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淄博交警开展“净化四号”集中行动查处各类违法行为6670起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8-04-27 00:06:04

为推动道路交通安全净化行动的深入开展,在淄博市持续形成严管高压态势,全力为人民群众“五一”小长假出行营造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淄博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于4月25日在淄博市组织开展了“净化四号”大规模集中统一行动,共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6670起。

齐鲁网4月27日讯 行动中,各区县交警大队积极联合辖区派出所、巡特警等警种部门开展多警种执法,强化对客车、校车、农村面包车、低速载货汽车等重点车辆的检查力度。在主要国省道、县乡道路和劳务市场、施工工地、园林绿化、道路养护、中小学校等重点区域周边道路,采取早查、午查、夜查等工作措施,严查酒驾醉驾、超员超载、改装改型、涉牌涉证等交通违法行为。同时,会同交通运输、环保等部门设置集中整治点,对过往重型柴油货车进行认真盘查,严查严处冒黑烟、闯禁区、遗洒飘散载运物等交通违法行为。

本次行动,共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6670起,其中酒驾62起、醉驾8起、超员44起、超载251起、违法载人2起、涉牌涉证671起、改装改型38起,收到了良好的整治效果。

闪电新闻记者 孙凯旋 通讯员  曹利 杨志强

[责任编辑:杨凡、王鹏、孙凯旋]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3-6121991,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3-6121991,诚邀合作伙伴。

张店一用户网通座机拆机 500元押金退不了

张店一用户网通座机拆机 500元押金退不了

13年前,张店的翟先生在网通一网点开户办了一部座机,2016年底拆机。最近,他找到了当年的押金条,但找现在的联通营业网点退500元押金时却...[详细]
鲁中晨报 2018-04-26
淄博高新区一路口两车追尾 次氯酸钠轻微泄漏

淄博高新区一路口两车追尾 次氯酸钠轻微泄漏

4月25日,在淄博高新区鲁山大道和万章路路口附近,一辆运输次氯酸钠的危化品车发生事故后轻微泄漏。交警、消防、安监、环保等部门工作人员...[详细]
鲁中晨报 2018-04-26
隔三差五电梯困人 淄博高新区这个小区挺闹心

隔三差五电梯困人 淄博高新区这个小区挺闹心

近日,家住淄博高新区银泰城名尚国际的王先生和邻居们都苦恼不已。一场雨后,地下车库被泡,而他们出门时也隔三差五被困在电梯里。[详细]
鲁中晨报 2018-04-26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