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千家旅行社进淄博”走进沂源品樱桃看美景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8-05-17 08:24:05

齐鲁网5月17日讯 5月16日,山东省第二届无人机旅游航拍大会·“千家旅行社进淄博”沂源踩线营销·沂源县第十四届大樱桃采摘节启动仪式在牛郎织女景区拉开帷幕。

省旅游发展委市场处调研员霍立志,淄博市旅游发展委调研员荆茂彬,新华网山东分公司总经理郝桂尧,沂源县委副书记周婷,沂源县政府副县长张志东等领导出席启动仪式,县政府副县长张志东主持。来自市内外旅行社,新闻媒体,无人机航拍人员,及县内镇办、涉旅企业、采摘园代表近百人参加了活动。


山东省旅发委市场处调研员霍立志发表讲话,他说,自沂源入选全国首批“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单位名录以来,沂源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提出以全域旅游为统领加快经济社会发展的工作目标,积极构建全域旅游发展格局。三个活动的举办,对于宣传推介沂源旅游,提升和拓展沂源发展空间具有重要意义,必将带动国家全域旅游创建工作健康快速发展。

淄博市旅发委调研员荆茂彬发表致辞,他说,沂源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旅游工作,以全域旅游为统领,加快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旅游产业实现创新发展。此次举办三大活动,对沂源旅游业的发展将是一个有力的促进。希望沂源县不断深入拓展国内客源市场,加大旅游营销的深度和广度,努力营造一流的旅游环境。

沂源县委副书记周婷致欢迎辞,她说,这次旅游宣传推介活动,方式多样,形式新颖,充分体现了各级部门对沂源的关注和支持。沂源县坚持“以全域旅游为统领,促进全县经济社会协调发展”的工作目标,借这次活动和创建“全域旅游示范县”的契机,全力打造良好的旅游环境,为广大游客提供更加优质满意的服务。

会上,沂源县旅发局局长张成玉介绍了沂源旅游资源,发布精品路线及优惠政策。

沂源县燕崖镇党委书记宋传伟介绍了樱桃采摘的相关情况。

沂源县内重点景区主要负责人上台进行推介。

仪式结束后,与会领导共同调研安信星航太空营地旅游项目建设情况。

活动当天,山东省第二届无人机旅游航拍大会也同时启动,无人机航拍人员创新淄博旅游的宣传形式,通过航拍的视角展现沂源的无限风光,用鸟瞰的方式进一步了解淄博之美,山东之美,推动了山东无人机旅游航拍摄影、摄像热潮,形成了宣传推介的“淄博模式”。

此次踩线营销活动为期两天,旅行社分别到牛郎织女景区、鲁山溶洞群景区、618景区、洋三峪、神农药谷、田园柳舍等景区进行踩线活动。

[责任编辑:杨凡、杨本敬、孙凯旋]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3-6121991,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3-6121991,诚邀合作伙伴。

淄博中心城区共享单车将“瘦身” 指定路段试行电子围栏技术

淄博中心城区共享单车将“瘦身” 指定路段试行电子围栏技术

今天,淄博市城管执法局、淄博市城市管理监督指挥中心、张店区及高新区城管局等部门联合约谈在中心城区投放共享单车的两家运营企业,就淄博...[详细]
齐鲁网 2018-05-16
5月17日至19日淄博这些片区将停水,有你家吗?

5月17日至19日淄博这些片区将停水,有你家吗?

记者从淄博市自来水公司官网获悉,因引黄连接工程停水碰头,5月17日淄博高新区鲁泰大道部分路段部分用户将停水10小时。5月18日至19日,南定...[详细]
齐鲁网 2018-05-16
高校毕业弹幕墙“火”了,59秒视频带你看墙上都写了啥?

高校毕业弹幕墙“火”了,59秒视频带你看墙上都写了啥?

​再过一个多月,又到高校毕业季。近日,山东理工大学的一面弹幕墙火了,墙上贴满了关于大学、关于毕业的金句。[详细]
齐鲁网 2018-05-16
100户家庭当选2018年淄博“最美家庭”

100户家庭当选2018年淄博“最美家庭”

2018年淄博市“最美家庭”揭晓暨家风故事宣讲会在淄博广电大剧院演播厅举行。现场揭晓了于爱美等100户家庭为淄博市“最美家庭”、张艾云等3...[详细]
淄博晚报 2018-05-16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