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2018淄博旅游春季推介开启 潍坊等四地市推介成果丰硕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8-03-27 10:09:03

齐鲁网3月27日讯 春意盎然,万物复苏,淄博市旅发委率领由各区县旅游局分管负责人及重点旅游企业负责人组成的春季旅游促销团于3月21日起至4月中旬赴潍坊、滨州等周边12城市开展旅游巡回促销活动。

随着3月24日淄博(德州)旅游推介会的结束,淄博旅游春季巡回促销团圆满完成了省内第一阶段的推介活动,以热情洋溢的齐风为潍坊、东营、滨州、德州等四个地市献上了一顿美味的“旅游大餐”。各地市重点旅行社负责人、主流媒体记者积极参会、重点报道,四地市累计发稿近100余篇,淄博旅游企业与当地旅行商签订意向协议近400余份,取得了丰硕的营销成果。

推介会上,淄博市旅发委副主任荆茂彬热情洋溢的介绍了淄博优质旅游资源、新业态和新产品,并盛邀各城市游客到淄博旅游观光,亲身感受淄博深厚的文化底蕴和独特的文化魅力。

潍坊市旅发委副主任陈盛在讲话中说,淄博旅游资源丰富,与潍坊接壤,交通便利。在当前区域经济一体化的大趋势下,潍坊、淄博、日照三地日益紧密,经济社会交流日益广泛,文化旅游资源优势互补,在探索特色旅游线路,互为客源地等方面,合作前景无比广阔。淄博旅游推介会为两市旅游行业搭建了一个洽谈、合作的良好平台,我们要更好地实现优势互补、利益共享、携手共赢,为潍坊与淄博旅游界的合作、发展营造新的契机,注入新的活力。

东营市旅发委副主任王国庆致辞中讲到,淄博和东营两市地域相邻、人缘相亲、文化相通。淄博是一个人杰地灵的城市,近几年旅游发展速度很快,好多地方值得我们学习,希望以这次推介会为契机,两地旅游企业多走走多看看,积极对接,开拓两地旅游市场,加强淄博和东营旅游的密切合作,实现互相学习、互为平台、互为客源地。 

滨州市旅发委副主任荆晓玲在致辞中谈到,淄博和滨州地缘相近、人文相亲,同属于省会城市群,经济发展互为依托。近年来,淄博市旅发委组织了各项有声有色的宣传营销活动,泱泱齐风、陶韵淄博的品牌效应逐渐凸显,淄博旅游很多做法值得我们学习借鉴。

德州市旅游局副局长王福军致辞,热烈欢迎淄博同仁到德州传经送宝,介绍德州旅游资源并表示双方加强合作共创美好未来。

今年省内推介,淄博市旅发委创新营销方式,推介会通过微信签到、播放旅游宣传片、精彩PPT推介、明星代言、业务洽谈等形式向与会嘉宾介绍淄博丰富的旅游资源、特色旅游产品和优惠的旅游政策,会议现场还增加设置了趣味抽奖互动环节,通过微信“摇一摇”抽取一、二、三等奖,将推介会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淄博市旅发委针对周边城市客源市场特点,面向“散拼团”、“自驾游”及“高铁游”等不同的游客人群重点创意策划推出了齐风陶韵体验之旅、商埠民俗文化体验之旅、纵情山水休闲之旅、水乡风情体验之旅、生态乡村休闲之旅、梦幻聊斋体验之旅等旅游线路产品,涵盖了淄博经典文化、传统民俗、自然风光等优质资源。

[责任编辑:杨凡、杨本敬、孙凯旋]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3-6121991,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3-6121991,诚邀合作伙伴。

淄博柳泉路改造 沿线大树集体“搬家”

淄博柳泉路改造 沿线大树集体“搬家”

3月26日,记者在柳泉路与政通路路口附近的施工现场看到,拆除后的绿化带旁仍有部分挖出的绿植未被拉走,这些绿植被挖出时根部均带着大土球...[详细]
鲁中晨报 2018-03-27
一家五代传技艺 淄博琉璃壁画嵌入北京地铁

一家五代传技艺 淄博琉璃壁画嵌入北京地铁

美丽的琉璃,或纯净若水或绚丽如虹,可以像凝固的历史,静雅安详,亦可以有气泡自然地流淌其中,仿如她的呼吸,栩栩如生……[详细]
鲁中晨报 2018-03-27
淄川7家博物馆列入全国博物馆名录

淄川7家博物馆列入全国博物馆名录

到博物馆里感受农耕文化、民风民俗,利用模拟技术进行陶瓷工艺体验,近距离触摸刻瓷、内画艺术......在聊斋故里山东省淄博市淄川区,丰富的...[详细]
齐鲁网 2018-03-26
淄博市纪委通报3起民生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典型案例

淄博市纪委通报3起民生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典型案例

为进一步发挥典型案件教育震慑作用,促进群众身边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查处,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近日,淄博市纪委通报3起民生领域...[详细]
齐鲁网 2018-03-26
涉及故意伤害、盗窃等罪行!淄博检察机关公布5起案情

涉及故意伤害、盗窃等罪行!淄博检察机关公布5起案情

记者从淄博市检察院获悉,日前,桓台县检察院公布5起案情,涉及故意伤害、盗窃等罪行。[详细]
齐鲁网 2018-03-26
淄博:刑满释放仅三个月  男子“技痒”盗窃再进班房

淄博:刑满释放仅三个月 男子“技痒”盗窃再进班房

开门头房做生意的商家都希望顾客盈门,可是有的人进了门却并不是为了照顾生意。近日,一男子就屡屡光顾门头房,先在里边转悠,发现吧台无人...[详细]
齐鲁网 2018-03-26
临淄曝光88名扣12分未学习考试驾驶人 快看有没有你

临淄曝光88名扣12分未学习考试驾驶人 快看有没有你

3月36日,记者从淄博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临淄大队获悉,截止2018年3月23日,临淄区共有88名驾驶人因在一个记分周期内累计记满12分未参加满...[详细]
齐鲁网 2018-03-26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