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淄博:男子发病同伴急哭 司机乘客合力救援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8-05-02 16:44:05

齐鲁网5月2日讯 前几天,淄博市169路公交车正在行驶中,突然前排一位乘客浑身抽搐起来,而和他一起的同伴也被这突然起来的情况吓蒙了,危机之时,好心乘客和司机张媛赶紧上前帮忙。

4月28日,7点55分,169路公交车靠站停车,乘客上车后,车再次启动时,坐在前排的这位穿灰色西服的男子头部逐渐后仰,身体开始抽搐,看此情景,他的同伴赶紧上前将其扶住。“我听见有个乘客在叫,我从反光镜看了一眼发现一个乘客翻着白眼在那抽搐。”淄博169路公交车司机张媛告诉记者。

男子抽搐越来越厉害,本来横躺在座椅上的男子跌落到车上,这时一位好心的红衣女乘客立刻帮忙拨打120,另一位女子也上前帮忙扶住犯病男子。司机陈媛经过其他乘客同意后,开车尽量往附近医院赶去。而此时,犯病男子的同伴因为着急,竟哭了起来。

为了更好的照顾犯病男子,稳定其同伴的情绪,陈媛将车停靠在路边等待急救车赶来,并与其他乘客一起将男子扶到座位上。可将男子扶上去不久,男子却再次发作,抽搐起来。淄博169路公交车司机张媛说:“ 好了也就三五分钟,接着又开始抽搐了。当时我和一个小姑娘,还有他那个亲戚,我们三个人合力把他放在了走廊这,我给他点上了垫子和我的衣服。”

几分钟后,急救人员赶到现场对男子进行了急救,记者了解到,男子在医院接受治疗后已经出院。

闪电新闻记者 孙凯旋 淄博台 王晓卿

[责任编辑:杨凡、杨本敬、孙凯旋]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3-6121991,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3-6121991,诚邀合作伙伴。

淄博非居民用天然气最高销售限价本月正式下调至2.80元/立方米

淄博非居民用天然气最高销售限价本月正式下调至2.80元/立方米

5月2日,记者从淄博市物价局获悉,淄博市物价局于4月1日起发布关于调整淄博市非居民用天然气最高销售价格的通知,非居民用气最高销售限价由...[详细]
齐鲁网 2018-05-02
张店开展“五毛食品”安全检查行动 下达11份改正通知书

张店开展“五毛食品”安全检查行动 下达11份改正通知书

辣条、辣面、薯条……每到放学时间,不少学校、幼儿园周边的小卖部都人头攒动,小朋友们争相购买这些价格低廉、包装漂亮的小零食。单价为0....[详细]
淄博新闻网 2018-05-02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