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承诺送保养!淄博小伙贷款买奔驰 4S店:全款才送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7-08-28 00:51:08

齐鲁网8月28日讯 淄博的安先生买了一辆梅赛德斯奔驰汽车,他告诉记者原本店里承诺可以为他进行三年或者四万公里的免费保养,可现在到了时间以后,对方却不承认了。

5001.jpg

买车捡“便宜” 承诺送保养?

安先生告诉记者,当时买车的时候,淄博有三家店,经过一番比较,他从淄博吉星梅赛德斯奔驰4S店,办理了分期贷款购买了一辆奔驰S320汽车,他表示之所以选择在这家店购买是因为对方提出的方案很优惠。“这是当时签的销售订单合同,在选用装备里面有三年四万公里保养,是销售顾问李某写的,章也是她盖的。”

在这份销售订单上可以看到,在选用装备一栏的最后,写有三年四万公里保养的字样,并且盖有淄博吉星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的销售章,和一位销售顾问的签名,安先生表示,就是这位销售人员曾经明确告知他,在这里购车可以赠送三年四万公里的免费保养。

安先生说:“当时去做首保,拿着订单合同去的,一查说不存在,他们店里不可能送。”

5002.jpg

纳闷!说好的“免费保养”呢?

合同上明确写明了三年四万公里保养,可是到了首保的时间,对方却突然不承认了,这让安先生很是纳闷,为此他多次联系梅赛德斯奔驰官方客服热线,随后一位4S店的工作人员和他取得了联系。

“可能是她重新私自又签的,这是私自签的吗?你的章还能私自盖吗?销售部那个章一般都在助理那边。”在安先生提供的这段通话录音中,工作人员表示,这份订单合同是销售人员私自签订的,而公章的使用也没有经过公司允许,对此安先生表示并不认可。

安先生说:“作为公司管理,就算是私自盖的,应该是李某和公司的关系,跟我没关系,我作为消费者,现在的订单盖的就是你们公司的章。”

那么面对这样的问题,对方能否同意给安先生提供三年四万公里的免费保养呢?

工作人员说:“确实赠送不了,如果厂家能兼容我们就给您做上,但是确实不能兼容。”

5003.jpg

那么事情是不是安先生所说的那样呢?为此记者也陪同他来到了这家4S店了解情况。

在淄博吉星梅赛德斯奔驰4S店,一进门工作人员便表示,和安先生签订这份订单的销售人员已经离职,经过一番核实后,4S店的一位董经理出面解释了这件事情。“无论销售员干不干,都曾经是我们的员工,咱们是认可这个协议的,但是里面写的很明白,全款就是全款,分期就是分期。”

安先生坚决表示,销售人员曾经做出了三年四万公里免费保养的承诺,可是现在店方却表示不能为他提供免费保养的服务,那么实际情况到底是怎么回事呢?

4S店:全款才送“免费保养”?

董经理表示,虽然不知道什么原因,这份订单上缺少了销售经理的签字,他们仍旧认可订单是有效的,可是上面写明的三年四万公里免费保养只有全款购车才可以享受。

为此他还给我们出示了一份梅赛德斯奔驰售后养护增值礼包告知书,其中并不包含三年四万公里保养这一项。

为此安先生也尝试联系到了当初和他签订这份订单的销售人员,确认这个说法。

“三年四万公里是全款的,分期是享受低息,二选一。”电话中,这位工作人员表示订单上所写的三年四万公里保养是全款购车的优惠条件,安先生表示对于这个说法并不认可。“她电话说全款可以送,但是订单合同上写了是分期的,明明送不了还写上我觉得不符合情理。”

如果要全款 为啥不写明?

双方各执一词,当初的说法难以得到印证,那么仅从这份订单上能否看出这个三年四万公里的免费保养,需要具备全款购车的条件呢?

为此记者也咨询了律师。律师说:“应该履行合同。”

进展:双方协商 依约履行

第二天一早,安先生打来了电话,表示目前4S店方面已经同意按照这份订单履行相应的保养服务。

对于4S店的处理方案,安先生也表示非常满意。

买卖物品,尤其是一些价值不菲的贵重货物,互相之间的条件口说无凭,就需要落实到文字上。在这里提醒大家签订类似的合同、订单、协议等等,双方都应该更加谨慎,有什么附加条件一定要写明白,以免产生不必要的纠纷。

[责任编辑:杨凡、张伟、卜新]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3-6121991,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3-6121991,诚邀合作伙伴。

只因一顿“升学宴” 淄博一司机隔夜酒驾仍被查

只因一顿“升学宴” 淄博一司机隔夜酒驾仍被查

大家都知道司机喝了酒是不能开车的,但是有些司机喝了隔夜酒,就以为不会被查,结果往往是“人醒了,酒还没醒”。[详细]
齐鲁网 2017-08-28
第十届中国(沂源)七夕情侣节开幕 10大特色活动等你来约

第十届中国(沂源)七夕情侣节开幕 10大特色活动等你来约

8月27日,第十届中国(沂源)七夕情侣节暨感动沂源爱情颁奖盛典在沂源牛郎织女景区开幕。本届七夕节以“牛郎织女·情定沂源”为主题,共安排...[详细]
齐鲁网 2017-08-27

明天起淄博开始降温 最高温仅25℃

昨天记者从气象部门获悉,明天我市将迎来中雨,雨后气温下降明显,明后天最高温仅25℃。气象专家提醒,秋天正一步步临近,市民要注意增减衣...[详细]
淄博新闻网 2017-08-27

“千人计划”专家带着项目进博山

8月26日,博山区龙泉大厦会议室内气氛热烈,“千人计划”专家博山行开幕式暨项目发布会在这里隆重举行。刘晓鸣、李小光等国家“千人计划”...[详细]
淄博新闻网 2017-08-27

为讨欠款拘禁他人 淄博两男子被判刑

昨日记者获悉,淄博高新区法院依法公开审理此案,朱某辰、朱某田因涉嫌非法拘禁罪,被判有期徒刑。2013年,钱某某承包了淄博高新区某村旧村...[详细]
淄博新闻网 2017-08-27
外地老人走失淄博高青民警助其返家

外地老人走失淄博高青民警助其返家

傍晚时分一外地老人从养老院出来后不慎走失,民警安排老人休息一夜后次日联系其家人助其返家。8月24日20时许,高青县木李派出所接群众报警...[详细]
淄博新闻网 2017-08-27

临淄丰收时节瓜果飘香 猕猴桃结出“致富路”

瓜果飘香,又是一年丰收时。眼下,正是猕猴桃成熟的时节,临淄区金山镇闫下村的猕猴桃基地,迎来了第一批果子的采摘季。[详细]
齐鲁网 2017-08-27
济铁加开7趟动车组列车 市民去京济烟威更便捷

济铁加开7趟动车组列车 市民去京济烟威更便捷

8月25日,记者从济南铁路局获悉,各高校开学在即,为缓解旅客出行压力,济南铁路局决定加开7趟动车组列车,淄博市民去北京、济南和烟威地区...[详细]
鲁中晨报 2017-08-26
淄博今年秸秆禁烧期由2个月延长至7个月

淄博今年秸秆禁烧期由2个月延长至7个月

记者从淄博市农业局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今年秸秆禁烧时间有所调整,从往年2个月延长至7个月,不仅对玉米秸秆,今年对秋作物秸秆全面禁...[详细]
鲁中晨报 2017-08-26
淄川区太河镇投资15.5万元防护处理107个废弃井

淄川区太河镇投资15.5万元防护处理107个废弃井

为消除安全隐患、确保群众生命安全,按照上级要求,淄川区太河镇经详细调查共排查出废弃井107个,涉及23个村。截至目前,该镇废弃井安全防...[详细]
鲁中晨报 2017-08-26
总投资700万元 桓台城区唯一农贸市场改造

总投资700万元 桓台城区唯一农贸市场改造

近日,桓台市民发现,城区唯一的农贸市场正进行改造。[详细]
鲁中晨报 2017-08-26
张店金晶大道商场路路口7:00—22:00禁止左转向标志

张店金晶大道商场路路口7:00—22:00禁止左转向标志

周边是淄博商厦、万象汇、利群超市,作为张店区的繁华路段,金晶大道商场路路口相对比较窄,交通压力也大。昨日早高峰时段,行人、车辆在执勤民...[详细]
淄博晚报 2017-08-26
淄博主城区摩托车停放服务收费标准:4小时内收1元

淄博主城区摩托车停放服务收费标准:4小时内收1元

记者从市物价局获悉,近期有区县物价局及机动车停放服务企业咨询《关于明确淄博主城区公共停车场机动车停放服务收费标准问题的通知中有关计...[详细]
淄博晚报 2017-08-26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