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淄博举办国际禁毒日宣传活动 10条禁毒公交专线正式开通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8-06-26 17:38:06

齐鲁网6月26日讯 6月26日,淄博市禁毒委联合张店区禁毒委在市客运中心组织开展以“健康人生•绿色无毒”为主题的“国际禁毒日”宣传活动。

淄博市副市长、市禁毒委主任、市公安局局长申延军,淄博市政府应急办主任杜德俊,张店区委副书记、区长王金栋,淄博市公安局领导许文安、齐进山,淄博市禁毒委各位副主任及张店区禁毒委领导出席活动。淄博市及张店区禁毒委成员单位联络员、公安民警代表、禁毒志愿者代表、淄博交通代表、禁毒社工代表、爱心一百公益车队代表等禁毒工作者和社会团体及现场群众共约1000人参加活动。其他区、县在本地同步开展了禁毒宣传活动。

淄博市客运中心宣传活动现场主要有宣读《“健康人生•绿色无毒”淄博市禁毒志愿者倡议书》、为“淄博市禁毒志愿者服务团”授旗、启动“淄博市禁毒宣传公交专线”、“淄博市禁毒志愿者签注墙”现场签名、参观禁毒宣传展板和禁毒成果等环节,全面掀起禁毒预防宣传新高潮,进一步增强全民识毒、防毒、拒毒意识和能力。

同时,淄博市禁毒办联合市交通局在张店主城区和淄川、博山、周村、临淄之间开通10条禁毒公交专线,在车身喷涂禁毒公益广告,扩大禁毒宣传面,普及禁毒宣传知识,传播禁毒理念。淄博市禁毒办联合团市委、市教育局、市妇联等部门成立禁毒志愿者服务团(队),并完成首批禁毒志愿者的招募注册工作,配合禁毒部门在青少年预防宣传教育、禁毒志愿服务、涉毒青少年帮教等方面开展禁毒宣传活动,在全社会形成良好氛围。

近年来淄博市禁毒工作取得较大成绩,但当前毒品问题依然严峻复杂,需要全市各级各部门和人民群众积极投入禁毒人民战争,认真落实禁毒“一法一条例”,不断创新禁毒宣传内容、丰富禁毒宣传媒介、扩大禁毒宣传范围、提高禁毒宣传实效,在全社会营造浓厚舆论氛围,形成党委、政府统一领导,社会各方面广泛动员,人民群众积极参与的禁毒斗争新常态,为创造文明健康、和谐安定的社会环境作出积极贡献。

闪电新闻记者 孙凯旋 通讯员 韩梦晓

[责任编辑:杨凡、杨婷婷、孙凯旋]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3-6121991,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3-6121991,诚邀合作伙伴。

6月27日至30日淄博这些片区将停水,有你家吗?

6月27日至30日淄博这些片区将停水,有你家吗?

记者从淄博市自来水公司获悉,因潘南路(柳泉路—东二路)路段给水工程停水碰头,自6月27日8:00起,部分路段用户将停水10小时,请提前做好...[详细]
齐鲁网 2018-06-26
一场暴雨周村交警捡到18个车牌,鲁C鲁A鲁M车主快来认领

一场暴雨周村交警捡到18个车牌,鲁C鲁A鲁M车主快来认领

昨日的一场暴雨,让不少车主的车牌遗失在积水中。记者从淄博周村交警大队获悉,从昨天傍晚到今天中午周村交警一共捡到 18个车牌。[详细]
齐鲁网 2018-06-26
淄博4成职场人或达扣税新标准 未来还会持续上升

淄博4成职场人或达扣税新标准 未来还会持续上升

6月19日,个人所得税法修正案草案提请十三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三次会议审议:个税起征点由每月3500元提高至每月5000元(每年6万元)。政策落地...[详细]
淄博晚报 2018-06-26
成品油价下调 92号汽油每升降4分

成品油价下调 92号汽油每升降4分

本计价周期内国际油价震荡下跌,国内参考的原油变化率由正转负,并在负值内温和下滑。按照现行成品油价格形成机制,今晚12点,国内汽、柴油...[详细]
鲁中晨报 2018-06-26
淄博一男子加陌生人微信被帮忙“代炒黄金”被骗3万元

淄博一男子加陌生人微信被帮忙“代炒黄金”被骗3万元

“我帮你炒黄金,你只管坐收盈利……”一名陌生人加孙先生微信,表示可以帮他赚钱,在利益的诱惑下,孙先生先后投入3万元,结果帮自己赚钱...[详细]
鲁中晨报 2018-06-26
淄博首个社区老年大学启用 落户迎春苑社区

淄博首个社区老年大学启用 落户迎春苑社区

6月25日,记店区相关部门获悉,张店区老年大学迎春苑社区分校正式启用。[详细]
鲁中晨报 2018-06-26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