机构为山东博锐检验检测有限公司。

闪电新闻记者 王良 淄博报道

[责任编辑:杨凡、黄鹏伟、王良]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3-6121991,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3-6121991,诚邀合作伙伴。

淄博公布5起食品药品违法典型案例

淄博公布5起食品药品违法典型案例

7月9日上午,淄博市政府新闻办公室组织召开的2018年第二季度诚信红黑榜新闻发布会上,淄博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发布了5起食品药品违法典型...[详细]
齐鲁网 2018-07-09
淄博3家建筑企业被列入诚信“黑名单”

淄博3家建筑企业被列入诚信“黑名单”

今日,记者从淄博市政府新闻办公室组织召开的2018年第二季度诚信红黑榜新闻发布会上获悉,淄博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根据《淄博市建筑业企业信...[详细]
齐鲁网 2018-07-09
折230多下一张牛皮纸变骆驼 淄博大二男生指上生花

折230多下一张牛皮纸变骆驼 淄博大二男生指上生花

提起折纸,或许很多人都不陌生。那么,能折出美观大方、栩栩如生的立体式作品的现代折纸你了解吗?淄博的大二男生梁鑫戈就对现代折纸非常着...[详细]
鲁中晨报 2018-07-09
淄博一商家承诺交现金返加油卡 活动终止维权难

淄博一商家承诺交现金返加油卡 活动终止维权难

今年春天,桓台的张先生参加了一个交现金返加油卡的活动。活动只进行了五个月,组织方就告诉张先生,与他们合作的一家网站破产了,公司现在...[详细]
鲁中晨报 2018-07-09
新建1.5米宽树穴带 淄博市府东一街上的银杏树有了“窝”

新建1.5米宽树穴带 淄博市府东一街上的银杏树有了“窝”

淄博市公共资源交易网发布《张店区市府东一街改造工程设计招标公告》,其内容显示,市府东一街改造工程将新建慢行一体道,改造完成后实现机...[详细]
鲁中晨报 2018-07-09
有了停车区共享单车依然乱放 淄博两家运营方开始整理

有了停车区共享单车依然乱放 淄博两家运营方开始整理

淄博中心城区的主干道上,如今已给共享单车划定了停车区,但不少单车仍像以往那样随意停放。目前ofo与哈罗两家共享单车运营方已开始进行整...[详细]
鲁中晨报 2018-07-09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