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淄博各区县高考交通管制出炉 驾驶人注意绕行

来源:齐鲁网

作者:孙凯旋 通讯员 曹利

2017-06-05 17:42:06

齐鲁网6月5日讯(记者 孙凯旋 通讯员 曹利)2017年全国普通高校招生考试将于6月7日至8日举行,为做好高考期间的交通安全保卫工作,为广大考生创造安全、畅通、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高考期间,淄博公安交警将加强考场周边路段的交通管控,对考点附近相关路段实行交通管制,除执行任务的警车、消防车、救护车、工程救险车在令其关闭警笛后可以通行外,管制路段禁止一切无关社会车辆通行,考点学校周围50米内禁止无关车辆停靠。现将高考期间全市道路交通管制情况公布如下: 张店区

考点:淄博市实验中学

管制路段:新村路与南京路路口至重庆路路口;南京路与新村路路口至和平路路口;和平路与南京路路口至重庆路路口。

淄川区

考点:淄博四中南校区、淄川中学

管制路段:般阳路与吉祥路路口至淄城东路路口;将军路与吉祥路路口至解放路路口。

博山区

考点:淄博一中西校区、博山实验中学

管制路段:英雄路与一勘路路口至白虎山西路西路口,博山电机厂宿舍西出口;翰林路路口至淄博一中校门口;白虎山路(博山实验中学路段,白虎山路南路口至白虎山西路东路口,原大柳杭小学门口路口)。

周村区

考点:淄博六中、周村实验中学

管制路段:和平路六中路口,禁止无关机动车向北行驶;育才路杨树行子胡同南首路口,禁止无关机动车向西行驶;新建路六中路口及六中北门路段,禁止无关机动车向南行驶。

6月8日14:30—15:30英语听力考试期间,新建路西外环路口,禁止机动车(含三轮车)东行;新建路永安路口,禁止机动车(含三轮车)西行;309国道西外环路口,禁止大货车向东行驶;309国道兴鲁大道路口,禁止大货车向西行驶。

临淄区

考点:淄博七中、临淄中学

管制路段:管仲路与中心岗路口至合安路路口;南二路与管仲路路口至淄博七中门口东100米,学府路与北四路路口至齐都路路口。

桓台县

考点:桓台一中、桓台二中

管制路线:中心大街与柳泉北路路口至唐华路路口;柳泉北路至二中门口。

高青县

考点:高青一中

管制路段:黄河路(学府路—国井大道)路段。

沂源县

考点:沂源一中、沂源二中

管制路段:新城路与富源路路口至埠岭路路口;天津路与枣庄路路口至南麻大街路口。

高新区

考点:淄博十一中、淄博中学

管制路线:柳泉路与鲁泰大道路口至兰雁大道路口;兰雁大道与泰美路路口至柳泉路路口;铭波路与泰美路路口至柳泉路路口;中润大道与省道235路口至花山西路路口;中学东路、中学北路。

[责任编辑:杨凡、董光强、孙凯旋]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3-6121991,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3-6121991,诚邀合作伙伴。

淄博为普及消防知识 联合滴滴代驾发放代金券扫码学习

淄博为普及消防知识 联合滴滴代驾发放代金券扫码学习

为更好的做好社会消防安全宣传教育工作,提升广大居民群众的火灾预防和应急处置能力,淄博市公安消防支队联合淄博滴滴代驾在全市开展了“滴...[详细]
齐鲁网 2017-06-05
淄博:老人公交车上突发状况 消防官兵化险为夷

淄博:老人公交车上突发状况 消防官兵化险为夷

6月2日,淄博市公安消防支队特勤二中队迎来了一位特殊的老人,他带着儿女怀着感激之情来到中队,将一封感谢信和一面"为民做好事,当代活雷...[详细]
齐鲁网 2017-06-05
淄博全民才艺大赛海选落幕 近600人报名

淄博全民才艺大赛海选落幕 近600人报名

6月3日,由山东得益乳业股份有限公司主办的“得益乳业”杯淄博全民才艺大赛海选在红星美凯龙淄博昌国商场隆重开展,近600人报名参加了现场1...[详细]
齐鲁网 2017-06-05
淄博:先行先试趟新路 深化改革惠民生

淄博:先行先试趟新路 深化改革惠民生

近年来,淄博市全面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以来部署的改革试点任务,坚定不移地推进落实“一个定位、三个着力”总体思路、“四位一体、组群...[详细]
齐鲁网 2017-06-05
张店:粗心学生丢失钱包  警民联手为其找回

张店:粗心学生丢失钱包 警民联手为其找回

学生小王在放学回家时,不慎将自己的钱包丢失,恰巧被好心人士在路边捡到,将其送到附近巡警驻勤点,后经民警不懈努力,最终联系到小王父亲...[详细]
齐鲁网 2017-06-04
国网淄博供电公司超前做好备战 保障高考供电

国网淄博供电公司超前做好备战 保障高考供电

​6月4日,淄博供电公司高新分中心的工作人员来到淄博中学,提前将应急发电车接入学校配电室,按照“高考保电方案”要求进行应急演练,并对...[详细]
齐鲁网 2017-06-04
张店:男子轻信网上代办信用卡 三天被骗7万余元

张店:男子轻信网上代办信用卡 三天被骗7万余元

无需任何材料证明、资格审查,帮你轻松办理大额信用卡。在平时浏览网页时,你是否也看到过这样的页面广告?今天上午,记者从张店警方获悉,...[详细]
齐鲁网 2017-06-02
淄博发布端午期间12315受理情况 日用百货投诉成热点问题

淄博发布端午期间12315受理情况 日用百货投诉成热点问题

记者从淄博市工商局12315申诉举报指挥中心获悉2017年端午节期间按照淄博市工商局《关于进一步加强2017年端午节期间消费维权工作的通知》要...[详细]
齐鲁网 2017-06-01
淄博:800多辆大公交继续参加“爱心送考”

淄博:800多辆大公交继续参加“爱心送考”

高考临近,淄博公交56条无人售票线路的820辆公交车将参加2017年“爱心送考” 公益活动,同时,淄博市公交公司所属部分出租车及送考专车也...[详细]
齐鲁网 2017-06-01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